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縫留50公分 困住查案警 員工還喊「鎖壞」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蘇凱程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6:33

員警辦擄人案,卻被人關鐵門困住,逼著爬出去。今年一月萬華分局獲報有擄人案,轄區員警準備進到一間開發公司調查,沒想到對方忽然降下鐵門,還辯稱是鎖壞了,要警察爬門縫出去,受困40分鐘,直到消防隊準備破門,嫌犯才打開鐵門配合,簡直就是挑釁公權力,尤其1月發生,卻拖到2月才函送法辦,讓人質疑是否背後有人介入操作。

圖/TVBS

 
接獲轄區有擄人案,警方拿著手電筒到處找,人在哪裡,好不容易找到可疑的地方。

警方vs.現場嫌犯:「等一下等一下。」

才準備要衝進去了解情況,鐵捲門忽然整個關下。

 
圖/TVBS

警方vs.現場嫌犯:「鐵門打開,你鐵門打開,鐵門打開喔。」

三名員警有其中一人卡在中間,也不管警方怎麼喊,對方只說「鐵門壞了打不開」,要員警像狗一樣鑽門縫出去,讓現場人員好著急,馬上通知消防隊到場幫忙,不過才準備要破門,對方忽然又把門打開,簡直就是羞辱警察。

記者葉怡君:「當時警方獲報這個地方發生擄人案,趕到現場準備要進到裡面查看的時候,沒想到對方突然將鐵門壓下,僅留下50公分的高度,讓員警進退兩難。」

圖/TVBS

整個案件發生在今年一月,一名陳姓男子腿部被砍傷,有人攙扶他走進萬華這間開發公司,不過朋友認為是被遭人擄走,才報案,當天警方去找人,看到要關的鐵捲門,直覺有問題,門關到只剩五十公分高,員警受困40分鐘,1/17號可以隨案移送的案件,直到,2/11才函送,也讓外界質疑,是否辦案有人情壓力。

萬華分局偵查隊長陳偉仁:「有妨害公務的疑慮的時候,(嫌犯)一開始並沒有立即,到我們分局來製作筆錄,那我們就依照通知的程序,在1月27日發出傳喚通知,那因為剛好遇到過年期間,所以說他在過年後,就立即到我們分局來說明。」

事發地點是一間開發公司,地方人士經常逗留,這回報案有擄人,員警想要救人,卻遭惡意關門阻擋,差點被逼著爬出來,公權力被挑戰,這恥辱,誰嚥得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華#查案#支援#警察#鑽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7

0.2779

0.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