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下體長膿包如「龍眼大」!一切開醫生當場被臭哭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2:54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在很多人眼裡,小病只要不影響生活,大多不在意理會,但這種想法也給了多種疾病可乘之機!外科醫師王祚軒在節目中分享幫病患開刀「噴淚」的過程,原來是一名30歲男性病患,生殖器長了「疔子」,但都不就醫,結果拖到後期,膿包已經長到跟「龍眼」一樣大才就診,沒想到!手術刀一切開膿包時,惡臭味瞬間襲來,令王祚軒當場被熏到眼淚流不停。
 
外科醫師王祚軒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案例,這名男病患起初發現下體長出疔子時,並沒有放在心上,以為過幾天就會好了,豈料這樣一拖,膿包越長越大,等到就醫的時候,膿包已經跟龍眼一樣大。且當王祚軒檢查立刻覺得不對勁,認為這情況無法在診間處理,於是立即安排手術治療。

 

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進到手術室時,他一切開病患的膿包,王祚軒說「我的眼淚就掉下來,因為實在是太臭了!」令他驚訝的是,術後這位病患的膿包長的速度又相當快,傷口一路從下體到肚臍以上,前後進了開刀房10次,住了一個多星期的加護病房才轉到普通病房。
 
因此,他也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輕忽「疔子」,最重要的處理就是能及早就醫,嚴重恐造成壞死性筋膜炎,或蜂窩性組織炎的發生,不可不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疔子#膿包#臭#流淚#龍眼#王祚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12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