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希望成為爸爸附中學弟」 林杰樑兒拚會考

記者 鍾尹倫 王薏絜 / 攝影 顧守昌 辜士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16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是國中會考第一天,已故毒物權威林杰樑的兒子林浩楨也是今年的考生,成績不錯的他希望能跟爸爸一樣念附中,就能成為林杰樑的學弟,而今天各地考場發生小插曲不斷,像是嘉義有女學生門鎖壞掉被鎖在家裡出不去,怕延誤考試只好找來消防隊員破門,台南則是有學生不小心被考場警戒繩絆倒,受傷送醫只好缺考。
 


站在校門口邊看書邊等家人,這個穿紅t-shirt的男學生是已故毒物權威林杰樑的小兒子林浩楨,他是今年的考生,就讀明星國中成績不錯,愛看武俠小說的他很想念爸爸,也希望能考上附中當林杰樑的學弟。

已故毒物權威林杰樑太太譚敦慈:「他自己也常常講,哥哥念建中沒有比爸爸優秀,爸爸念附中也表現的比任何人都要好,所以他覺得建中、附中他都覺得還不錯。」

 
媽媽譚敦慈平常心看待,說小兒子和林杰樑很親一直都很捨不得他的離開,而今年的作文題目是「捨不得」,不少考生覺得生活化、好發揮,但有家長覺得今年沒有特招有些擔心。

家長:「辦會考這個只有一次,所以壓力也會比較大,去年還有2次。」

受困女學生:「它有兩個鎖、一個鎖可以打開。」

消防隊員用利器猛敲門,嘉義一名女學生疑似因為門鎖壞「被困住」緊急找消防隊破門。

消防隊員:「來得及,不用緊張、來得及。」

脫困後頭也不回趕去考試,而在台南,有學生不小心被考場警戒繩絆倒受傷只好叫來救護車送醫。

安南國中教務主任顏昇嶺:「東西忘記拿,要回來拿,用跑步的沒有看到這條線就會割到脖子,人就倒在地上碰到眼球這裡。」

 
所幸傷勢沒有大礙,只是缺考,沒成績也無可奈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師大附中#林杰樑#會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446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