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銳器 結果共19筆

  • 巴黎車站驚傳砍人 「男持銳器猛刺」2人輕傷1命危

    法國警方表示,巴黎里昂車站今(3)天早上發生一起銳器襲擊事件,導致3人受傷,1人性命垂危。32歲男性嫌犯已遭到逮捕,行兇動機尚待釐清,警方正在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2024/02/03 16:31
  • 性侵逾百女性遭判175年 美國體操狼醫「獄中被捅」送醫

    曾任美國國家體操隊隊醫的納沙因性侵多位年輕女性遭判入獄服刑,如今有媒體指出,他在佛羅里達州的聯邦監獄與另一名獄友發生口角而被銳器刺傷,但納沙的狀況穩定沒有大礙。
    2023/07/11 08:39
  • 日本JR山手線電車有人持菜刀!新宿站乘客驚逃3人受傷

    日本東京都警視廳今(25)下午4時左右獲報,JR新宿站山手線列車內有一名男子持刀揮舞,大批乘客倉皇逃竄、紛紛推擠想要衝出車廂,警方趕到新宿站時,銳器被放在車廂內的座位上,所幸沒有人被刀器砍傷,但有3人在逃跑過程中因跌倒等原因受傷不適,其中一人已送往醫院治療;另一方面,警方已逮捕一名疑似是外國國籍的持刀男子。
    2023/06/25 16:57
  • 勇敢狗狗受虐「被砍掉半邊臉」!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

    國外一隻名為「天空(Sky)」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天空的臉部肌肉、神經、下巴都嚴重受傷,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但牠努力撐過療程、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3/06/12 09:54
  • 刀傷?狗咬?比丘尼遭「銳器」所傷 頭、手腳撕裂傷

    台南知名的梅嶺風景區驚傳命案,一名60多歲李姓女子,陳屍在偏僻的產業道路,頭部、手、腳都有多處撕裂傷,地上還有血漬,不過附近並沒有打鬥的痕跡,她獨自在深山的農舍修行,早晨碰見鄰居還寒暄幾句,警方初步判斷,傷口是被銳器所傷,鄰居說,有聽到附近野狗大叫,但究竟死因如何,檢警相驗釐清。
    2023/05/27 18:35
  • 「你害我被罵」超商起口角 2人互毆都送醫

    新北市板橋溪洲公園旁,一名老翁跟一名男子,疑似因為茶葉蛋電鍋問題起口角,沒想到老翁竟拿起店內的銳器攻擊,不敵對方年輕體格壯碩,後來被打趴在地,雙雙掛彩。
    2022/07/08 13:06
  • KTV離場爆衝突!3打2有人亮「金屬銳器」刺背濺血

    才宣布KTV解封沒多久,就有人去唱歌唱到動手動腳!新北市板橋一處KTV今(24)日早上發生濺血衝突,三名年輕人自凌晨嗨唱到早上,還喝了不少酒,沒想到就在離開時,和隔壁包廂的人,起了爭執。雙方吵得不可開交,其中一方還拿出金屬物品,朝一名男子的背部攻擊,導致當場被刺傷,血流不止。
    2021/10/24 10:31
  • 注意血光之災!5生肖慎「行車銳器」農曆2月運勢曝

    蘇花公路昨(16)日發生遊覽車撞山壁嚴重事故,造成6人死亡、39人輕重傷,這起意外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命理師李奇峰日前在臉書專頁公布農曆2月12生肖的運勢狀況,其中有5生肖的民眾在這個月份須特別注意會有「血光之災」,尤其在駕駛交通工具與使用銳器方面,須慎防意外發生。
    2021/03/17 15:54
  • 女律師路邊遭陌生男怒吼 親友到場救援遭尖銳器猛刺

    台中市昨(9)日發生一起持銳器傷人事件,一名女律師與友人來到住家附近準備牽車,不料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上前大聲咆哮,友人趕緊通話給親友求救,親友知情後立刻趕抵現場並報警,該名男子一聽見對方報警後轉身準備逃跑時被攔,為了反抗拿出不明銳器猛然往友人親友大腿一刺,當場血流如注。
    2021/02/10 11:19
  • 警「身」藏不露!「防割手套」阻刀械、防銳器

    這回員警處理糾紛案件,還好有戴上防割手套,才能在緊急時刻自保,但其實警方在出勤時,最重要的就是身上裝備,除了大家熟知的警棍、手槍、辣椒水之外,其實他們身上,也會配戴秘錄器,隨時蒐證,加上小電腦,能搜索可疑人車。執行夜間勤務,還要再穿上防彈背心,這零零總總加起來,就超過「五公斤」重。
    2020/09/03 20:04
  • 為了搭小黃起口角! 醉男刺傷人4小時落網

    高市一名陳姓男子,週日凌晨五點多,走出KTV等計程車,另一名酒客易姓男子也走店外,結果疑似因為在等計程車時,兩人發生衝突推撞後,易姓男子搭車離去,沒想到陳姓男子的右腹,遭銳器刺傷流血,友人趕緊將他送醫,警方在4小時內逮到人。
    2020/07/19 13:34
  • 牙醫師遭刺身亡 中檢複驗傷口深達10公分

    33歲賴姓男子日前持刀闖入台中一家牙醫診所,王姓牙醫師遭刺送醫不治,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今天複驗,發現死者頸部遭銳器刺入,深達10公分刺破氣管、靜脈而喪命。
    2018/05/28 17:10
  • 臉書po文轟搶奪縱放 警:雙方互毆不提告

    台南一名網友在臉書上PO文,說讀大學的姪子24日下午在大馬路旁被人持銳器割傷,還搶奪金項鍊,到場員警竟然還縱放嫌犯,文章搭配血流滿面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警方趕緊回應表示,是楊姓大學生跟前女友的現任男友大打出手,拉扯中扯斷項鍊,並非搶奪,由於大學生拒絕搭救護車送醫,雙方一開始也互不提告,才在查驗身份後放人!
    2017/05/25 12:33
  • 快訊/剪斷釣線西班牙衝浪客遭刺傷 4嫌投案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不料卻激怒當地的漁民及釣客被對方持利刃刺傷左胸,自行就醫,在下午3點左右,涉嫌持銳器刺傷人的4名釣客已經自行前往恆春分局投案。
    2017/04/01 15:39
  • 以為拐童!夫妻爭撫養權 父接子遭圍堵

    中國大陸又傳出抓搶小孩的事件!在浙江,一名女子光天化日之下搶男童未遂,乾脆拿出銳器往孩子的眼睛猛戳!類似搶童拐童事件頻傳,在廣東則是有一個父親去學校找兒子,被以為是抓小孩的人口販子。
    2015/12/06 11:33
  • 不滿車停超商門口! 店員拿「銳器」刮車

    新竹一名超商店員,疑似不滿民眾把車停在超商門口,就拿銳器把被害人的愛車刮了一大圈,原本店員還矢口否認,不過刮車畫面也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店員才承認車是他刮的。
    2015/10/16 13:30
  • 〈快訊〉北上自強號 男子持銳器攻擊車長遭捕

    台鐵一列從高雄開往基隆的112次自強號,今天上午有男性旅客性騷擾女乘客,車長前往查看時,沒想到這名男子拿螺旋狀開瓶器作勢攻擊車長,列車緊急在通霄站停車,並通報地方警察局,這名嫌犯也被當場逮捕
    2015/04/11 14:13
  • 直擊惡司機 當街拉貨車駕駛踹肚毆打

    真的是很惡劣!高雄一名貨車駕駛前天出門送貨,沒想到在中山路上因為內側車道有事故車,切到外車道時不小心擦撞到一旁卡車後視鏡,卡車司機拿著銳器對貨車駕駛怒罵三字經還拳腳相向,又是拉頭髮踹胸部腹部,讓貨車駕駛痛批太可惡,一定報警討回公道。
    2014/08/23 12:40
  • 銳器虐砍母狗 獸醫野戰急救

    彰化發生兇殘的虐狗事件!一隻剛生完8隻幼犬的母狗,臀部疑似被西瓜刀,砍出長25公分、深5公分的傷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把握搶救時間,就地進行緊急清創手術,縫了30多針,救回母狗一命,救狗現場就像是野戰醫院。
    2008/03/0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