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關廟 結果共204筆

  • 防疫行銷台南麵 芝麻麵、關廟麵訂單增10倍

    受肺炎疫情的影響,民眾避免外出用餐,台南市長黃偉哲趁勢推出「特色麵」行銷,果然大熱賣!關廟麵內需訂單暴增10倍,農會不到3天就賣出1萬2千包,善化芝麻麵也以10倍成長,單一店面一天賣出5千包,另外,極具特色的龍崎竹炭麵,訂單也增加4成,業者只能徵調人手,全力趕工。
    2020/03/23 14:37
  • 隔離14天「難熬」 陳時中:清明連假國人返台意願不高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疾管署馬不停蹄加強防疫工作,緊接著將面對清明連假及相關廟會活動。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透過海基會得知,國人連假期間返台的意願不高,而廟會相關活動將會與地方宗教領袖討論。
    2020/02/24 18:51
  • 宅經濟發威!關廟麵熱銷 一天產3000公斤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不少民眾不願到實體店面用餐,選擇在家自己煮,網購商機逆勢成長,其中台南名產關廟麵超搶手,一天產量三千公斤,外銷業績成長三成,而70年老店的鹹粥,去年推出即食包,隔水加熱就可以享用,短短兩個月,業績也成長2成。
    2020/02/21 19:55
  • 疫情衝擊!鳳梨外銷掉2成 雞冠花外銷掛零

    武漢肺炎蔓延,春節大小活動停罷,嚴重影響花卉市場的消費,屏東內埔雞冠花,春節前外銷量只有去年的一成,過年後更直接掛零,價格也跌了一半,讓花農叫苦連天;而在台南,關廟等地的鳳梨至少半數外銷大陸,春節後訂單較去年掉2成,面對即將到來的盛產,果農憂心忡忡,市府除了協助洽談外銷其他國家之外,也決定展開收購加工補助。
    2020/02/18 18:31
  • 不滿睡覺被趕! 惡男暗夜「棒擊」8旬廟公

    新北市淡水一名鄧姓廟公,8日晚間準備關廟門回家休息,沒想到一名男子竟突然衝進廟內,拿出預藏的鋁棒就直接往廟公頭上打。附近民眾見狀也不敢上前幫忙,任由男子攻擊後囂張離開現場。事後鄰居們透露,其實這名男子時常喝了酒就睡在廟外。疑似不滿廟公驅趕,才會攻擊洩憤。
    2020/01/10 12:28
  • 想媽媽!12歲童破窗 騎單車13公里尋母

    台南溪北地區的寄養機構,有兩名12歲的男童,清晨5點多竟然破窗爬出,背著包包,再騎腳踏車出發,原來,是思念媽媽,要騎車去30多公里外的關廟山區尋母,還好路過民眾覺得奇怪及時報警,警方在距離機構約13公里處找到了兩人,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安撫緊張情緒,其中一人才說他很想媽媽,讓員警忍不住心疼。
    2019/10/31 14:33
  • 洪秀柱衝綠票區 酸蘇「小鼻小眼」盯在野黨

    國民黨洪秀柱挑戰台南深綠選區,前往關廟參拜,砲口對著中央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蘇貞昌小鼻子小眼睛,只會在枝微末節酸人,另外,挑戰高雄左楠區的黃昭順,被網友挖出多年前,她參加「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外界質疑她的立場,對此,黃昭順澄清是台商交流討論,並非為一國兩制背書。
    2019/10/04 22:32
  • 韓國瑜民調下滑 洪秀柱:若他不好,民進黨需要黑韓?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4日)前往台南關廟山西宮參拜,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民調不振,她認為韓國瑜如果真的不好,為何對手要抹黑他?直言這代表韓國瑜「讓對手畏懼」,並呼籲大家要對韓國瑜有信心。
    2019/10/04 17:08
  • 嬌小藏座位下! 非法移工遊覽車歡唱被逮

    非法來台的越南人,一起租了一輛遊覽車要到墾丁輕旅行,移民官獲報後,協調國道警察在關廟服務區逮人。躲避查緝,他們有人企圖衝撞安全門逃離;還有身材嬌小的越南籍女子,竟然躲到遊覽車的座位底下,拿名產把自己遮掩起來,結果還是眼尖的員警揪了出來。
    2019/09/28 11:35
  • 台南畜牧場意外 女員工掉進飼料攪拌機死亡

    台南市關廟區畜牧場今天發生一名女員工掉進飼料攪拌機,軀體遭機器捲入,當場死亡,原因待查。
    2019/09/04 13:18
  • 快訊/工安意外!女工人墜落攪拌機 當場慘死

    台南生一起工安意外,關廟區一間畜牧場,一名女員工作業時,不小心掉落飼料攪拌機,由於太突然,其他工人來不及斷電,導致女員工卡在機器裡面死亡,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2019/09/04 11:46
  • 快訊/台南一級淹水警戒 東區安南永康歸仁仁德

    水利署發佈淹水警戒,台南市東區,安南區,永康,歸仁,仁德,關廟都是一級淹水警戒。
    2019/08/13 11:14
  • 把車還我!買消夜沒熄火 車遭當街劫走

    下車買消夜沒熄火,車直接被人劫走!台南學甲區一名吳姓車主,下車去夜市買消夜,但一時疏忽沒有熄火也沒鎖車門,結果遭嫌犯盯上,直接大剌剌上車就想開走,儘管車主第一時間衝上去想攔,但根本攔不住,警方獲報立刻呼叫現場警網協助攔查,在50公里外的關廟長榮街逮到人,嫌犯供稱因為失業心情差,看到車沒熄火,想借來兜風一下。
    2019/08/09 13:08
  • 驚險10秒!休旅車撞燈起火 騎士英勇救人

    台南關廟182線,傳出驚險救人的火燒車意外!一輛休旅車撞上路燈後再撞到一旁的鐵皮圍籬,車子冒煙了,當時2名重機騎士經過時,看到休旅車的車頭竄出黑煙,趕緊上前,合力把駕駛拉出路邊等待救援,結果,駕駛才剛被拉出車外大約10秒後,車子就冒出熊熊烈火,真的好驚險!重機騎士冒險救人的影片被po網,引起了熱烈迴響。
    2019/07/03 12:29
  • 快訊/國三關廟3車連撞 1車翻覆5人輕傷送醫

    國道三號台南的關廟路段,晚上九點多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共波及三輛車子造成五個人受傷送醫,初步研判疑似是一輛小客車先失控自撞護欄,之後造成後方兩輛車子閃躲不及產生追撞,其中一輛車子翻覆,車內四大一小共五人送醫,所幸都只有輕微撕裂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6/11 23:13
  • 初九「天公生」 兩萬信眾湧松山奉天宮參拜

    傳統習俗,農曆正月初九天公生,台北最大天公廟,松山奉天宮在12號也就是農曆初八晚上,準備了2千斤的平安湯圓和平安麵,要和一起來參拜的信眾,祈福保平安,廟方也24小時不關廟門,預估信眾至少兩萬人。
    2019/02/13 11:52
  • 開示主委賺錢 這間財神廟連原物料、日圓走勢都看得準

    每到農曆春節,民眾走春會習慣到廟宇求平安、求財運,每年有許多信眾會專程走一趟雲林北港的武德宮,從除夕夜開始就有守財神的習俗,初一子時(除夕夜11點)有發錢母活動,接著卯時(清晨5點)會暫關廟門15分鐘,再開放讓信眾搶頭香討好彩頭,熱鬧非常。
    2019/02/01 12:39
  • 台南關廟凶殺案1死2傷 毒品分配不均引殺機

    台南關廟發生一死兩傷的命案,兩名男子合資買毒,卻因為分配不攏而大打出手,黃姓嫌犯持刀刺死王姓男子,王男的母親和母親同居人出來勸架,也遭到刺傷,幸好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9/01/13 18:18
  • 販毒口角成殺身禍!台南關廟傳凶殺1死1傷

    台南驚傳凶殺命案!台南市歸仁警分局今(13日)晨近6時接獲報案,指關廟區關新路1段發生命案,警方前往現場,發現一名王姓男子遭刺傷倒臥屋外,王男媽媽的同居人莊姓男子也被刺傷,但王男送醫後傷重不治,莊男目前已脫離險境。警方初判,是2人與一名黃姓男子發生衝突,因此遭刺傷。
    2019/01/13 11:26
  • 快訊/口角衝突?搶劫? 關廟凶殺 一死一傷

    台南關廟,上午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王姓男子遭人刺死,一起同住的媽媽同居男友,也被刺傷,凶嫌黃姓男子案發後,騎機車逃離現場,警方正在追緝中,至於到底發生什麼事,王姓男子遭人刺死,警方也正在調查。
    2019/01/13 11:22
  • 飛車搶劫菜籃族 慣竊藏旅社 警踹門逮捕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沒錢買毒品,當街飛車搶劫,鎖定菜籃族的婦人,趁對方落單的時候騎車靠近搶奪婦人脖子金項鍊,光是在鳳山地區犯下了9起偷竊案,警方鎖定掌握他的行蹤,藏在台南關廟一間旅社內,趁時機成熟踹門衝進屋內逮人。
    2018/10/23 12:17
  • 鞭炮射進四樓來!紗窗破引燃火警 嚇壞人

    中秋節任意燃放鞭炮,真的超危險!台南市關廟區就有一棟民宅的四樓,轟然巨響後起火燃燒,還好當時屋主就在房子裡,緊急澆水滅火,才沒有釀成大禍!他們事後在屋裡拾獲一支看來像比沖天炮還要大支的鞕炮,發現它是射穿紗窗後,擊中牆壁及鋁門,頓時火星四散,把防蚊幕簾燒破一個大洞!
    2018/09/23 17:43
  • 南部好天氣中秋烤肉去 關廟限量白吐司搶破頭

    台南關廟一間沒有招牌的麵包店,只賣吐司但生意卻好到不行,在網路上甚至有許多民眾代購,這次碰到中秋節,許多民眾要烤肉,更是讓店家排隊人潮從一早就大排長龍,美式賣場也特別中秋推出烤肉商品,民眾一整車一整車採買,同樣出現搶買熱潮。
    2018/09/23 12:36
  • 貨櫃車國道爆胎 地磚噴對向3車撞2人傷

    國道一號南下關廟路段,中午發生有貨櫃車左前輪爆胎造成追撞,先是撞上前方的自小客車後,再衝撞內側護欄翻覆,導致車上地磚直接噴飛,全散落在對向車道,造成北上轎車也閃避不及撞上,一共3輛轎車被波及2人輕傷。另一起同樣在台南路段也在上午發生大貨車連撞事故,讓南北雙向交通一度大打結。
    2018/08/04 18:21
  • 持鐵鎚搶檳榔攤 變裝男鞋跟拉環露餡

    台南關廟一間檳榔攤遭1名蒙面歹徒持鐵鎚行搶,嫌犯還相當狡猾在轉角處準備腳踏車方便逃逸,但自以為縝密的布局,卻比不過員警銳利的鷹眼,從他逃逸的背影發現他的球鞋鞋後跟的小拉環左右不對稱,成了破案關鍵。
    2018/08/03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