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造句把老爸秘密全「洩底」 媽看到氣炸:猴死囝仔!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2:30
翻攝/爆廢公社
翻攝/爆廢公社

童言童語常令人莞爾!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公開兒子的「造句作業」,他寫道「爸爸有小三,但是他更喜歡媽媽!」不只如此,還把家家裡許多「秘密」都寫在上頭,讓媽媽看完真是哭笑不得!
 

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照片,並說「猴死囝仔!明天月考你敢給我寫這樣你就死定了!」,只見照片是回家作業的2題造句題「雖然...但是...」與「更-」,但孩子卻造出「雖然爸爸有前女友的電話,但是媽媽還愛著他」,下一句更加碼爆料「爸爸有小三,但是他更愛媽媽」。

 

讓這名媽媽崩潰地說「我們真的從來不給孩子看八點檔,冤枉啊!」並透露兒子也曾寫過「不知道妹妹是不是媽媽生的」、「只要爸爸不回家,媽媽都會叫他罰跪」、「只要哥哥把飯吃完,媽媽都不會生氣」,各種爆笑的造句,讓媽媽無奈地說,這下家裡什麼事老師都知道了。
 
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紛紛開玩笑說「老師因此知道很多內幕」、「地方爸爸躺著中槍」、「孩子間接證實了兩件事實」、「至少爸爸更喜歡妳啦」、「間接推論前女友是小三」、「爸爸這下慘了」、「小孩都只寫他知道的事」、「爸爸肯定得罪了兒子」、「這孩子說出了爸爸的秘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三#前女友#爸爸#造句#家庭作業#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63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