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長膿 結果共31筆

  • 屁股痛長膿包!男忍3週細菌擴至陰部 醫嘆:恐致死

    屁股爆痛不可輕忽!有名患者因屁股感到腫脹又不舒服前往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該名男子屁股長了「紅腫大膿包」,建議開刀進行治療,不料該名男子卻拒絕堅定想先「吃藥控制」。經過三週後,男子急忙求診情況卻已相當嚴重,醫師驚覺男子肛門是「壞死性筋膜炎」甚至細菌已延伸到男子生殖器官,更為致死率極高的疾病。  
    2023/09/02 12:53
  • 《原子少年》洪禹翔喉嚨長膿「緊急打針」 陳信愷力拼外景手皮被掀開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成員洪禹翔(KK)、陳信愷今(5)日出席新台潮元宇宙音樂同樂會,透過線上表演的方式與粉絲同樂。洪禹翔坦言近日身體不好,前幾天扁桃腺化膿發炎,立馬到醫院緊急打針,才勉強恢復3成聲音獻唱〈女孩〉。陳信愷則是首度在公開場合挑戰演唱〈明日的你〉,讓人相當驚艷。
    2022/11/05 21:59
  • 李玖哲開唱倒數「喉嚨長膿包」 辣妻相馬茜跨海急關心

    「金曲歌王」李玖哲本週六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正緊鑼密鼓練團的他,今(22)日接受媒體訪問,笑說:「這次唱比較多之前沒唱過的歌,很怕歌詞記不住。」還透露最近戒辣、戒甜又戒酒,但前幾天突然喉嚨發炎,擔心正式演出會失聲,趕緊到醫院打針。
    2022/09/22 20:20
  • 影音/李玖哲喉嚨長膿包險唱不出聲 自揭曾分手相馬茜原因

    2022/09/22 19:12
  • 止癢貼布「越貼越癢」 1歲半女童臉頰腫膿疱

    台中有一位1歲半女童,本身患有異位性皮膚炎,日前臉頰被蚊蟲咬,媽媽就在網路團購日本進口止癢貼布,沒想到不僅沒止癢,還長膿疱越來越嚴重,醫師建議2歲以下小朋友皮膚敏感,再加上患有異位性皮膚炎,不太適合使用貼布,應該到醫院治療比較保險。
    2022/08/09 13:48
  • 才膠帶纏胸震撼!本土劇女神「激裸整片撩爆」網喊受不了

    25歲本土劇新生代花旦賴慧如今年除夕因上半身全裸、僅纏膠帶跳國標,火辣的震撼演出創下全台最高收視率,然而日前她掛病號,原以為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後來才發現喉嚨長膿包,所幸經過休養無大礙。昨(14)日白色情人節她分享出遊美照,「整片背全裸」看海的模樣被激讚實在太美,如今攝影師也曝光了。
    2022/03/15 18:16
  • 她暴力擦屁長膿「草莓奶昔狂流」 醫嚇壞:整塊肉要挖掉

    上完廁所使用衛生紙擦拭臀部,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但若方法錯誤恐受傷!一名年輕女子因平時擦屁股力道太大,導致肛門旁長出一顆大膿包,痛得女子受不了,就醫後進行簡單手術,結果膿包內的膿液像「草莓奶昔」般大量流出,豈料術後女子處理傷口不當,再回醫院時當場被告知「整塊爛肉要挖掉」。
    2021/07/07 05:33
  • 頭皮突長滲血臭膿包 就醫一驗驚罹「男性特有癌」

    頭皮長膿包,一查卻發現是「男性獨有癌症」!一名中年男子自國中時頭皮長了一顆類似毛囊炎的物體,形狀如小米粒,讓他忍不住去摳,但近日發現顆粒旁新長了一顆膿包,觸摸時甚至會出血、發臭,便趕緊就醫,沒想到意外驚察自己罹患了無法聯想的病灶。
    2021/02/03 22:50
  • 智齒長膿包轉移大腦 孕婦性格突大變險喪命

    小小牙病導致性情大變,英國一名婦人的智齒上長出小膿腫,但因懷有身孕無法拔牙,暫先以抗生素治療,不料病情日益嚴重,膿腫轉移到心臟、肝臟及大腦,導致記憶消失,連人都認不得了,甚至還被醫生警告可能危及性命。
    2020/07/30 08:36
  • 她發燒私處發臭長「一包膿」 醫揪原因:全聽婆婆迷信

    許多孕婦在孕期或產後,都會被長輩告誡許多禁忌,有名女子產後高燒,原因卻不明,直到醫生檢查發現她的私密部位飄出濃濃臭味還長膿,追問之下才知道與婆婆的這個建議有關。
    2020/05/19 12:06
  • 防疫狂冒「口罩痘」 醫:容易紅、腫、痛、長膿皰

    防疫必備口罩,只是口罩戴久了,很多人都容易長痘痘,有醫師說就口罩痘特別大、特別腫、特別痛,藝人林依晨也分享小秘訣,就是局部化妝,只畫眼睛、眉毛,另外皮膚科醫師也說,要注意清潔跟保濕。
    2020/04/21 21:43
  • 連吃7天薑母鴨!中年男頭上狂長膿包 醫師親揭真相

    很多人會吃薑母鴨、麻油雞或羊肉爐進補,不過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態,如果補錯了恐會造成反效果。近日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節目上分享,曾經遇過一名中年男子因為工作關係日夜顛倒,貼心的太太便燉補湯品給他喝,豈料喝完竟發生悲劇了!
    2020/01/16 17:15
  • 吳青峰開唱前挨針! 咽喉長膿包照敬業演出

    青峰個人演唱會,24日在高雄舉辦第二場,透露這是他出錯率最高的演唱會,原來他在開唱前二度感冒,確診急性咽喉炎,整個咽喉布滿膿包,只好緊急挨針吃藥,還是很敬業的完成演出,而蘇打綠吉他手家凱也驚喜現身力挺。
    2019/11/25 12:14
  • 他屁屁長膿包痛爆!沒麻醉切開 膿汁「噴1公尺遠」

    許多手術都會需要依靠麻醉,才能讓患者順利完成手術,不過並非所有情況都能麻醉!大腸直腸外科醫師蕭慕琦就在節目中分享一則案例,一名男患者因肛門膿瘍,疼痛難耐要求麻醉,但經過醫護人員專業判斷,此情況不適合,因此只能直接動刀切開引流。
    2019/09/21 14:39
  • 男下體長膿包如「龍眼大」!一切開醫生當場被臭哭

    在很多人眼裡,小病只要不影響生活,大多不在意理會,但這種想法也給了多種疾病可乘之機!外科醫師王祚軒在節目中分享幫病患開刀「噴淚」的過程,原來是一名30歲男性病患,生殖器長了「疔子」,但都不就醫,結果拖到後期,膿包已經長到跟「龍眼」一樣大才就診,沒想到!手術刀一切開膿包時,惡臭味瞬間襲來,令王祚軒當場被熏到眼淚流不停。  
    2019/05/25 08:59
  • 他舌頭長膿包被懷疑愛滋 結果是這習慣害的

    細菌無處不在,但也往往來自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外科醫師江俊坤就在電視節目上分享,曾經收治到一名老翁受到不知名的感染,舌頭腫脹發炎還有膿包,而且服用抗生素也沒用,病情還越發嚴重,讓他一度懷疑對方是不是感染愛滋病才會造成免疫力方面的問題,沒想到最後真相大白,竟然是源自老翁一個平常的「數鈔習慣」。
    2019/04/03 23:46
  • 未滿月女嬰手心長膿皰 母控月子中心疏忽

    台中一名女子上個月初到一家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卻發現剛出生的女兒因感冒被隔離後,手掌心卻長了許多膿皰,指控月子中心不只沒有及時告知,甚至懷疑是否因為環境不乾淨才會導致感染,對此護理中心強調環境衛生沒有問題,孩子狀況也都有及時告知。
    2019/01/02 16:02
  • 影帝苦坐4年冷板凳 演食人魔難抽離睡覺也不敢關燈

    坦言平常不太愛出席影展等活動的大陸影帝級男星段奕宏,難得答應帶著他在東京影展稱帝的作品《暴雪將至》參加今年的兩岸電影展。他31日與媒體媒體茶敘,提及在《暴雪將至》飾演一個沉迷破案緝凶的保安職員,片中98%的戲都在雨中演出,僅僅開拍第3天他就因為頭皮皮囊發炎長膿包。
    2018/06/01 11:11
  • 吃大人口水!小心小孩染齒齦炎 嘴長膿包

    家裡有小寶寶的家長要注意了!如果親小朋友,或把食物嚼一嚼再餵小朋友,可能會把病毒也傳給小朋友。就有家長分享,小朋友高燒不退,嘴巴還流血,看醫生才知道是「齒齦炎」,嘴巴長了好多膿包。醫生說是透過口水傳染,家長要特別留意。
    2017/06/13 17:44
  • 比生子還痛! 子宮長膿原來是避孕器20年未換

    55歲的陳太太20年前裝了避孕器,因為一直沒有什麼問題,久而久之也就忘了它的存在。但日前,陳太太發燒還伴隨咳嗽與腹痛,以為是感冒,但看了家醫科、腸胃科,卻都無改善,一直找不出病因,腹痛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一碰到肚子就痛得受不了,陳太太更說,竟然比生孩子還痛。
    2016/04/15 10:58
  • ​驚!女主管修修臉 額頭打玻尿酸竟長膿包

    只要打個針填補,不用動刀,醫美讓許多女生趨之若鶩,前往修修臉,但其實還是存在風險,桃園一名女業務主管,想讓額頭看起來飽滿一點,過年跑去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沒想到竟然出現膿包,留下難看的紅腫疤痕,女主管指控診所醫療疏失,但診所反駁,是她不願意接受協助,雙方各說各話
    2015/04/17 11:57
  • ​阿嬤偏方…麻油抹頭治瘡 1歲娃蜂窩炎

    坊間流傳很多麻油偏方,台中1歲小女嬰頭頂長膿包,新手媽媽聽了鄰居阿嬤建議「抹麻油」,幾天之後膿包沒消,反而還發炎、紅腫、潰爛,頭皮遭細菌感染,造成蜂窩性組織炎,緊急清創引流手術,住院7天
    2015/03/04 14:49
  • 牙籤搓膿疱+鹽巴 婦人牙齦潰爛

    牙齦發炎長膿疱,該怎樣解決?坊間傳出把膿疱戳破,再塗滿鹽巴就可以治療;但台南有位婦人牙齦發炎,因為擔心新流感,不願意到牙醫診所就診,就用這個偏方,結果原本單點發炎,卻導致整個牙齦腫起來,連開口說話都難;醫師說再晚一步,難保不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後果不堪設想。
    2009/10/28 19:41
  • 愛兔網友串聯 一年救半百瀕死兔

    越來越多網友展現對動物的愛心,這次救的是流浪兔,被主人棄養丟在路邊,或集中在環境相當差的收容所裡,任由兔子全身長膿。一群網友自稱兔寶貝救援小組,最近從台中一口氣救了18隻棄兔,卻因為醫療費用太多,喘不過氣,還需要更多愛心幫助。
    2006/09/02 14:57
  • 水晶皂洗臉 青春女滿臉「痘花」

    高雄一名24歲的女子,多年來滿臉青春痘所苦,看了許多醫生都無法根治,她竟然誤信網路謠言,拿洗衣服用的鹼性水晶肥皂來洗臉,洗了3個禮拜後,整張臉惡化長膿,形成刺激性皮膚炎。
    2006/07/27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