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關園 結果共44筆

  • 就想看一眼!颱風攪局 賞女王頭仿真版

    卡努颱風緊接著將襲台,但一早還是有很多遊客,因為都已經到台灣了,一些必去的行程,還是想去碰碰運氣,像是野柳地質公園,風雨漸漸增強,提早關園,所以很多外國觀光客,只能站在看台上遠遠的看一下,而且暴風圈越來越靠近,紅心芭樂農民的心,就跟著提心吊膽,因為正是採收季,就怕心血全會遭殃。
    2023/08/02 19:29
  • 餵藥關園安置說明會 部分家長控未受邀

    新北私幼「餵藥爭議」持續延燒,教育局原本預計召開集體說明會,結果家長晚間(8日)到場才知道,是「一對一」與醫生、心理諮商師,以及律師來諮詢,根本沒有統一聯繫窗口,針對幼兒園緊急關校,唯一的應變措施,竟然是把孩子安置到「其他分校」,不滿教育局從頭到尾,都沒實質關心孩子的狀況。
    2023/06/08 23:49
  • 緊急閉園 福山植物園、壽山動物園收炸彈恐嚇

    近日全台各地觀光景點頻接獲炸彈恐嚇信,包括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未料今(18)日福山植物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目前園方緊急關園,警方已到現場搜索。另外,高雄壽山動物園今日上午也接獲類似炸彈恐嚇信,基於安全園區也緊急關園,全面巡檢。
    2023/05/18 12:29
  • 遠雄海洋公園收炸彈恐嚇信!全天關閉園區 遊客員工全疏散

    繼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園方表示,今(17)日一早開園時,發現公用信箱收到恐嚇信件,立即通報警方,也啟動緊急應變小組,半小時內緊急疏散遊客,今全天關閉園區謹慎以對。
    2023/05/17 15:08
  • 豪雨加融雪引洪水 美黃石公園34年首度關園

    美國黃石公園,因為連日大雨引發洪災,34年來首度被迫閉園。園區的北部聯外道路,因為毀損嚴重,可能要封閉好幾個月修復。黃石公園是重要觀光景點,當地旅遊業者叫苦連天。
    2022/06/17 22:04
  • 陸疫情升溫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宣布:明起暫時關閉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爆發,上海昨(19)日單日新增破500例確診病例,且針對住宅區和街鎮大範圍封閉並進行核酸檢測。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今(20)日宣布,鑒於目前疫情防控情勢,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包括上海迪士尼樂園、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將於明(21)日起暫時關閉。園方表示,將繼續關注疫情防控進展並諮詢相關部門的指導意見,恢復運營時間一旦明確,將及時告知。
    2022/03/20 23:45
  • 進不去了!特地到十分瀑布觀光 才知16點就關園

    台灣最大的簾幕式十分瀑布,是遊客消暑踏青的好地方,最近因為疫情關係,提前在下午4點鐘關閉園區,讓許多大老遠過來的遊客撲空,而且夏天白天太熱,民眾都會下午才出門,走了好遠的路就為了看瀑布,結果吃了閉門羹。園區表示,等疫情趨緩,會再調整開放時間。未來如果民眾想出遊,還是要查一下觀光景點入園時間,以免撲空。
    2021/09/27 12:08
  • 租金調漲+疫情 慧明私幼經營38年將關園

    台中一家經營38年的老牌幼兒園,在臉書宣布將經營到7月底,讓不少家長很錯愕,抱怨園方沒有早點通知,園區內共80幾位學童,只能由教育局幫忙協助收托,園長無奈,因為租約到期,新地主開出更高的租金價格,加上疫情停課,只靠學雜費還要付教職員薪水,根本沒有收入,才會決定關閉。
    2021/06/09 13:03
  • 苗栗移工群聚擴大 勞動部祭2禁令:即日起暫停轉換雇主

    苗栗IC封測廠京元電子和同位於竹南的超豐電子都爆出移工群聚感染,且確診數持續上升,2間公司皆對廠內上千名員工進行快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設立前進指揮所進駐京元電。勞動部次長王安邦今(5)日指出,針對桃竹苗相關園區的移工管理,勞動部祭出相關管理禁令,包括暫停轉換雇主、暫緩不同廠區調派等。
    2021/06/05 14:32
  • 硬要入園!「台版吳哥窟」防疫關園 7遊客闖入又翻牆落跑

    疫情升溫,台南楠西區有「台版吳哥窟」之稱的觀光景點,為了配合防疫緊急關閉,休園期間寺方整修環境,因為施工,所以在旁邊有留一個小門讓工人方便進出,卻有民眾不遵守防疫規定,偷偷尾隨工人溜進園區,被發現後還翻牆離開。
    2021/05/05 13:03
  • 關閉逾一年!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重開 遊客喜極而泣

    受疫情影響,全球六大迪士尼樂園,都經歷過漫長的關園時刻。其中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睽違一年多,在當地4月30日重新開放。雖然目前只允許加州民眾、而且只有過去25%的遊客量入園,不過美國的迪士尼粉絲在踏入園區的瞬間,還是喜極而泣。
    2021/05/01 17:32
  • 5月大女嬰遭掐腋下瘀青 托育員遭罰6萬

    台中一間托嬰中心,有家長發現五個月大女兒腋下有瘀青痕跡,調閱監視器,發現是27歲女托育員,有用手掐住女兒腋下等行為,氣得報警提告;社會局檢查監視器,認定女托育員行為不當,開罰6萬並公告姓名,但發生這樣事件,托嬰中心業者也覺得無奈,決定7月底關園,收托的39名幼童,都得重新再找托嬰中心。
    2021/03/05 18:54
  • 香港第四波疫情 迪士尼.海洋公園第三度關閉

    進入今年倒數最後一個月,香港此時卻深陷第四波疫情,今天(12/1)單日再添82例,香港兩大樂園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園,已經宣布從12月2日起又要暫時關閉,這已經是樂園年內第三度關園;港府也宣布重返2人限聚令,餐廳一桌只能坐兩人,營業時間限制到晚上10點。等不到觀光重啟加上港府保就業計畫結束,香港老牌旅行社「永安旅遊」隨即宣布裁員20%,公司120位員工失業。
    2020/12/01 20:03
  • 嘉義逐鹿梅花鹿復育園區恢復開放 禁止旅客餵食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協助逐鹿社區設立「梅花鹿復育園區」,以餵鹿為號召吸引遊客,因違反「動物展演管理辦法」規定一度關園,目前恢復開園,但遊客只能觀賞,不能餵食。
    2020/11/06 15:25
  • 網路影片商機爆發! 兩趾樹懶直播賣萌

    全球大多數動物園,都因為疫情暫時關閉,為了增加收入,大家紛紛出奇招賺錢,美國維吉尼亞動物園,讓民眾付60美元門票,開車進動物園玩;至於鳳凰城的動物園,則是替人氣動物「樹懶」開直播,甚至有人願意付錢,支持動物園繼續拍療癒的動物影片。
    2020/05/09 17:55
  • 快訊/日疫情失控! 東京迪士尼園區、飯店全休

    受到日本關東地區疫情擴大影響,東京迪士尼樂園跟海洋都宣布二度延長閉園的時間。本來預計關到四月初,但現在因為疫情決定關到4/20。此外包括迪士尼飯店也將從下週三開始臨時休館,將不再接待新的遊客預約與住宿。
    2020/03/27 15:30
  • 快訊/迪士尼宣布 加州、佛州迪士尼樂園將關園

    國際間最新消息,迪士尼稍早才宣布這周六開始關閉加州的迪士尼樂園及冒險樂園,現在近一步表示,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也決定關園。
    2020/03/13 10:02
  • 防疫!日緊急停課 東京迪士尼休園16天

    南韓在一夜之間,新冠肺炎的確診又新增256人,累積感染者也突破2000大關,來到2022人。為了預防像南韓一樣,發生群聚感染,日本政府不只緊急宣布高中以下學校,下週一起提前放春假,就連過去只因為天災休園的東京迪士尼,都因為防疫宣布關園16天!
    2020/02/28 13:48
  • 熊本熊哭哭! 熊本3人確診疫情衝擊觀光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加遽,東京都取消三週內大型活動,HELLO KITTY所屬的三麗鷗樂園宣布2月底到3月中暫時休館,但東京迪士尼和環球影城表示目前不打算關園,另外熊本市新增三例確診,熊本市取消生日祭和食品節,熊本熊每天一次的現場表演也緊急喊卡。
    2020/02/22 11:07
  • 快訊/抗疫情三麗鷗關園 日迪士尼、環球尚無計畫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加遽,東京都知事宣布,接下來三週內,所有大型活動延期或取消,HELLO KITTY三麗鷗樂園昨天宣布,從2月22日到3月12日臨時休館,日本樂園龍頭東京迪士尼,已經要求員工戴上口罩,跟大阪環球影城一樣,目前暫時沒有關園的打算。
    2020/02/22 10:10
  • 把握機會!藤枝森林遊樂區6月底關園 入園只剩41名額

    因莫拉克風災休園10年的高雄市藤枝森林遊樂區,3月底試營運至今,每天人數幾乎額滿。林務局屏東林管處表示,因應汛期來臨月底將關園,只剩20日有41個名額,其他天都額滿。
    2019/06/18 17:43
  • 加籍男在台租屋種大麻 毒品價逾百萬遭逮

    桃園一名擔任家教的52歲加拿大籍李姓男子,因認為大麻在加國已合法化,去年從國外網站訂購大麻種籽和相關園藝設備栽種,警方循線逮人,查獲近新台幣120萬元大麻花。
    2019/02/01 17:05
  • 熊大庄無預警再關閉 遊客造訪撲空錯愕

    嘉義知名的觀光工廠熊大庄,這個月初無預警關園,還貼出公告內部整修,除了讓遊客撲空外,還有離職員工爆料資方欠薪,而且勞健保也沒有處理,由於這已經是熊大庄一年內,第二度關園,也讓員工擔心是否將不再開放,而業者在7號終於緊急發出聲明,承認有財務危機以及薪資糾紛,但商品出貨及客服正常,否認倒閉傳聞。
    2018/12/08 13:32
  • 快訊/跳電影響! 宜蘭傳藝中心18:00提早關園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暑假期間原本都是延長營業到晚間8點鐘,因為受到跳電影響,今日傳藝園區只營業到晚間6點,暫停夜間營運。
    2017/08/15 18:02
  • 阿里山關園 觸口店家意外大撈颱風財

    連著兩個颱風來襲,嘉義阿里山遊樂區因此全天候關園,滿載大陸遊客的遊覽車白天全都跑到阿里山的入口處,也就是觸口停留,結果一次湧入10輛遊覽車的遊客,相關的牌匾、紀念碑前全都排滿了搶著拍照遊客,攤販區更是人潮滿滿,生意爆好,業者意外大撈一筆颱風財!
    2017/07/30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