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深夜街頭喧鬧 警制止不聽「開槍」嚇阻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8:28

為了嚇阻鬧事民眾,警方對空鳴槍!凌晨兩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有民眾報案,隔壁一間招待會所太吵,多次上前勸說後,兩方起口角,員警出動快打部隊,沒想到2名男子不斷朝警察推擠叫囂,擔心衝突擴大,立刻對空開了一槍,才好好配合。

圖/TVBS

 
警方趕到現場,想要好好安撫。

沒想到這名男子突然破口大罵,朝員警說出不雅字眼,怎麼勸都勸不聽。

再三勸阻,現場鬧事男子還是氣焰高,步步逼近,直到警方對空鳴槍。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第一時間警方獲報是有妨害安寧的案件,沒想到趕到現場,居然有兩名男子持續叫囂,甚至動手推警,直到警方對空鳴槍才安靜下來。」

嫌犯被嚇得抖了一下,口氣才和緩下來,不過這時候想道歉也晚了!

事發在4日凌晨兩點多,台北市中山區,有民眾報警隔壁的招待會所聲音大,自己跑過去好多趟,對方就是講不聽,警方調查,劉姓男子和林姓男子一夥人在這飲酒聚會,明明有住戶上前勸說,但兩方爆發口角糾紛,連警察到場勸說也不理,不僅咆哮辱罵還發生推擠,為了阻止衝突再擴大,員警對空鳴槍。

圖/TVBS

長春派出所長張鈞荃:「在處理過程中,發現這個劉姓與林姓男子,然後隊員警咆哮叫囂,並且有不當舉止,逼迫我們同仁那個人員裝備與安全。」

明明只是妨害安寧,非得鬧到警察開槍才控制下來,兩名鬧事男子,一人被依妨害公務移送,另外一名開口辱罵的則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深夜時間這樣鬧,鄰居真的受不了,畢竟好不容易要入睡卻被吵醒,只能請員警幫忙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深夜#男子#招待會所#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7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