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金鐘57 結果共362筆

  • 徐亨欠2億悲喊「我已經過氣」!現身白沙屯媽進香 意外曝現況

    57歲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演出《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多部知名本土劇,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2012年卻因投資失敗,欠下2億巨債、宣告破產,又遇疫情導致生活面臨困境,近期常發表負面文,令外界擔憂,甚至喪氣說「我已經過氣了」,而徐亨的最新近況也曝光。
    2024/03/26 13:59
  • 不常看盤!程予希曝理財方法 認了:現在有賺一些

    35歲女演員程予希,以《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獲得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平時認真投入演藝工作的她,忙碌之餘也有規劃理財,程予希坦言她都是固定定期定額買基金,兩、三年也穩定存了十幾萬。
    2024/03/25 10:54
  • 徐亨破產發文求救 再「鬆口想改行」:我已經過氣了

    57歲資深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演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憑《意難忘》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不料卻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昨(27)日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今日又親自回應近況,鬆口考慮改行。
    2024/02/28 22:31
  •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2024/01/21 08:07
  • 台灣之光!男星獲頒日本文化褒賞 霸氣喊:誰說宮廟只有8+9

    樂團「台客電力公司」主唱柯大堡,去年以節目《寶島神很大》獲頒第57屆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長年致力於推廣台灣民俗文化的他,意外獲頒日本三大宮賞之一「東久邇宮文化褒賞」。昨(3)日他至日本領獎,霸氣表示:「誰說宮廟就只有出8+9(八家將)?讓我證明,我們可以做更多,感謝天頂神明!弟子負重隨行。」
    2023/11/04 16:49
  • 陳亞蘭健康亮紅燈「心繫1件事」排萬難力挺 58歲大跳霹靂舞超拚

    陳亞蘭演出無數歌仔戲作品,更靠著《嘉慶君遊台灣》一舉奪下金鐘57「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並擔任金鐘58節目類典禮主持人,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陳亞蘭自去年拿獎後,工作運火熱,除一邊忙於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也有不少節目、戲劇邀約,因作息不正常,健康亮紅燈,但身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副理事長,一聽到協會有公益探訪活動,她馬上表示一定會撥空參與。
    2023/10/30 14:57
  • 57歲陳亞蘭驚傳出狀況!「救場金鐘完突停工」年底工作全推掉

    57歲視帝陳亞蘭才剛主持完金鐘獎,自從去年拿獎後,工作運火熱,除了一邊忙碌於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外,也有不少節目、戲劇邀約,但她今年健康頻頻出狀況,已經累到不成人形。
    2023/10/25 07:31
  • 拍1部歌仔戲「3棟房子全賣了」!陳亞蘭認了:傾家蕩產 心聲曝光

    現年57歲的女星陳亞蘭,年輕時期以歌仔戲出道,去(2022)年以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榮獲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的紀錄。她自爆「前後賣三棟房子」,才完成這部戲,也充分展現了對傳統歌仔戲的熱誠,和致力傳承文化的堅持。
    2023/09/15 11:57
  • 恭喜!27歲金鐘男星宣布「求婚成功」 交往2年女友點頭嫁

    27歲黃冠智去年以《降河洄游》榮獲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近來也戲約不斷,主演的《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也正熱播中,戲外他和女友「小綠」交往2年多,曾允諾哪一年得獎就那年求婚,去年真的得獎,他也真的在規劃此事,今(28)日向女方求婚成功,曬出閃亮婚戒,宣告即將成為人夫。
    2023/08/28 17:36
  • 「她」讓鳳飛飛重出江湖!真實身分曝光 竟是金鐘女星

    「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以夯曲〈蚵仔麵線〉奪下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主題歌曲獎,就在出道2週年之際,獲邀成為錠嵂保經年度品牌代言大使,特別為品牌打造新曲〈幸福哪裡來〉,談及對於保險的觀念,琳誼表示特別注重醫療險,「畢竟無法預知什麼時候生病,買醫療險在生病無法工作時,可以有個分擔」。
    2023/08/27 12:42
  • 《花香2》正式開拍!林辰唏、程予希鍍金後攜手回歸 超強卡司曝光

    林辰唏、程予希主演的《第一次遇見花香的那刻》,在第57屆金鐘獎勇奪3項大獎,歷時半年的籌備後,第二季已於端午節舉行開機儀式。本季由導演王逸鈴執導,除了原班人馬,新加入陣容的路嘉欣、趙逸嵐與李可晴也首度在劇組公開亮相。
    2023/06/29 20:28
  • 重拾主持棒!納豆腦出血開刀1年後現況曝 鏡頭前「賣力熱舞」

    藝人納豆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觀眾喜愛,2013年以《小宇宙33號》首度入圍第4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除主持工作外,還橫跨戲劇,2020年以《同學麥娜絲》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演藝事業表現亮眼,不只如此,還擁有個人副業投資。未料,2022年1月驚傳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這期間,女友依依從住院到復健,一路緊隨身旁陪伴,如今納豆健康狀況已好轉許多,逐漸回歸演藝工作,昨(16)日依依PO出一段影片,納豆跟著眾人一起跳舞,互動相當可愛。
    2023/06/17 22:48
  • 專訪/陳亞蘭加入TVBS「賺回一棟房」 罕曝脆弱面:其實受盡委屈

    57歲「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去(2022)年多了響亮封號,奪下金鐘影帝再創演藝新高峰,她沒有因此停下腳步,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重磅宣布要藉助TVBS的力量,將歌仔戲文化推向國際,給外界堅強形象的她,也罕見向《TVBS新聞網》吐露內心脆弱面。
    2023/02/17 18:22
  • 專訪/獲五月天阿信賞識!文青女神收IG私訊出道 親解藝名由來

    歌手琳誼唱紅《俗女養成記2》插曲〈蚵仔麵線〉,更獲第57屆金鐘獎主題歌曲獎肯定,讓出道僅1年多的她聲名大噪,去(2022)年底推出新專輯《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台北場將於12日在Corner Max舉辦,3月2日移師台中Legacy。出道滿周年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從駐唱發跡的她,意外獲得五月天阿信賞識進而出道,笑說當時唱片公司透過IG聯繫她,來來回回溝通近半年才碰面。
    2023/02/09 11:38
  • 陳亞蘭心臟出狀況!楊麗花女婿見她「這症狀」警告儘速就醫

    57歲「金鐘影帝」陳亞蘭今(7)日正式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除了演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外,也將持續推廣歌仔戲,不過她先前透露戴上心臟追蹤器,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狀況,她坦言心臟激烈跳動的狀況已持續1、2個月,目前正在等待報告出爐,釐清詳細病因。
    2023/02/07 18:34
  • 陳亞蘭重磅加入TVBS!今親自現身公開「驚人下一步」

    57歲金鐘影帝陳亞蘭獲獎後演藝事業旺翻,演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大獲好評,她今(7)日下午1點將在媒體茶敘上,重磅宣布加入TVBS頂尖事務所,TVBS新聞網、TVBS娛樂頭條官方臉書、YouTube帶觀眾同步直擊現場。
    2023/02/07 09:58
  • Lulu皮膚超好!年過30仍保持童顏 「雙重卸妝法」揮別痘肌

    去年,奪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LULU黃路梓,手上滿滿節目,工作時間長到不可思議,卻還能維持著無敵好膚質,很難想像以前她可是深受痘痘和粉刺的困擾啊!究竟,她是怎麼做到素顏比上妝時還水噹噹的好狀態呢?快來看看!
    2023/02/07 09:41
  • 和黃子佼主持鴻海尾牙!Lulu聽超狂加碼紅包嚇傻:大開眼界

    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譽為「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人」的台灣女星Lulu(黃路梓茵),入圍7次金鐘獎後,終於和師父黃子佼在第57屆抱走獎項,成為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的Lulu今年更首次主持鴻海集團尾牙,其中加碼獎金額曝光後,讓她直接嚇傻,「太CRAZY了!」
    2023/01/16 10:58
  • 皇上駕到!陳亞蘭打造專屬龍袍 氣場超強:標準都依楊麗花

    甫以《嘉慶君遊臺灣》榮獲第57屆金鐘獎視帝的首位女演員,轟動全台灣的陳亞蘭,近期受邀登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演藝之路上對於歌仔戲的熱愛及堅持,並於錄影現場展示劇中專屬「龍袍」,陳亞蘭加碼透露,這套「龍袍」得來不易,是和劇組服裝師千拜託、萬拜託才打造而成,主持人方念華親眼看到其精緻度,震撼大讚:「整個氣場都不一樣了!」
    2022/12/24 17:30
  • 蘇打綠拿回團名喜事連發! 明年2月攻蛋先出題考粉絲

    蘇打綠今年9月終於拿回團名,不過分身樂團「魚丁糸」成績相當亮眼,今年在第57屆金鐘獎以《池堂怪談》拿下戲劇配樂獎殊榮。最近他們喜事又添一樁,透過臉書影片宣布將帶著《池堂影夜》演唱會,於2023年2月18、1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門票將於下周六於KKTIX售票系統開賣。
    2022/12/08 16:28
  • 陳亞蘭日給「200元生活費」 洪都拉斯羞喊:她在房裡很溫柔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將於12月14日重磅登場,由第57屆金鐘獎男主角陳亞蘭領軍,攜手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李承鴻、潘映竹同台飆戲。陳亞蘭、王彩樺劇中分飾友情決裂30年的閨密王春花、陳秋月,兩人為兒女結婚吵得不可開交,為這一樁喜事增添許多無可預知的變數。
    2022/11/29 12:42
  • 《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金鐘視帝陳亞蘭! 激動評審「突破思維」

    獲得第57屆金鐘獎視帝的演員陳亞蘭,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陳亞蘭分享這一年來經歷的各種酸甜苦辣,對於能夠收穫這個獎項,她不斷感謝團隊及師傅楊麗花,而在得獎瞬間,不少人被她的執著打動,跟著落淚。
    2022/11/27 17:11
  • 52歲馬國賢鬆口想婚 帶壞「2已婚男星」辣妹相陪

    即將於12月接檔《機智校園生活》的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不僅能看到第57屆金鐘獎男主角陳亞蘭、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飾演閨密決裂,因一場婚事再度開啟女人間的精采對決。中年男子洪都拉斯、李興文及馬國賢之間的友情,也是戲裡另一個有趣的亮點。
    2022/11/22 13:18
  • 水果奶奶曾遭霸凌!57歲趙自強揭「黑暗童年」:當時很不快樂

    57歲趙自強拿過4座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扮演「水果奶奶」更是深植人心,今(17)日他出席「故事小苗行動」募款記者會,盼能為先天顱顏缺陷患童打造友善的成長環境。回憶童年,卻坦言因遭霸凌並不太快樂,「因為同學都叫我胖鳥、肥皂(趙)。所以童年時候的我很沒有自信。如果時間可以倒轉,想要回去告訴我自己『每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趙自強,你很棒』,不一樣的確存在,但這正是每個人的特色。」
    2022/11/17 16:04
  • 換衣服太慢被狂嘖!工作人員脫口2字 Lulu認了:很走心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與師父黃子佼攜手拿下第57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也是她10年來首次獲得金鐘獎肯定,而日前她也親洩剛踏入主持界的辛酸,坦言某次準備換下一場的衣服時竟遭到工作人員嘖來嘖去。
    2022/11/12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