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錯開鎖錢!女遭反鎖 「垂降」陽台墜5樓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9:29

苗栗一名女子把男友家的鑰匙弄斷,竟然從6樓將塑膠水管固定在消防出水口,打算用垂降方式,爬到5樓男友房間,結果攀爬過程,疑似手滑墜落到1樓,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男友說早上還有接到女友打電話自告奮勇說要幫他開門,沒想到用了最危險的方法,省了開鎖費,卻丟了性命。


 

救護車抵達,現場一名女子躺在1樓地板,右腳已經嚴重變形,女子的男友在一旁不敢亂動,因為女友已經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緊實施CPR,送上救護車一路搶救,但胸部、四肢多處變形還是宣告不治。

竹南消防隊救護人員王建偉:「(現場發現)她已經無意識,我們就進行CPR。」

怎麼會好端端女朋友爬到6樓陽台還墜樓,難不成是情侶吵架,王姓男友說是意外,他說因為女友一早弄壞男友家喇叭鎖,鑰匙斷在裡面,女友自告奮勇從6樓陽台綁了條橘色塑膠水管,企圖用垂降的方式,爬到位在5樓男友房間,結果疑似垂吊過程手滑,女友從5樓掉到1樓,不幸死亡。
 

家裡常見的塑膠水管被拿來當垂吊繩索,但一弄濕塑膠表面就變滑,當時女子出力可能流汗,才手滑。

竹南分局大同派出所副所長曾世明:「(男友)他有阻止女孩子,說不要這樣子攀爬,但是女孩子堅持由6樓攀爬。」

28歲王姓男友說,跟44歲的女友是在網路上認識,偶爾女友會來苗栗竹南鎮科學園區找他過夜,女友一早還打電話,說要幫他開門,沒想到什麼方法不用,卻用了最危險的方法,省了500元開鎖費,卻丟了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塑膠水管#攀爬#鎖壞#墜樓#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53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