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腿抽脂腫成「火腿」!美魔女怒告醫師 這原因被駁回


發佈時間:2019/05/25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0:22
41歲美魔女想要調整臀型卻險些喪命。示意圖/TVBS
41歲美魔女想要調整臀型卻險些喪命。示意圖/TVBS

愛美是天性,許多人會選擇透過手術來達到更美的體態及容貌,但若手術失敗,不只傷財,更會傷身!日前一位41歲的蔡姓美魔女,身材和面貌都維持的相當好,唯獨不滿意自己的「臀型」,打算將大腿脂肪移至臀部打造蜜桃臀,沒想到卻感染蜂窩性組織炎,雙腿知覺麻痺,險些喪命,怒告醫師業務過失傷害卻遭駁回,目前正對醫美診所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20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這位41歲的蔡姓美魔女面貌姣好,但對她的「臀型」不滿意,她透露自己在4、5年前就曾做過醫美抽脂,卻在術後發現屁股不夠圓潤。在2年前看到某知名醫美診所的廣告,模特兒有著她心目中完美的「蜜桃臀」,便立刻到醫美診所諮詢。

 

手術失敗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更導致雙腿失去知覺。示意圖/TVBS

當時醫師說明,蔡女屬於纖細體型,只能從大腿內、外側抽取脂肪補到臀部,蔡女聽完同意,便立刻安排手術。現在回想起來,她卻哽咽說「是這輩子做出最錯誤的決定」。

術後蔡女的傷口引發蜂窩性組織炎,險些喪命,而她原本的纖纖玉腿更是腫成原本的2倍大,補到臀部的脂肪也漸漸流回大腿,變成脂肪硬塊。蔡女表示,住院15天中每天都要打抗生素,雖然性命無虞,但「雙腳沒有知覺」,也說到自己現在心裡還有陰影,連打針都會怕。

 
出院後蔡女怒告執刀醫師業務過失傷害,但醫審會認為手術程序沒有問題,且術前也有簽下「自行負擔手術風險」的合約,做出不起訴處分。但蔡女不滿,重新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20萬元,目前仍在打民事官司中。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抽脂#醫美#手術#蜂窩性組織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79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