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部好天氣中秋烤肉去 關廟限量白吐司搶破頭

記者 林佑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5:06

台南關廟一間沒有招牌的麵包店,只賣吐司但生意卻好到不行,在網路上甚至有許多民眾代購,這次碰到中秋節,許多民眾要烤肉,更是讓店家排隊人潮從一早就大排長龍,美式賣場也特別中秋推出烤肉商品,民眾一整車一整車採買,同樣出現搶買熱潮。

圖/TVBS

 
中秋連假第二天,大家不是睡到自然醒,竟然一大早七點多就跑來排隊,人潮從店內一路排到大馬路邊,八點多就已經有7、80人來排隊。

記者 vs. 搶購民眾:「你幾點來排? (七點啦。) 妳七點就來排了喔。 (對啊。)」

大家搶破頭,只見一個個手上一拿就是三四條白吐司,還有的攜家帶眷一起來。

 
記者 vs.搶購民眾:「你們今天買幾條? (七條。) 七條喔,你們兩個一起來。 (對,因為他每人限量五條而已,所以只能一起買。)」

圖/TVBS

搶購民眾:「(口感)軟軟很Q,不會說吃起來澀澀的。」

這間位在台南關廟飄香20年麵包店,只賣白吐司,但生意好到每天大排長龍,甚至紅到網路,許多人代購,這回中秋節吐司也是烤肉必備的品項之一生意更是嚇嚇叫,店家登記簿超到手軟。

購買民眾v. 店家:「三個薄的。 (三條薄的,這樣就可以了嗎? 等一下再結帳,10點半再回來。)」

除了吐司搶購,中秋烤肉的肉品海鮮,也不能少。

民眾 vs.賣場員工:「這是烤肉的嗎? (對烤肉片,它切一公分的厚度適合烤肉。)」

美式買場也推出各式應景的烤肉商品,從牛肉到各式海鮮,民眾推著推車、忙著掃貨,一買就是一整車,全都是為了晚上的中秋烤肉而準備
 

圖/TVBS

記者vs.民眾:「(採買是為了?) 晚上中秋節烤肉,牛肉吧,然後一些海鮮類,買麵包土司,對,夾土司,對。」

今年中秋南部天氣大好,從連假第一天就是晴朗好天氣,也讓烤肉人數增加,儘管偶有短暫陣雨,但仍不減民眾烤肉好興致,還有兩天的假期,烤肉商品也成了最熱賣的商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關廟#麵包店#中秋節#白吐司#搶買#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3426

0.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