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示主委賺錢 這間財神廟連原物料、日圓走勢都看得準


發佈時間:2019/02/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1 12:39

【鏡週刊報導】 每到農曆春節,民眾走春會習慣到廟宇求平安、求財運,每年有許多信眾會專程走一趟雲林北港的武德宮,從除夕夜開始就有守財神的習俗,初一子時(除夕夜11點)有發錢母活動,接著卯時(清晨5點)會暫關廟門15分鐘,再開放讓信眾搶頭香討好彩頭,熱鬧非常。

「每年除夕晚上民眾在家圍爐完,這裡就開始湧現人潮,你現在看到的地板,在那天就看不到了。」雲林北港武德宮主委林安樂站在正殿前,指著腳下地板形容,「這裡有8個殿,參拜順序有些複雜,但是春節期間不必擔心怎麼拜,因為人潮會像輸送帶一樣,直接把信眾擠到各殿完成參拜。」

 

北港武德宮是財神主廟,正殿奉祀五路武財神及其副尊,在各地的分靈多達6,000尊,靈驗事蹟包括,2008年初有上市公司老闆得到財神爺指示,透露8、9月原物料市場會崩跌,提醒年初不要備料,果不其然,後來金融海嘯發生,聽從指示的老闆安然躲過風暴。

過去在金融圈擔任主管的林安樂也笑談,這幾年忙碌財神爺的事務,偶爾祂也會體恤給點投資指引,「有次扶鸞,財神爺降駕透過鸞生寫下『半』『利』2字。」林安樂看鸞生不讀『半』、只提筆寫,寫了3次就意會那不是國字,而是日圓符號「¥」,因而做多日圓賺到一波。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走春來去拜財神】金箔貼牛從頭旺到尾 高雄關帝廟求財撇步報你知
【走春來去拜財神】過年拜財神廟 這2個禁忌千萬別做
【走春來去拜財神】紫南宮領錢母排到腿軟 省時撇步大公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運#武德宮#守財神#錢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46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