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考察東區開「藥方」 店家:沒對症下藥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3:53

台北市東區空店面問題不斷,市長柯文哲趁著清明連假前走訪,透過FB發表了考察報告,其中點出了四大解決方法,不過店家和民眾都覺得店租昂貴才是問題。連勝文也以老東區人自居,認為大巨蛋被柯文哲頻頻卡關,才是讓東區人潮分散,導致沒落的主要原因。

圖/TVBS

 
記者劉亭廷:「台北市長柯文哲,幫東區空店面做診斷,他開的藥方有四大重點,包括要成立商圈組織,以及重新規劃頂好廣場。」

柯文哲還說要加速增設綠色人行道,以及改造東區特色店家,只不過看在民眾與店家眼裡,似乎沒有對症下藥。

民眾:「商圈的步道,我覺得好像沒有必要,因為這邊是這麼繁榮的地方,車水馬龍。」

 
圖/TVBS

店家:「成立商圈什麼都OK啦,可是重要的還是房租啦,因為你想想每個地方的商圈,房租都是節節高漲。」

店家:「就讓他搞啊,看他有沒有搞出來啊。」

大動作幫東區把脈,柯P說要想辦法讓錢流進東區,因為他不認東區沒落!

台北市長柯文哲(108/04/06):「我也不叫東區沒落,因為事實上我們查過,我們在過去4年,台北市總金流量,就經濟活動12.5兆,4年都沒有增加,正確講法應該叫什麼你知道嗎,台北市的經濟發展,沒有再進一步發展。」

柯文哲說整個台北市都卡卡,才會導致東區停滯不前,連勝文以老東區人自居不以為然,直言追根究柢還不是因為柯P卡大巨蛋,連勝文FB點出「欠缺人潮」才是東區蕭條主因,大巨蛋晚上陰森森一片成廢墟,更阻斷了信義與忠孝商圈的連結。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你現在把大巨蛋放在那邊空住了,這個廊帶中間斷掉一塊,我想大巨蛋問題在東區發展,,這也是很重要的議題,這是沒有辦法逃避的。」

 
柯文哲想辦法救東區,只不過問題膠著複雜一環接一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區#柯文哲#清明節#連假#人潮#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71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