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前2點「來不及遮」!辣模紅毯大走光 整件禮服往下滑


發佈時間:2019/05/25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1:14
Fernanda Liz竟在紅毯發生「走光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ernanda Liz竟在紅毯發生「走光意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72屆坎城影展將在台灣時間25日閉幕,紅毯上的女星各個爭奇鬥艷搶鏡頭,卻意外發生一起「走光事件」!巴西辣模Fernanda Liz的禮服疑似太重,竟突然整件往下滑,讓胸前2點全走光,發現後她迅速伸手遮住胸部,露出驚訝表情,也讓現場爆出一陣驚呼聲。

這位巴西女模Fernanda Liz擁有181公分的高挑身材,22日現身坎城影展,為法國女星蕾雅瑟(Léa Seydoux)主演的電影《Oh Mercy!》首映會助陣。當時她身穿低胸平口的黃色蛋糕裙登場,將她性感的肩頸線條及上胸展露無遺。

 

Fernanda Liz身穿平口性感蛋糕裙登場。圖/翻攝自Fernanda Liz IG

但就在她變換姿勢讓在場攝影師拍照時,疑似因為動作過大,整件禮服竟然慢慢地往下滑,不慎讓胸前2點「走光見客」。她發現後立即伸手遮胸,露出緊張又尷尬的笑容,但卻為時已晚。

事後她在IG上展現高EQ,感謝在場幫助她的人。圖/翻攝自Fernanda Liz IG

走光後,她的造型師匆匆上前幫忙整理衣服,解救了尷尬的Fernanda Liz,結束這場慌亂的插曲。事後,Fernanda Liz也在IG上發文,感謝在當下給予她幫助的人們,展現專業名模的高EQ,粉絲也在底下留言表示支持。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巴西辣模#走光#坎城影展#紅毯走光#露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96

0.1560

0.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