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閨密情 結果共42筆

  • 吳卓源、Kimberly閨密情變 Keanna參戰突自爆「是受害者」

    「鄉民老婆」吳卓源近日被爆介入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的感情,傳出和她閨密情生變的陳芳語(Kimberly)則突然說想開Podcast,更表示「你知道一直被壓迫是什麼感覺嗎」,似乎暗示有內幕,如今連謝和弦前妻Keanna也加入戰局,笑喊正準備觀看「假面閨蜜廝殺的好戲」,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11 18:01
  • 吳卓源變朱軒洋小三!陳芳語突喊「被欺負」 男友6字霸氣護愛

    「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捲入小三風波,被拍到和演員朱軒洋在公園交纏,引來正宮、網紅Cindy不滿開罵。先前傳出和吳卓源閨密情生變的陳芳語,日前突在社群表示:「你知道被同一個人欺負卻沒人相信會幫你是什麼感覺嗎? 」她的鼓手男友彥文也霸氣發聲了。
    2024/04/05 11:14
  • 吳卓源陷小三風暴!陳芳語「1動作」被關注 認遭欺負:已經很久了

    24歲男星朱軒洋遭週刊爆料背著網紅正宮Cindy,劈腿歌手吳卓源(Julia),2人在公園纏綿、隔罩激吻全被拍,曾和吳卓源傳出閨密情變的陳芳語,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她突表示想開Podcast,更說:「你知道被欺負卻沒人相信是什麼感覺嗎?」再度引發網友瘋猜有內幕。
    2024/04/04 06:35
  • 小甜甜驚爆「和女人交往」!十指緊扣逛街 畫面直擊曝光

    張可昀(小甜甜)近來傳出愛情、友情皆失意!恢單8個月就被媒體拍到與新歡逛大街、約會的畫面,當時她大方認了新戀情,圈內傳出這位女性新歡和她很談得來,沒想到僅短短5個月,就爆出兩人已分手,另外也傳出她和愷樂的多年閨密情已斷。
    2024/03/27 08:15
  • 閨密情不再!孫淑媚認了「斷聯謝金燕」零互動 罕吐真實心聲

    43歲「台語歌后」孫淑媚和「電音天后」謝金燕過去因為經紀人是同一個私交甚篤,遇到許多大事或低潮都會互相力挺,怎料近年來漸行漸遠,閨密情似已不再?孫淑媚受訪時認了近年來零互動,是她自己斷了和外界聯繫。
    2024/03/08 09:46
  • 曾爆閨密情變!周子瑜返台揪Elkie泡湯 超美戲水私照公開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最近放假回台灣,除帶著成員定延、志效遊覽寶島風景,更約閨密、香港歌手莊錠欣(Elkie)泡溫泉,雙姝昨(22)日在社群分享泡湯照,更分別穿上粉色及藍色泳裝,好感情不言而喻。
    2024/01/23 10:26
  • 張承中昔爆挑撥閨密情!Ella、Hebe火大譙:你不是男人

    關於賴斯翔,之前還有其他傳言,包括「據劇組透露,Ella拍攝2019年賀歲電影《大三元》時,賴斯翔更公器私用,將劇組配給Ella的保母車當成自家車使喚。」「趁《大三元》劇組原欲請Ella演唱電影插曲,賴斯翔堅持『歌曲版權不能給華研唱片』,過多要求讓劇組嫌麻煩。」
    2024/01/10 08:26
  • 安迪愛女斬斷4年男友 「滿腹委屈」悲吐驚人內幕:歷經生死看清了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憑《超級偶像》大展好歌喉出道,除會演戲和唱歌外,還協槓創立洗髮沐浴副業品牌,事業正蒸蒸日上。豈料,她與4年攝影師男友的感情在26日宣告破裂外,還斬斷深交的閨密情,一口氣將所有委屈宣洩出來。
    2023/11/28 14:01
  • 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日前推出抒情主打〈Still Love You〉,傳遞專屬女孩們的閨密之情,MV更飛往日本鐮倉取景,4人難得換上高校制服入鏡,在豔陽藍天、無際海灘、日式建築、天橋等場景,呈現青春氣息。
    2023/11/16 11:43
  • 宋茜「男閨密」曝光 親揭男女純友誼關鍵!1身分是重點

    被封為「國民陽光」的大陸女星宋茜,近期與陳妍希合作《溫暖的甜蜜的》,播出後獲極高迴響,日前她接受LiTV訪問,分享了與陳妍希的閨密情誼,以及自己對於男、女生之間是否真的存在純友誼的看法。
    2023/11/12 13:55
  • 避談鬧翻ØZI、陳芳語?吳卓源亮相火速走人 昔日友情變質 

    歌手吳卓源連日來傳出和閨密陳芳語鬧不合,甚至和ØZI吵到取消關注彼此的IG,今(13)日她出席展覽開幕記者會,露面拍完照不到5分鐘就快閃離去,公關稱對方接下來還有行程,不便接受訪問。不過同場的金曲歌王HUSH、告五人及白安等人都接受訪問,吳卓源的快速離場,更加顯得有隱情。
    2023/10/13 18:09
  • 陳芳語飆〈愛你〉破音!爆喉嚨「長幾粒東西」 病況曝光了

    歌手陳芳語日前被爆和吳卓源閨密情變,今(4)日她出席代言活動,首度回應此事,她表示2人的好感情並未受影響,私下也會傳訊息問候,「也是想說我們沒有鬧不開心,完全沒有,但謝謝大家溫暖的關心。」另外她也透露喉嚨有問題,就醫後發現竟長了瘜肉。
    2023/10/04 17:20
  • 刪光子瑜合照被罵翻! 莊錠欣來台首發聲「閨密情內幕全說了」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2020年向CUBE娛樂提出解約,並回到大陸發展,去年還被網友發現刪除好友周子瑜的相關照片及動態,傳出閨密情破裂。今(17)日她在台舉辦新歌記者會,只見女團(G)I-DLE成員葉舒華替她拍攝祝賀片,談及和周子瑜的關係,她首度回應了。
    2023/08/17 15:06
  • 陳芳語、吳卓源被爆「為這事」閨密情生變 公司不忍回應了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吳卓源」與陳芳語(Kimberley)是演藝圈裡出了名的好閨密,更成了華風數位同門。但今(9)日週刊報導2人走向「貌合神離」的窘境,因陳芳語近來聲量蓋過「華風一姐」吳卓源,讓雙姝心存芥蒂,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08/09 12:10
  • 蘿莉塔甜蜜登記遭唱衰!國光女神「辣露上圍」證婚挨酸搶鋒頭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馬上就懷有身孕,相隔半年後,兩人終於在20日正式結為夫妻。蘿莉塔今(22)日首度於社群分享整起過程,流露結婚喜悅,不料,就有網友認為,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身穿火辣迷你裙擔任證婚人,還坐在前面露出大長腿,似乎已搶盡新娘蘿莉塔的鋒頭。
    2023/07/22 14:31
  • 郭書瑤、茵聲閨密情堅「老了要住一起」 互爆私密感情事:出包才給意見

    女星郭書瑤、茵聲(鄭茵聲)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的閨密,時常結伴出遊,擔任彼此的攝影師。日前她們擔任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5月策展封面人物,兩人在棚裡打鬧、說笑,彷彿回到學生時期,與好姐妹相知相惜的美好時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郭書瑤點出茵聲的「口水病」很嚴重,並透露彼此私下的相處秘密。
    2023/05/15 13:04
  • 謝忻公開「幫小甜甜顧狗內幕」 被指凶手心寒:做人不可這樣

    女星謝忻與小甜甜的閨密情已經決裂,2人昨(10)日晚間為了「狗狗被養死」一事,在陳沂的臉書上針鋒相對,甚至牽連到王少偉、愷樂等人,吵得不可開交。謝忻今(11)日就在臉書發長文,分享自己內心的委屈。
    2023/05/11 16:59
  • 與閨密醉後相擁大和解!王彩樺自曝糗事 遭陳亞蘭調侃

    TVBS 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今(29)日登場,武、林兩家媽媽陳亞蘭、王彩樺為了守護子女的婚姻,搞定周曉涵、周孝安的「分房危機」,決定聯手出擊。沒想到,陰錯陽差地讓兩位媽媽酒後泯恩仇,哭哭笑笑重拾當年的閨密情誼。
    2023/03/29 11:37
  • 閨密情斷?謝忻清理朋友 小甜甜「問心無愧」全說了

    藝人謝忻與小甜甜(張可昀)是演藝圈有名的好閨密,只是歷經阿翔的車吻不倫事件後,兩人似乎漸行漸遠,出席新戲宣傳記者會時,即使肩並肩坐在一起也沒有互動。日前謝忻宣布「清理朋友關係」,被指要和小甜甜切割。對此,小甜甜坦言,雙方確實很少聯絡,尤其在組織家庭的那一刻起,生活跟過去單身或談戀愛相比,有了很大的變化。
    2022/10/09 12:50
  • 謝忻突宣布「清理朋友」關係!小甜甜首發聲認:已很少聯絡

    藝人謝忻過去和小甜甜(張可昀)堪稱閨密,感情非常要好,然而後來謝忻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關係疑似產生變化。日前兩人出席新戲首映會,儘管被安排在同個訪問梯次,卻被發現幾乎零互動,昨(6)日深夜謝忻發文宣布清理朋友關係,更啟人疑竇。對此,稍早小甜甜認了兩人已很少聯絡。
    2022/10/07 10:28
  • 閨密情不再?謝忻同場小甜甜「0互動」 怕演太爛被賜死

    40歲女星謝忻走過不倫戀及私密照風波後,積極經營演藝事業,昨(3)日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首映會,坦言第一次演八點檔很挫折,很害怕演不好會「領便當」。與她本來很要好的小甜甜,雖然同組受訪卻完全沒互動,疑似因為當年偷吃事件鬧翻。
    2022/10/04 11:10
  • 劉嘉玲破冰關之琳!「親密挽手合照」世紀大和解

    香港影后劉嘉玲與「香江第一美人」關之琳的20多年閨密情,因為劉嘉玲2015年被爆料,跟關之琳前夫陳泰銘爬山而生變,劉嘉玲雖然2年前曬出與關之琳合照,卻又被爆是作戲。不過最近兩人不只同框拍照,劉嘉玲還挽起關之琳的手,被外界視為世紀大和解。
    2022/08/16 17:13
  • PINK FUN女團「真理褲太短」 打排球美腿露太長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推出卡帶寫真EP《可以呀 Kya》廣受好評,第二波主打歌〈你讓我發芬〉,描寫外人永遠無法理解的閨密情,到底為何能今天吵架、明天大笑,每天嫌棄對方黏人,分離時又想念彼此,PINK FUN說:「這首歌是說明我們姐妹情深,『發芬』的意思是我很愛妳,但又覺得妳好煩喔!」講述8位團員從選秀生存戰走來,一同經歷高低谷,笑稱上輩子一定是結了「孽緣」。
    2022/06/17 19:32
  • 孫藝真2/16婚後首亮相!新作「三十九」扮女強人詮釋閨密情

    韓劇現在時常利用「年紀」當作片名,引發粉絲滿滿共鳴。像是凍靈女神孫藝真,帶來的新作品《三十九》,將化身一名39歲事業有成的江南皮膚科院長,與閨密田美都、金智賢展開美好友情;另外,韓國鮮肉南柱赫也與金泰梨,攜手主演《二十五,二十一》,詮釋剛出社會年輕人的無限憧憬。
    2022/02/14 13:41
  • 「華岡5人幫」的她力挺!10年閨密情揭李靚蕾私下面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不僅約炮還召妓,讓他的形象一夕間崩毀,結果歷經4天以來的「蕾宏大戰」,王力宏終於在20日發出道歉聲明,同時宣布暫退演藝圈,不過許多網友不以為然,小鬼好友「華岡五人幫」之一的藝術家Elin也發聲力挺閨密李靚蕾。
    2021/12/21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