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閉逾一年!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重開 遊客喜極而泣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1 19:13

受疫情影響,全球六大迪士尼樂園,都經歷過漫長的關園時刻。其中美國加州的迪士尼樂園,睽違一年多,在當地4月30日重新開放。雖然目前只允許加州民眾、而且只有過去25%的遊客量入園,不過美國的迪士尼粉絲在踏入園區的瞬間,還是喜極而泣。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等了一年多加州迪士尼樂園,終於重新開放,不只遊客嗨翻擁抱,員工也是一臉感動。

加州迪士尼樂園員工:「歡迎大家歡迎回家。」

還有人凌晨就在門口等待,希望搶頭香入園,許多人當場喜極而泣。

 
加州迪士尼遊客:「這是喜極而泣這是喜極而泣。」

加州迪士尼遊客:「我們所有人都住在南加州,所以我們想第一天就來,我們很興奮能看到角色陣容上工,開心一切都重新運轉。」

加州迪士尼遊客:「這真的很棒,我們可以玩很多設施,我想這都多虧低遊客容量」

比一比全球六大迪士尼樂園,上海迪士尼去年5月最早重開,雖然香港緊跟在後,但中間又經歷幾次關閉,東京迪士尼今年也因為,緊急事態提前打烊,美國佛州的迪士尼則是去年7月就已經重開,反觀加州迪士尼等了一年,卻只暫時開放加州居民入場,遊客上限25%,全球目前只剩巴黎迪士尼持續關閉。

美女與野獸園區介紹片段:「當遊客進入貝兒村莊,感覺就像走入動畫場景開頭。」

儘管持續開放遊客入園,還推出全新「美女與野獸」園區,但東京迪士尼去年遊客數,仍因為疫情創下開園以來新低,全年虧損541億日圓,不過東京迪士尼海洋,仍預計會在2023年,推出名為夢幻之泉的新園區,體驗包含冰雪奇園、魔髮奇緣、還有小飛俠等地夢幻場景,希望能挽救業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疫情#迪士尼#遊客#樂園#加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1610

0.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