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鎖壞 結果共35筆

  • 夫妻抱嬰困廁所 泰式餐廳員工「踹門救人」

    有民眾到知名的連鎖泰式餐廳用餐,到廁所替小朋友換尿布時,疑似因為門鎖壞掉,受困在親子廁所內,只是新年期間,根本找不到鎖匠,工作人員決定直接拿鐵鎚,破壞廁所門救人,連一旁的親友都直呼「新年第一扯」。
    2024/02/13 13:57
  • 看準外籍看護聽嘸 男闖喪家偷竊險得逞

    新北市新莊一戶人家,先前在治喪期間,遭陌生男子闖入試圖偷竊,又加上當時來應門的,是外籍看護,雙方一度雞同鴨講,陌生男子大膽在別人家中東翻西找,還好值錢的東西沒有遺失。實際詢問,附近常有失竊案發生,主要是因為公寓老舊,大門鎖壞掉。
    2023/09/19 20:07
  • 電子鎖壞遭鎖門外!愛莉莎莎無奈住旅館 專家:非建商保固範圍

    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將萬華套房「小換大」,去年7月高調買下位在江子翠將近4千萬的新房,順利入住的她,昨晚(16號)卻發生突發狀況,因為電子鎖壞了無法順利進家門,只好在附近旅館先住一晚,為此感到十分崩潰。
    2023/07/17 18:14
  • 門縫留50公分 困住查案警 員工還喊「鎖壞」

    員警辦擄人案,卻被人關鐵門困住,逼著爬出去。今年一月萬華分局獲報有擄人案,轄區員警準備進到一間開發公司調查,沒想到對方忽然降下鐵門,還辯稱是鎖壞了,要警察爬門縫出去,受困40分鐘,直到消防隊準備破門,嫌犯才打開鐵門配合,簡直就是挑釁公權力,尤其1月發生,卻拖到2月才函送法辦,讓人質疑是否背後有人介入操作。
    2022/05/05 13:45
  • 臥室更衣四伯硬闖全看光 媳找師傅換鎖婆婆竟報警

    許多夫妻結婚後與公婆同住,最近有一名人妻透露,家中臥室門鎖壞掉,婆婆和四伯總是不敲門就硬闖,某次換衣服時,甚至整個被四伯看光,她終於忍無可忍,自行花錢請人換門鎖,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然報警,要告師傅私闖民宅,讓她既無奈又傻眼。
    2021/08/24 05:18
  • 我住對面!假鄰居裝熟 誆門鎖壞騙錢遭逮

    新北市樹林日前發生詐騙案,嫌犯謊稱是附近鄰居的小孩,跟住戶裝熟,說家裡門鎖壞了需要借錢換鎖,還留下家中地址,降低被害人戒心。住戶事後上門詢問,才知道根本沒這個人,驚覺遭到詐騙,警方火速在兩個小時後抓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找不到工作,缺錢花用,才會裝熟詐騙。
    2021/07/29 17:42
  • 門鎖壞房東兒子硬闖!正妹遭逼刪文才退押金 網喊:快報警

    有女網友昨(21)日表示租屋處門鎖壞掉,隔壁大學生得知後,三不五時打開大門。儘管她多次警告,也跟房東反應皆無用,忍無可忍提退租,房東才坦承那是他兒子,並要求原PO刪文才願意退押金。
    2021/07/22 19:03
  • 「血崩哥」疑又出沒!謊稱門鎖壞 借5千救急

    之前我們報導過的血崩哥,疑似再度出沒,只是這次,他換了身分,15日時,一名男子先是常常來到新北市永和一家餐廳買便當,說要買飯給小孩吃,也跟員工話家常,隔天他再到店裡,和店員說小孩把鑰匙弄斷,害他們全被鎖在門外,希望能借五千元請鎖匠,店家不疑有他把錢給男子,之後卻一直等不到他來還錢,急得報警,警方也要根據男子特徵,調閱監視器查出他的真正身分。
    2020/09/23 18:56
  • 返台居檢進不了門!夫妻急壞 原來鎖壞了

    桃園一對夫妻,因為長年旅居上海,房屋委託親友代管,日為因為疫情關係,決定返台居家隔離,沒想到一到家門,鑰匙卻打不開進不去,以為自家被人佔用了,趕緊打電話報警求救,沒想到親友到場,才知道因為鎖頭壞了,才會幫忙更換,好不容易門開了,卻發現因為年久失修,屋頂也塌了,根本不能住。
    2020/09/21 19:13
  • 誆門鎖壞了!借錢男鎖定冰品店 騙2千元

    新北市一名自稱台積電員工的男子,多次到冰店光顧,與業者攀談、裝熟,卻被指控刻意布局,借錢不還,他的話術,是說家裡門鎖壞了,急需要錢,請人解鎖,而且家裡還有小孩在等他,博取店家同情,沒想到他錢拿到手,一去不回頭。
    2020/09/16 11:51
  • 婆婆硬闖臥室!媳淚找師傅換鎖 反遭報警:告私闖民宅

    由於家中臥室門鎖壞掉,婆婆與四伯總是不敲門就硬闖,讓正在休息的媳婦非常尷尬,有次換衣服甚至整個被看光,完全沒有一點隱私,只好請換鎖師傅來家中安裝新鎖,沒想到婆婆竟直接報警私闖民宅,她只好無奈投降。
    2020/09/10 17:29
  • 門鎖壞掉!房仲要她默念1句話「改變磁場」 網:毛毛的

    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前幾天租屋處的門鎖壞掉,於是打電話請房仲過來處理,怎知對方卻要她趕緊站在客廳、並在心中重複默念1句話,用信念改變房子的磁場,嚇得她渾身發毛,直呼「這是正常的嗎?!」
    2020/07/13 14:45
  • 「我家門鎖壞了」誆內科工程師 裝熟騙錢

    一名自稱內科工程師的男子,20日晚間七點多,走進新北市一家小吃店,一開始就跟業者攀談,說自己的太太是這裡的熟客,還編造一個,家門鎖被小孩弄壞的故事,原來是要跟老闆借錢,業者一開始不疑有他,相信對方是鄰居,也有穩定工作,應該沒問題,沒想到錢借出去,約定隔天要還,卻再也沒下文。
    2020/02/27 20:19
  • 烏龍!焦治國身家上億 牽錯同款車遭控訴

    要騎車回家,鑰匙孔怎麼插不進去?日前,知名飯店大亨焦治國,在台北金山南路辦完事情後,準備騎車回家,結果,鑰匙孔竟然插不下去,他想說是不是鎖壞掉,趕緊移車去鎖店,就在開鎖當下,他發現自己牽錯車,然而失竊車主早已經辦案。事後,焦治國表示,自己真的不是要偷車,只是兩輛車都是同款式,才會搞烏龍,檢察官最後不起訴處分。只是,焦治國過往爭議不斷,曾飯店媒介色情交易遭判刑,卻找人頂替坐牢,不僅如此,去年還曾因為拖欠工程款遭到投訴。
    2019/11/23 15:03
  • 洗澡發現門鎖壞…妹子裸爬通風口 美胸破皮網友全歪樓

    最近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她在浴室洗澡時,發現門鎖壞了,自己被關在裡面,她把門下方的通風口橇開,最後才順利爬出來,事後更抱怨自己的胸部和大腿磨破皮,並且無奈地說,「建議大家不要沒穿衣服爬這個洞。」不料發文一出,卻讓男網友歪樓了,紛紛表示「我不相信」、「請附圖證明!」
    2019/05/26 21:14
  • 防搶出招!中控鎖壞 改用手動鎖替代

    苗栗昨天發生山老鼠闖國道,拉開行進中車子的車門嚇壞駕駛小孩,今天(13日)在彰化又發生假車禍真強盜案件,在車內怎麼防搶?其實車子都有手動鎖,如果中控鎖壞了還能自己上鎖,另外新車款有設計所謂的「速控鎖」車子行進時速達到15至20公里就會自動上鎖,改良以往的熄火上鎖,防止小孩被反鎖在車內。
    2018/02/13 19:25
  • 快訊/全台學校災損1531萬! 花蓮1331萬最嚴重

    花蓮大地震,教育部統計,截至7日下午2點,全台共53所學校通報災損,總損失來到1531萬。花蓮地區最嚴重,有23所學校通報,損失高達1331萬。萬幸大多是磁磚剝落、門鎖壞掉等輕微損壞,並未傳出重大傷害。
    2018/02/08 09:56
  • 闖壞廁所遭反鎖...女怒給負評 店員還原經過「打臉」

    不少民眾在外用餐完,都會在網路平台上為該餐廳評分。但桃園一家餐館在「靠北奧客」貼文表示,日前一位女顧客擅自闖入門鎖壞掉的廁所,卻在店家粉絲團評一星控訴,事後批評還店家危機處理能力不足,才讓她被反鎖於廁所長達半小時,使得店家出面澄清,直呼「根本是汙衊!」
    2017/09/30 12:46
  • 省錯開鎖錢!女遭反鎖 「垂降」陽台墜5樓亡

    苗栗一名女子把男友家的鑰匙弄斷,竟然從6樓將塑膠水管固定在消防出水口,打算用垂降方式,爬到5樓男友房間,結果攀爬過程,疑似手滑墜落到1樓,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男友說早上還有接到女友打電話自告奮勇說要幫他開門,沒想到用了最危險的方法,省了開鎖費,卻丟了性命。
    2017/09/26 18:06
  • 故宮「千年銅鏡」展示櫃 疑鎖故障竟自動開

    實在很誇張!國立故宮博物院,昨天上午驚傳一處玻璃展示櫃,疑似因為鎖壞掉而無故開啟,展示的千年戰國銅鏡,就直接暴露在民眾面前,故宮表示,第一時間發現後就立刻疏散民眾,確定銅鏡沒有失竊,目前排除人為因素,決定今天下午請鎖匠檢查,更新為內外雙鎖。
    2017/05/22 11:37
  • 肉腳偷車賊!車沒偷成 還嚇到工具掉一地

    台中有名中年男子,凌晨三點多,帶著工具在巷子裡試圖偷車,但是弄了好一會不但失敗,發現疑似驚醒住戶,嚇得想要離開現場時,偷車用的鑰匙還不小心掉在路上,匆忙撿起來趕緊逃離現場,車主隔天一早要開車門時,發現門鎖壞了,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遇到「肉腳」偷車賊。
    2017/03/18 12:02
  • 砸車竊賊落網! 過年期間連偷30起遭逮

    北台灣過年期間,傳出將近30多起的破車窗竊案,不少車主的愛車,都被嫌犯打破車窗,洗劫車內財物。新北市鶯歌有一名單親媽媽,3號到工地做工,由於背著包包不方便,就留在車上,以為用衣服蓋住很安全,沒想到剛好引來小偷,由於這輛車的門鎖壞了,竊賊經過試了一下發現門沒鎖,就大膽行竊偷走3萬元工程款,這名橫行北台灣的陳姓慣竊終於落網。
    2017/02/11 13:48
  • 〈獨家〉「希望成為爸爸附中學弟」 林杰樑兒拚會考

    今天是國中會考第一天,已故毒物權威林杰樑的兒子林浩楨也是今年的考生,成績不錯的他希望能跟爸爸一樣念附中,就能成為林杰樑的學弟,而今天各地考場發生小插曲不斷,像是嘉義有女學生門鎖壞掉被鎖在家裡出不去,怕延誤考試只好找來消防隊員破門,台南則是有學生不小心被考場警戒繩絆倒,受傷送醫只好缺考
    2015/05/16 19:33
  • 上廁所喇叭鎖壞掉卡死 婦人困4.5小時

    基隆一名陳姓婦人真的是嚇壞了!因為她早上6點在自己家裡上廁所,沒想到喇叭鎖壞了,整個卡死打不開,偏偏沒有對外窗,她只能在裡頭不停大喊救命,結果還好鄰居有聽到,趕快請消防隊員來幫忙,不過從頭到尾,困在自家廁所4個多小時。
    2014/10/31 17:23
  • 鐵窗鑽小洞偷竊 住戶疑父攜子犯案

    新北市蘆洲中興街附近,這個月底連續兩天發生住宅竊案,有小偷利用舊公寓的門鎖壞掉,溜上去頂樓偷了6千元,讓住戶訝異的是,鐵窗被剪開的破洞,相當小長寬只有50公分大小,但竊賊身高將近175公分根本鑽不過去,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疑似還帶了放暑假的兒子一起偷竊,住戶大罵做了不良示範。
    2014/07/31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