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長水泡 結果共48筆

  • IG找醫美打音波! 雙頰長水泡女慘變大花臉

    高雄一名劉小姐控訴,她在IG找了醫美診所打音波拉提,結果一打完雙頰狂冒痘就算了還長水泡,現在更留下凹洞疤痕,原本要美美過年的,卻慘變大花臉,指控診所不願賠償,還把她封鎖,記者實際找上門,診所人員否認有該名醫師,就連新公布的地址也根本還沒營業。
    2024/02/19 21:23
  •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2023/11/20 13:40
  • 腳長水泡引爆失明!潰爛吞噬整條腿 她慘骨折「全截掉保命」

    任何的傷口都可能造成感染症狀,對本身就有慢性病的患者來說更是危險;英國女子莫格蘿伊德(Lauren Morgetroyd)無奈分享,自己因為水泡的併發症影響,接連出現多處骨折,不得不接受截肢手術期間,甚至還出現失明的情況,讓她超無奈。
    2023/11/14 15:27
  • 突然發紅持續性神經刺痛長水泡!醫警告:「罹這病」痛不欲生

    帶狀疱疹病毒會潛藏神經節裡面,當年紀大或免疫力下降就會跑出來作怪,臨床上主要是會有成群的水泡,沿著皮膚特定的皮節呈現帶狀的分布,而帶狀疱疹治療重點,就是在早期使用口服的抗病毒藥,就能讓疾病得到較好的控制,也可以讓疱疹疼痛的程度可以大幅度改善。
    2023/10/18 22:47
  • 太多病毒了!哥染流感「妹爆長水泡」 醫嘆:全班剩3童上課

    正值季節轉換之際,人體免疫系統特別容易受到影響,多種病毒來勢洶洶,流感、腸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RSV)、腺病毒等進入高峰期。一對兄妹因為身體不適,在家長的帶領下到診所就醫,哥哥確診A型流感,妹妹喉嚨出現許多小水泡,甚至全班25名學生中,只剩下3個人身體健康可以上課。
    2023/09/28 13:14
  • 吃生蠔染「致命食肉菌」!2天慘釀5死 美急籲:有傷別下水

    食用未煮熟海鮮恐出事?美國佛州今(2023)年已通報26起「創傷孤菌(Vibrio vulnificus)」感染案例,其中更是已經造成5人不幸喪命;對此佛州當局呼籲,由於創傷孤菌通常潛伏在微鹹的海域中,因此建議民眾若有皮外傷則盡量不要下水,另外如生蠔、貝類等未煮熟海鮮也可能吃出事,接觸細菌出現血壓下降、間歇熱或是長水泡等感染症狀,應盡速就醫。
    2023/08/21 05:54
  • 皮膚敏感者注意!三伏貼調體質 「4類NG食物」不要吃

    在敷貼三伏貼時突然起水泡該怎麼辦?中醫師指出,皮膚敏感的患者在敷貼三伏貼時,容易有過敏、長水泡的症狀發生,這時一定要先治好水泡後,再由中醫師判斷是否要繼續療程。
    2023/07/10 11:46
  • MV導演周格泰遭控性騷霸凌 名媛淚訴被逼喝熱水「食道燙傷」

    政壇、娛樂圈掀起台版「#MeToo」巨浪,性騷事件連環爆,曾替梁靜茹、李心潔、劉德華、張信哲等大咖拍攝MV的導演周格泰,也遭被爆性騷以及職場霸凌,名媛黃景俐指控周格泰強行將她的頭壓至胯下,甚至趁工作時逼她不斷喝下滾燙熱水,導致她食道燙傷、嘴巴起水泡。對此周格泰所屬大路視聽回應「無中生有」。
    2023/06/14 13:00
  • 腸病毒恐大爆發! 「嘴破發燒又長水泡」須注意

    新冠疫情解封,但腸病毒接踵而來,如果小朋友持續發燒出現小水泡還有嘴破,家長也要十分注意。但如果因為太疼痛影響食欲,醫師也建議可以吃果凍、布丁或是冰淇淋,一些冰軟的食物,以防身體脫水。
    2023/04/09 13:55
  • 白沙屯媽祖第4天 柯文哲背痠貼貼布喊累.曝防水泡武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已經進入第四天,有鑒於之前走大甲馬遶境,走到腳起水泡的經驗,柯文哲這次特別準備秘密武器,還拍了一段教學影片,教大家如何避免腳長水泡。
    2023/02/15 19:00
  • 「胰臟長水泡」恐成腫瘤!凶猛癌王初期難察覺 5症狀當心

    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分享案例,他曾收治60多歲的男性患者,因為左上腹部疼痛掛急診,原以為是胃痛,當醫師詢問是否照過胃鏡時,患者表示照過胃鏡,結果都正常,沒想到抽血檢驗後發現,胰臟指數確實上升,有急性胰臟發炎的跡象,但因情況不算緊急,被轉診到胃腸科追蹤,在詢問過病史,一一排除原因後,錢政弘安排再照電腦斷層,果真在胰臟尾部看到很多顆水泡,有癌化的跡象。
    2023/01/27 23:32
  • 一到雨季濕疹就發作?醫曝從「5面向」改善 減少藥物依賴

    每到季節交替或是雨季的時候,總有不少人開始濕疹發作!醫師表示,濕疹是皮膚發炎的統稱,症狀包括持續的皮膚發紅、發癢、乾燥脫屑、長水泡等,也可能因為抓癢而造成傷口、滲出組織液。濕疹發生的原因可能是腸胃功能失調、慢性食物過敏、壓力荷爾蒙失調、組織胺敏感和重金屬累積,可從這五大面向著手改善。
    2022/11/04 15:28
  • 豔陽下練到嘴唇燙傷 建中樂旗聯隊奪WMC季軍

    豔陽下,台北市建中樂旗隊數十名學生在操場不斷操練,嘴唇燙傷、腳長水泡也在所不惜,最終拿下WMC項目甲組的季軍。隊長楊政諺形容樂旗隊為「神奇的地方」,很樂意再參賽。
    2022/08/13 17:07
  • 女私處潰爛「遭疑性病」!她哭無性經驗 檢查竟是這罕病

    台灣因為氣候潮溼悶熱,特別容易讓女性私密處出現問題,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近日就分享,一名20多歲的女性,因為私密處不定期會長水泡、潰爛,多次治療無效,還被懷疑是私生活太亂染上性病,讓根本沒交過男友的她相當困擾,後來醫師切片檢查,才知道她原來是罹患一種罕見疾病「貝西氏症」。
    2022/07/05 14:36
  • 有「5症狀」恐是腎臟長水泡! 醫揭1關鍵擺脫壯年洗腎

    據健保署統計,我國洗腎人口已超過9.2萬,被冠上「洗腎王國」的稱號,民眾普遍認為洗腎的元兇是飲食習慣不良或糖尿病,但事實上,卻有2至3%的洗腎原因源於「多囊腎」這種遺傳疾病。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內科部腎臟系主治醫師張耘綸醫師說明,多囊腎致病原因源於基因變異,一旦開始增生水泡,腎臟將會慢慢膨脹、可能大如橄欖球,同時讓腎臟失去原有的功能,導致無法正常排水、排毒等,這時就必須開始洗腎。尤其是突變基因PKD1的多囊腎患者進入洗腎時間會更早,大約落在52至54歲,影響生活甚鉅!
    2022/05/13 22:57
  • 余苑綺化療無用剩49公斤 李亞萍揭「手腳長水泡」病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余苑綺(現改名余泳澐),2014年罹患直腸癌第三期,後來癌症再復發,已接受70次化療,但由於身體有抗藥性,所以無法再化療,只能改用最新療法治療。李亞萍今(6)日透露女兒最新病況。
    2022/04/06 18:53
  • 不明原因腰痛、血尿、高血壓 小心洗腎找上你

    有不明原因的高血壓、腰痛或血尿,小心腎臟冒泡泡!醫師指出,「多囊腎」是腎臟會慢慢長出許多小水泡,等到泡泡愈來愈多,腎臟也會慢慢惡化,50、60歲可能就會走上洗腎一途。究竟「多囊腎」怎麼來的?
    2022/01/20 15:32
  • 外婆「狂噴殺蟲劑」護孫女 女童全身長水泡化膿潰爛

    夏季濕熱蚊蟲多,許多人會噴灑殺蟲劑來對抗這些擾人的害蟲。不過近日有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河南省的7歲女童,暑假前往居住在鄉下的外婆家,因房子周圍都是稻田使得蚊蟲相當猖狂,心疼孫女的外婆為了使她睡得安穩,不讓她被蚊蟲叮咬,就在屋內瘋狂灑殺蟲劑,不論是床上或是屋內角落,只要看見蚊蟲就會即刻噴灑,沒想到卻意外導致寶貝孫女全身長出水泡、流膿潰爛。
    2021/08/14 22:48
  • 「癌王」胰臟癌難發現 醫曝6大危險因子及早警覺

    胰臟癌被稱為癌中之王,如果被揪出來時往往都是很末期,基隆長庚醫院胃腸科醫師錢政弘提醒大家,胰臟癌有6大危險因子要注意,尤其胰臟曾經發炎、長水泡的人,未來發生癌變機率高,記得定期追蹤,常保安康!
    2020/12/17 11:05
  • 戴口罩患「流行性」乾眼症?中醫食療1杯茶薰蒸法

    為了落實防疫,半年多來國人早已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但有國際研究指出,配戴口罩這個小動作,使得乾眼症患者明顯增加!眼科門診也不乏患者因為眼睛過敏、長針眼、長水泡而就醫,都被懷疑和長時間戴口罩有關。
    2020/10/29 11:42
  • 健檢發現「腎長東西」 李翊君聽報告診間爆哭

    51歲藝人李翊君在歌壇打拚34年,12月將再開唱,已逝導演楊冠玉是10多年閨密,過去總會在演唱會上現身,今年無法再見其身影頗感遺憾,但也受啟發所有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且要珍惜健康,回想某次做健檢,突然被醫生告知「腎長水泡」,她在診間一聽就哭了。
    2020/08/11 08:50
  • 金正恩重病說? 川普:無法確認、祝他好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究竟怎麼了?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他不知道金正恩的情況,但會祝他身體健康。倒是南韓媒體挖出2014年的往事,金正恩當時因為腳長水泡動手術,超過40天沒露面,同樣讓全球媒體謠言滿天飛。因為領導人的身體狀況一直是北韓的最高機密,金正恩的狀況恐怕要等北韓政府出現說明才能明瞭。
    2020/04/22 11:51
  • 肩頸痛敷草藥5分鐘 婦人後頸發黑潰爛痛如火燒

    賴婦因肩頸痛,經由朋友介紹敷了草藥,狀況不但沒改善,反而感覺有火燒般疼痛,後頸黑又腫,腹部長水泡;醫師指出,賴婦用的草藥是黑面馬,常被當成治疼痛偏方,卻引起皮膚炎。
    2019/05/23 17:29
  • 柯遶境喊累首日走11小時 腳底長水泡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甲媽遶境首日,原本腳程很快,但因為他體力下降,雙腿也起水泡,影響走路速度,他在休息站時,閉目養神還不斷搖頭,而且中途還停下來貼酸痛貼布,看起來是真的累了。
    2019/04/08 16:58
  • 人行道上可煎蛋?狗腳掌長水泡?攝氏50度的城市是這樣

    攝氏50度,是水沸騰100度C的一半度數。氣溫到達50度,一般認為是極不尋常的極端現象。不過專家說,未來我們可能要慢慢習慣。
    2018/08/30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