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遶境喊累首日走11小時 腳底長水泡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6:58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甲媽遶境首日,原本腳程很快,但因為他體力下降,雙腿也起水泡,影響走路速度,他在休息站時,閉目養神還不斷搖頭,而且中途還停下來貼酸痛貼布,看起來是真的累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民眾:「(加油。)謝謝謝謝。」

這一聲聲打氣,想必能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提振不少精神。

因為8日凌晨12點開始,一行人快步走,有如急行軍,還有跑馬界神力女超人,中途加入。

 
圖/TVBS

跑馬界神力女超人榆妡:「他的步行速度真的滿快的,我還要追上他不簡單。」

但才不過3小時。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我實在是累到站不起來,乾脆坐著好了.(市長你腳還好嗎?)應該快破皮了。」

柯文哲已經有點累,脫下鞋子想稍作休息,也閒不下來,前面拍照,還抽空寫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們幕僚把我當20幾歲,在排行程實在是,咬緊牙關走到,不過太累了,一個晚上沒睡覺走這麼遠。」

雙腿走到快破皮,柯文哲貼上酸痛貼布,但走了一整晚,就算他有再強大的意志力,也敵不過體力、精神迅速流失。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還有幾公里。」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下去以後把襪子脫下來,檢查看看看水泡有多少。」

就算途中喝提神飲料,吃香蕉,保持清醒,也沒用,倒是同行的市府顧問蔡壁如,就顯得很專業,不僅備妥一箱藥。

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戴口罩)車輛太多了,因為我們走在大馬路上,PM2.5太高了,這個才是防曬的,帽子因為曬得頭會暈。」

24小時沒睡,走了11小時,快虛脫,柯文哲二度大甲媽第一天,得先讓身心靈先充分休息,才能有餘力洗滌心靈。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這個大腦皮脂的功能不是很好,等我睡飽了晚上要來再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遶境有保庇

#柯文哲#遶境#水泡#蔡壁如#榆妡#大甲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28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