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女主管修修臉 額頭打玻尿酸竟長膿包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只要打個針填補,不用動刀,醫美讓許多女生趨之若鶩,前往修修臉,但其實還是存在風險,桃園一名女業務主管,想讓額頭看起來飽滿一點,過年跑去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沒想到竟然出現膿包,留下難看的紅腫疤痕,女主管指控診所醫療疏失,但診所反駁,是她不願意接受協助,雙方各說各話。


醫美診所牆壁上強調能讓女生變更美,但是卻有一名廣告業務的女主管,變美不成反而額頭上全是膿包,有的破了留下紅腫疤痕,原本白皙皮膚,現在卻變的黑黑黃黃,葉小姐就指控德美醫美診所醫療疏失。

這名葉小姐為了讓額頭飽滿,在今年農曆年前到診所施打玻尿酸,沒想到過了幾天額頭開始出現膿包,害她不敢見客戶,損失百萬合約。

投訴者葉小姐:「晚上一發現我就馬上打電話回診所,他們是說3天內,3天熱敷就好了,之後我就連絡不到他們了,然後剛好也是過年,然後發生了就開始起水泡。」

當時葉小姐只好轉而尋找其他醫院,但是卻沒有醫院敢收他。

投訴者葉小姐:「連(別間醫院)他的護士都說,他不敢幫我用,他說如果用破了…醫生說用破了他怕(感染)。」

面對葉小姐的指控,診所反駁,認為是葉小姐自己不接受協助。

醫美診所黃院長:「經過很多次的協調,可是因為這個…我們也願意幫葉小姐繼續做治療,甚至提供她其他的醫療協助,像是轉診到台大,給她更好的治療設備,可是她都不願意接受。」

堅持診所沒有醫療疏失,但是長膿原因還要檢查,現在葉小姐提出賠償要求,診所提供醫療協助,雙方需求不一致,現在只能交由第三方介入協調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玻尿酸#額頭#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80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