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首日開烤! 飯店串燒無限吃卡位河濱公園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20:16

中秋節重頭戲之一就是烤肉,今年北市府開放19處公園,有民眾中午就到河濱公園卡位,甚至有飯店看好商機,推出戶外烤肉趴,祭出龍蝦、美國牛排吃到飽,專人現烤,享受20層樓高的美景,訂位9成滿,其他業者則是推烤全羊,以及生蠔吃到飽。

圖/TVBS

 
烤肉民眾vs.記者:「都是肉!(大概花了多少錢?)4000元啊!」

沒有板凳,三五好友圍著烤肉架,坐在地上邊烤邊吃,這群人中午先到河濱公園卡位,準備一路從下午烤到晚上,中秋連假第一天,河濱公園聚集烤肉趴。

烤肉民眾:「我們就準備15人份的飲料,一個人平均分到2瓶,我們大部分都是買牛肉。」

 
圖/TVBS

從吃的喝得加上買烤肉器具,這15個人總共花了5000多塊,中秋連假周末開跑,就怕下雨打壞烤肉興致,民眾在橋墩下卡位避雨,提前先做準備。

烤肉民眾:「我們是約一點來的。(預計烤到幾點?)烤到晚上9點。」

台北市河濱公園,今年有19處開放烤肉,有人攜家帶眷,也有帶著愛犬,一起享受烤肉樂趣,另一頭飯店也搶攻烤肉商機。

民眾:「我要101當背景。」

跟101合照之外,還能看飛機起降,飯店推出戶外烤肉,20樓高搭配270度環狀美景,還有露天電影院,讓你邊吃美食更多了視覺享受。

圖/TVBS

中秋節檔期,飯店連續兩天,只要你穿短褲入場,就有一杯免費調酒,還有這些烤肉串,全部飯店幫你準備好,而且想吃多少,無限量供應,一個人入場券得花1600多元。

 
飯店主廚翁士峻:「波士頓龍蝦,北海道扇貝,還有美國PRIME的牛肉。」

有飯店也推戶外烤肉趴,端出波士頓龍蝦、生蠔吃到飽,或是有BBQ以亞洲料理為主,另一家則是有無敵花園夜景當噱頭,除了海陸美食之外還有烤全羊。不論是DIY還是飯店主題,中秋節多方備戰,說什麼都要搭上這一年一度烤肉氣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烤肉#中秋#BBQ#賞月#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2095

0.3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