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紅毯/《女大》3帥3美出爐!藍心湄懶理酸民超敢講:明年再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9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02:07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陪觀眾欣賞紅毯星光,今年的3帥3美出爐!

更多新聞:藍教頭說紅毯/張震「小畫家造型」讓藍心湄醒了! 宋芸樺甩3怪頭銜辣出圈

 

紅毯3帥

陳柏霖的西裝造型很吸睛。(圖/梁恩誌攝)

陳柏霖

 
陳柏霖以一襲絨布西裝登台,沒有太多的飾品點綴,整體造型相當簡單、順眼,加上維持得宜的身材,穿著容易顯腫的服裝登台依然恰到好處,無疑讓嚴格的評審團一致通過,成為3帥之一。

周興哲一身帥氣西裝走紅毯。(圖/梁恩誌攝)

周興哲

周星哲一登場就讓棚內呼聲連連,藍心湄激動地說:「很棒,我覺得很棒,可以把這樣的服裝駕馭成這樣,很棒、很棒,帥,剛剛好。」周興哲的GUCCI黑色刺繡天鵝絨夾克上面貼滿金亮片,整身行頭高達240萬,搭配他高貴王子般的氣息,帥氣指數爆棚。

張震的造型很帥氣。(圖/梁恩誌攝)

張震

張震頭戴海軍帽,絨布排扣西裝以及直條紋寬褲,在一片黑漆漆的西裝裡,張震的造型更有童趣,在制式中帶點活潑感,還有網友認為他有點像小畫家。藍心湄最注重的「長度」也拿捏得宜,「他是我第一帥,褲子剛剛好,好帥,而且珠寶沒有太多,今年每人一定要入手一件排扣西裝」,也成為藍心湄心中的第一帥。

紅毯3美

 
林映唯很有國際臉。(圖/梁恩誌攝)

林映唯

林映唯天生就有張時尚臉,化妝師游絲棋對她的妝容很是讚賞,乾淨俐落又很有氣勢,擺脫日常的風格,很適合走上紅毯。髮型師Wind則認為頭髮很服貼,正好秀出她飽滿的額頭,Kevin則是認為她的每個面向都好看,沒有死角,有國際臉。

宋芸樺透視裝超辣。(圖/梁恩誌攝)

宋芸樺

宋芸樺今年突破尺度,身穿墊肩滿鑽白色薄紗上衣,中空露出川腹肌,若隱若現的性感模樣,一登場立刻受到關注。除了馬甲線相當性感外,她的服裝合身卻不擠肉,髮型和妝容搭配起來相當合宜,算是一甩去年被評為3怪的標籤,成功獲得3美的肯定。

 
桂綸鎂大秀事業線。(圖/梁恩誌攝)

桂綸鎂

桂綸鎂大開胸前事業線,連身褲裝讓她看起來既性感又率性,搭配她一貫的優雅形象,被眾人誇是「紅毯資優生」,拿下紅毯3美可說是無庸置疑。

今年的金馬紅毯評審陣容超強大。(圖/TVBS)

總結今年的紅毯造型,藍心湄認為男星比女星更有看頭,也有驚喜感,即便大部分都是以深色西裝亮相,但不少人的個人風格鮮明,算是安全過關。Kevin老師則提出一個小細節,今年金馬紅毯背板為深黑色,然而大部分的藝人都選擇偏深色系的服裝登台,很容易不小心融入背景,算是有點美中不足。

藍心湄具有時尚眼光。(圖/TVBS)

藍心湄的時尚品味獲得不少粉絲的追隨,給意見從不嘴軟,即便被酸民攻擊也不太在意,她也難得發表點評紅毯的心情:「我們跟其他的點評團隊不一樣,喜歡特別、有趣的,也敢講,所以網友們怎麼講都好,我們明年還是會再見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獎#陳柏霖#周興哲 ​​​​​​​#張震#林映唯#桂綸鎂#宋芸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5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