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關閉潮 結果共9筆

  • 星巴克「公館、師大、通化」連關3家 房仲:因漲租

    連鎖咖啡龍頭星巴克,如今卻爆出店面關閉潮,除了位在師大商圈的門市,經營12年依舊決定結束營業;另外開業20年以上的公館門市也熄燈,在地人約會地標消失,讓許多民眾不捨;就連通化夜市附近的門市也人去樓空。雖然業者沒說明閉店原因,然而專家分析,恐怕是房東想漲租,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023/11/26 19:51
  • 換租約?疫情?陸家樂福「每3天關一家」 本土超市已關上百家

    中國大陸經濟下行,出現零售業倒閉潮,家樂福平均每3天,就關閉一家分店,在河南省的門市已經清零。本土超市也不好過,這一兩年,陸續關閉了上百家。
    2022/11/23 17:50
  • 擔憂受《國安法》波及 香港秘密粉專掀關閉潮

    香港政府國安處9日以「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的理由,逮捕兩名男性公務員,兩人同時身兼網路粉專「公務員Secrets」的管理員,此拘捕消息傳出後,立即掀起社群平台一陣恐慌。綜合香港媒體報導,經過初步搜尋後發現,除了與該案件相關的「公務員Secrets」已不在,就連擁有4萬多粉絲的家長Secrets專頁,也在11日下午宣告關閉,引起社群上震撼。
    2022/08/11 18:17
  • 一茶一坐17家店全關 上海台資餐廳倒閉潮

    新冠疫情衝擊中小企業,中國大陸上海的台資餐廳掀起倒閉潮,除了老牌的台資麵包店宜芝多、馬可孛羅撐不下去,最新傳出茶飲店「一茶一坐」在上海的門市全部關閉,並且已經公佈訊息,讓會員退款。
    2020/12/22 11:40
  • 全球車廠停產潮!防感染.供應斷.銷售慘

    新冠肺炎疫情使全球車廠爆發關閉潮,全球最大車商大眾汽車宣布歐洲大部分工廠停工;美國三大汽車,通用、福特、克萊斯勒的工廠,也陸續傳出有員工確診叫停;日系車廠本田和豐田在北美的生產線也大幅停擺,估計至少15萬人受影響。
    2020/03/20 19:55
  • 武漢肺炎疫情打斷供應鏈 全球車廠恐面臨關閉潮

    武漢肺炎危機構成的威脅,逐漸蔓延到全球汽車業。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公司今天警告,如果中國零件供應商無法復工,旗下在歐洲的一間組裝廠可能在2至4週內關閉。
    2020/02/07 14:36
  • 總統喊經濟好是假? 韓辦質疑報喜不報憂

    總統蔡英文拚選舉,頻頻搬出經濟數據增長的好成績,但卻遭韓辦質疑「報喜不報憂」,搬出十大疑點,對此總統29日早上出席活動,讓陪同的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回答。被問到為何近兩年有大量的公司關閉潮,顧立雄表示這是因為政府執行了關閉所謂的殭屍公司,以防止洗錢,跟經濟數據沒有關聯。
    2019/11/29 19:52
  • 少子化.韓第一婦產科要關 李英愛擬收購

    去年出生率不到一的的南韓,婦產科早已出現倒閉潮,13年關了超過一半;現在就連南韓最具象徵性,史上第一間婦產科,號稱「生產王國」的首爾第一醫院,也撐不下去呈現關閉狀態。曾經在這裡生下龍鳳胎的女星李英愛,傳出有意進行收購,拯救醫院,這也顯現出南韓整體少子化的嚴重性。為了避免人口懸崖的危機,全南韓有超過2千種生育補助,政策也不斷進化,有地區提出社區公共早餐,減少父母親早晨忙碌的壓力;還有半價公共月嫂,用一半價格就有人上們幫忙產後調理;這些政策收到不錯的成效,值得借鏡。
    2019/01/02 19:53
  • 銀行變金融業便利店 數位時代促轉型

    數位時代來臨,金融業也必須站在浪頭上!今年台灣的銀行分行數正呈現金融海嘯以來,第一次衰退,掀起了一波關閉潮,數位化趨勢是個很重要的因素,靠手機APP就能搞定過去必須到銀行才能完成的事,現在,科技打敗了傳統金融,而銀行的各分行也紛紛轉型!
    2015/07/30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