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金馬紅毯 結果共87筆

  • 18歲認識黃子佼 楊千霈「很難再做朋友」吳姍儒嘆「犯罪零容忍」

    藝人楊千霈,是金馬紅毯主持常客,一出道就和黃子佼認識,交情超過20年!不過他持有未成年不雅片引發撻伐,楊千霈火速加入連署行列,督促立法院修法之外,也語重心長的說「無法再跟黃子佼當朋友」。
    2024/04/09 18:14
  • 曹佑寧金馬紅毯出包遭酸!前輩楊小黎說話了 暖心鼓勵:他很勇敢

    楊小黎今(2023)年10月與蔡昌憲搭檔主持金鐘獎星光大道,現場從容穩健的表現,獲得大批網友讚賞,反觀首度主持金馬獎紅毯的曹佑寧,卻因過度緊張頻頻出包,甚至遭酸是「大型災難現場」。楊小黎今(5)日與李雪、王允之、饒舌歌手五木,一同為公視人生劇展《明日之子》宣傳,有兩次紅毯主持經驗的她,被問到怎麼看曹佑寧的表現?她先是對記者笑說:「不要想陰我!」接著表示,曹佑寧雖然看得出很緊張,但至少還能站很直,直言:「僵住也是一種穩。」
    2023/12/05 21:22
  • 林青霞自爆「眼膜裂開」險失明 首吐金馬紅毯驚魂「1舉動救命」

    甫獲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旋風抵台的林青霞,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二度專訪,表示非常珍惜大家所給她的獲獎榮耀,也以自身經歷鼓勵大家「追夢就盡量去追,抱持著鍥而不捨的精神,一定可以達到」。林青霞笑著向大家保證,一定會做最好的自己,期許自己要比前一天的自己更好。 
    2023/11/30 12:33
  • 邵雨薇金馬紅毯白到發光!坦言曾是「黑肉底」 靠3秘招變白

    昨(25)亮麗出席第60屆金馬獎紅毯星光大道的邵雨薇,身穿亮黃色禮服白到發光!但你知道其實邵雨薇以前也是黑肉底嗎?邵雨薇分享自己以前國中時期參加童軍團曬超黑!後來到25歲開始注重保養、美白,化身「美白魔人」瘋狂把自己白回來!這次採訪分享了好多美白保養小技巧給大家~馬上來看看!
    2023/11/26 22:01
  • 主持紅毯緊張卡詞 曹佑寧:知道自己很多不足

    金馬60星光大道,由經驗豐富的楊千霈搭檔初試啼聲的曹佑寧,曹佑寧開場就顯得緊張,介紹贊助商時不小心卡詞,隨後的訪問也讓網友看了冒冷汗,對此曹佑寧也透過經紀人發聲,坦言還有很多不足跟需要學習的地方。
    2023/11/26 15:25
  • 金馬影后李心潔走紅毯秀美背 「5保養祕訣」減齡20歲

    2023金馬獎第60屆頒獎典禮於周六正式展開,紅毯亮點之一的李心潔,首次以監製身分、由王禮霖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富都青年》,就入圍金馬獎7項大獎!身為金馬影后的李心潔也將到場加持,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第60屆金馬獎,47歲的她這次以露背禮服火辣秀美背,每次現身都讓眾人驚豔!這次小編就要來分享她的逆齡保養祕訣!
    2023/11/26 11:22
  • 影音/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痛苦抉擇「八大天王」! 金馬紅毯3美3帥回顧

    2023/11/26 09:29
  • 金馬60/曹佑寧紅毯初體驗緊張吃螺絲 遭轟發聲:很多不足要學習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順利落幕,本屆的影帝是演出《富都青年》的吳慷仁、影后則是年僅12歲、演出《小曉》的林品彤。頒獎典禮主持人是Lulu(黃路梓茵),她以從容、沉穩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主持方式獲得滿堂彩,星光紅毯則是連續主持14年的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搭檔曹佑寧,可惜初次上場的曹佑寧有些緊張、吃螺絲,對此,他也透過經紀人吐露心聲。
    2023/11/26 00:29
  • 金馬60/許光漢低胸西裝「裡面都沒穿」 場邊1舉動粉絲叫到斷氣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
    2023/11/25 18:28
  • 金馬60/王柏傑不搶紅毯第一帥! 霸氣撂話「我是來搶影帝」

    王柏傑以《疫起》角逐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25)晚他隨劇組一起踏上星光大道,他笑說走金馬紅毯滿興奮的,「很開心第一次走,現在有點受寵若驚」。他坦言,可能在典禮接近高潮時才會緊張,「其實前面不會緊張,前面應該都在一起打氣加油」。至於有做好表情管理?王柏傑笑說:「我們都是演員,這應該不難吧!」
    2023/11/25 18:03
  • 金馬60/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冥婚會旺」集氣

    今(25)日晚間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Ivan、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參與造型點評。
    2023/11/25 17:22
  • 吳念軒主持金馬紅毯遭刷負評 本人曝現場實況「緊張到快哭」 

    吳念軒與夏朧在台劇《仙女姐姐來我家》中大談「人仙戀」,閃瞎不少粉絲,為答謝觀眾粉絲對於《仙女姐姐來我家》喜愛,兩人今(27)日擔任一日店長,現場製作珍珠奶茶感謝粉絲。吳念軒在現場被問到日前主持金馬獎紅毯主持後,出現許多負面聲浪,他坦言自己都是看新聞,不會特別去翻網友評論。至於未來再受邀主持還會答應嗎?吳念軒笑說:「我比較希望以入圍者參加典禮啦!」
    2022/11/27 16:56
  • 金馬紅毯扛13年評價不敗 楊千霈坦言產後無暇兼顧 顏值全靠君綺

    第59屆金馬獎2022頒獎典禮將在11月19日(六)於台北盛大舉行,被視為華語電影界最大的年度盛會,除了入圍的電影及影視工作者競相角逐最高榮耀,星光大道上的爭奇鬥艷也是一大看點。而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今年即將連任第13年,是否仍能完美赴任,也相當令人期待。據傳已拒絕超過70多套太過艷麗的紅毯戰袍的她,表示希望將最亮眼的焦點留給所有星光大道的主角們。而對於是否會擔心網友放大檢視這13年的改變,千霈表示相當有信心,在鏡頭前的她可能比13年前還要年輕。
    2022/11/24 11:18
  • 金馬紅毯亮點!黑木瞳芭比禮服飄仙氣 桂綸鎂、張震霸氣登場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在周六下午登場,特地來台擔任頒獎嘉賓的日本女星黑木瞳禮服超亮眼,男星有入圍新導演的柯震東、入圍男主角的張孝全及嘉賓陳柏霖比帥,另外典禮主持人謝盈萱大秀螞蟻腰,走到一半還差點被裙擺絆倒。
    2022/11/19 20:36
  • 金馬紅毯/《女大》3帥3美出爐!藍心湄懶理酸民超敢講:明年再見!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陪觀眾欣賞紅毯星光,今年的3帥3美出爐!
    2022/11/19 20:32
  • 金馬紅毯5帥/柯震東、張孝全難分軒輊!「經典搭配」帥出新高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女星在紅毯上使出渾身解數,《TVBS新聞網》整理出本屆前5帥,柯震東、張孝全同是白襯衫搭配深色西裝,被認為帥度不相上下。
    2022/11/19 19:45
  • 金馬紅毯/這樣62歲?「日本陳美鳳」超凍齡 前凸後翹完勝一票女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62歲日本影后黑木瞳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她以桃紅色Valentino禮服搭配厚底高跟鞋,以及寶格麗珠寶步入星光大道,短裙設計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合身剪裁展現前凸後翹的姣好曲線,並紮起側邊馬尾,舉止充滿熟女魅力,成功駕馭「「死亡芭比粉」,她一開口便親民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大家好,我是黑木瞳。」
    2022/11/19 19:42
  • 藍教頭說紅毯/張震「小畫家造型」讓藍心湄醒了! 宋芸樺甩3怪頭銜辣出圈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可惜今年的金馬紅毯似乎沒有太多高潮,直到看到張震出場,藍心湄才大聲呼喊:「終於有個有趣的!」
    2022/11/19 19:32
  • 金馬紅毯/桂綸鎂「胸前開縫」洩春光 張震寬褲戴帽帥炸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評審團張震、桂綸鎂一起踏上紅毯,馬上吸引全場目光,閃光燈沒停過,張震戴上帽子及搭配線條寬褲,搭配雙釦長袖上衣,非常紳士,對於今年的評選,他自信表示:「今年片子像主席講很平均 投票過程很順利,結果會是大家滿意的結果。」
    2022/11/19 19:13
  • 金馬紅毯/準影帝張孝全帥翻!「經典黑白配」靠顏值完美撐起

    萬眾矚目的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紅毯主持人吳念軒、楊千霈揭開序幕,張孝全相隔10年再次入圍,以《罪後真相》角逐影帝大獎,先在紅毯上帥翻全場。
    2022/11/19 19:11
  • 金馬紅毯/宋芸樺大露特露!滿鑽透薄上衣超辣 卻因「這點」被罵翻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平常在電影表現相當出色的宋芸樺,這次以頒獎人來參加金馬獎,沒想到平常保守的她,以一身滿鑽白色薄紗上衣,若隱若現的性感模樣,一登場立刻受到關注,不過也有網友直呼:「我以為是夏宇喬。」而她一臉不笑的臭臉,更被批評「臉很跩」,評價不一。
    2022/11/19 19:07
  • 金馬紅毯/白馬王子來了!周興哲黑西裝貼滿金亮片超帥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周興哲今年一次入圍兩項大獎,以《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入圍「最佳新演員」、「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他一身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夾克,價值40萬,搭配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西裝褲,價值32萬,加上168萬的Vacheron Constantin手錶,整身行頭高達240萬,相當厲害,搭配他高貴王子般的氣息,帥氣指數爆棚。
    2022/11/19 19:02
  • 金馬紅毯/超尷尬!吳念軒脫口「3字」踩雷 遭黃秋生不留情吐槽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本屆紅毯主持人由13度主持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不過男方的表現讓外界為他捏把冷汗,甚至遭資深演員黃秋生狠虧。
    2022/11/19 18:58
  • 金馬紅毯/張艾嘉低胸春光四射 超優雅氣場10度爭后 

    張艾嘉本屆以《燈火闌珊》第10度問鼎金馬影后,若加上導演、編劇、歌曲演員唱者身分,這是她第20次的提名,皆是金馬影史紀錄。過去她曾有過2座金馬影后和1座最佳女配角,但距離上次得獎已是36年。今晚(19日)她走上金馬紅毯,維持她一貫優美典雅的姿態,保養得宜。
    2022/11/19 18:56
  • 金馬紅毯/陳柏霖迷翻全場!輾壓眾男星登「第一帥」本人這麼說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上,擔任金馬頒獎嘉賓的金鐘影帝陳柏霖,以一身深藍色絨質西裝亮相,他將與柯震東一起頒發最佳原著劇本、最佳改編劇本,受訪時透露兩人有特別set好有趣的橋段,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2022/11/1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