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律師路邊遭陌生男怒吼 親友到場救援遭尖銳器猛刺


發佈時間:2021/02/1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3:53

台中市昨(9)日發生一起持銳器傷人事件,一名女律師與友人來到住家附近準備牽車,不料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上前大聲咆哮,友人趕緊通話給親友求救,親友知情後立刻趕抵現場並報警,該名男子一聽見對方報警後轉身準備逃跑時被攔,為了反抗拿出不明銳器猛然往友人親友大腿一刺,當場血流如注。

一名陌生男子持尖銳器往林姓友人的親友大腿猛然一刺。(圖/TVBS)

 
陳姓女律師突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怒吼。(圖/TVBS)

陳姓女律師在林姓友人陪同下,於昨日晚間9時許在復興北路118號準備牽車,然而突然碰到一名陌生男子上前對她咆哮辱罵,林姓友人在慌張害怕下趕緊撥電話向家裡求救,年約61歲的親友接獲求救電話後立刻趕抵現場,質問該名男子為何謾罵女兒,還當場報警,不料正當該名男子聽見林姓親友報警後,嚇得準備逃跑。

林姓親友阻止不讓對方離開,雙方爆發衝突,男子突然拿出不明尖銳器具,猛然朝親友大腿刺下,行凶後馬上轉頭逃離現場,而友人見到家人被刺傷後也趕緊撥打救護車,將他送往中山醫院救治。

 61歲林父趕抵現場後,質問該名男性為何對女兒咆哮。(圖/TVBS)

 
警方趕抵現場後未發現刺傷人的利器,因為行刺現場旁是已廢棄的宜寧中學,所以該名男子順利逃亡,不過警方經監視器畫面一查,已鎖定一名30餘歲的吳姓男子,疑似有縱火前科,目前也正循監視器擴大搜尋該男行蹤。

實習編輯/李佳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尖銳器#大腿#刺傷#牽車#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68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