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金妍兒 結果共47筆

  • 韓演員高聖熙昨完婚!多位好友發文祝賀 公開唯美婚紗照

    近期韓國演藝圈喜事不斷,南宮珉、孔曉振、金妍兒等藝人紛紛公佈結婚喜訊,可謂是充滿粉紅泡泡。演員高聖熙在10月被報韓媒報料將成為11月新娘,新郎是圈外人,經紀公司MS team娛樂也證實了此事。昨(20日)高聖熙舉行婚禮,今(21日)她也在IG分享了多張唯美的婚紗照。
    2022/11/21 20:37
  • 韓「滑冰女神」金妍兒甜嫁聲樂家 滿地Dior回禮超霸氣

    韓國「滑冰女神」金妍兒在今年七月被爆出與小5歲的跨界四重唱組合Forestella成員高祐琳熱戀中的消息後不僅火速認愛、更公開兩人在10月結婚的好消息。22日在全智賢、宋慧喬等頂級明星曾舉行婚禮的新羅酒店舉辦婚禮,現場氛圍夢幻又不失貴氣,身為Dior品牌大使的她,送給賓客的回禮也十分大方,據參加婚禮的來賓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地上滿滿Dior的小袋子,誠意滿滿。
    2022/10/24 18:20
  • 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情定小5歲聲樂家 10月披白紗

    32歲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今天宣布婚訊,將在10月與小5歲的27歲聲樂家男友高祐琳(音譯)結婚。
    2022/07/25 16:19
  • 金妍兒冰上魅力強 韓國學童瘋花式滑冰

    有人說,冬奧賽場上最美麗的運動就是花式滑冰,這回的東道主南韓,過去在這個項目,最有名的就是女將金妍兒了,不少韓國學童,都是衝著她學習花式滑冰,掀起一股滑冰熱潮。另外強調速度跟對抗的競速滑冰,近年來透過比賽推廣,也漸漸的吸引越來越多人,投入這項熱血運動。
    2018/02/13 01:02
  • 平昌冬奧倒數100天 金妍兒赴雅典迎聖火

    南韓舉辦2018平昌冬奧,進入倒數100天,冬奧聖火在希臘雅典點燃,南韓派出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去迎接聖火,準備帶回南韓,不過平昌奧運快開幕,現在傳出拉不到企業贊助,門票銷售也很淒慘。
    2017/10/31 19:07
  • 捲入朴槿惠風暴 體操美女孫妍在被譙翻

    韓國大統領朴槿惠因為崔順實門遭檢方調查,民眾「每週一反朴」遊行持續中,案外案持續延燒中,體操美女孫妍在遭網友爆料疑似因為巴結崔順實親信獲得好處,當朴槿惠陷入風暴中,孫妍在從20日晚間開始遭到韓國網友譙翻了。
    2016/11/21 18:29
  • 盧弘哲主持首爾馬拉松大會 金妍兒活力開跑

    4日下午某運動品牌在首爾汝怡島,舉行了2016 Run首爾馬拉松大會,邀請了多位韓國明星一起共襄盛舉,包含大會主持人盧弘哲以及前花式滑冰選手金妍兒、Sean、金智淑等人,都來為今天參加馬拉松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2016/09/05 15:46
  • 逞強辦2018年冬奧 韓國地方負債120億

    韓國將主辦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還沒開始辦就有財政問題,因為要蓋6個新場館與整修,韓國中央、民間資金還不夠,主辦城市政府要負債近4000億韓圜(約合新台幣120億元),引發輿論一片討論。
    2016/05/14 19:14
  • 「冰上王子」大魅力!仙台觀光手冊瘋搶

    以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為封面的觀光手冊「週末仙台」,是仙台市與講談社共同製作,預計發行5萬本,今(16日)起將可在東京都內旅行社免費索取。而由於是介紹仙台的特色,仙台市也特地開放其他地區民眾索取郵寄,沒想到1天來信量竟超過7000封,遠遠超過仙台市預定郵寄的1000本,讓仙台市人員相當驚訝,不禁對羽生結弦的魅力咋舌。
    2016/04/16 13:01
  • 韓滑冰天后金妍兒引退! 含淚演繹神曲

    韓花式滑冰女王金妍兒,在今年冬季奧運賽前,就曾經說過賽後會退休,而她的告別演出,也在4日下午正式展開為期3天的表演,但粉絲們一想到她年紀輕輕就要引退,都很不捨,不過金妍兒說,只是暫時先休息,以後的事情都還是未知數,現在就傳出,金妍兒的姣好外型跟好歌喉,已經成為經紀公司的目標,而她的廣告代言酬勞現在更高達2600多萬,是南韓身價最高的廣告新寵兒。
    2014/05/05 19:53
  • 金妍兒唱「Let it go」 搭滑冰舞姿吸睛

    電影冰雪奇緣已經上映將近4個月,還在台灣電影院持續熱映,除了檔期超長壽之外,全球電影票房已經衝破10億7千多萬美金,超過2010年的「玩具總動員3」奪下動畫影史票房第一名,在韓國不但吸引超過千萬人進戲院觀看,登上韓國影史票房第9名,看準主題曲「Let it go」高人氣,韓國3C大廠,找來滑冰國手金妍兒,帶小朋友重唱主題曲,搭配金妍兒冰上舞姿,成功吸睛,影片PO往不到一星期,吸引190萬人點閱。
    2014/04/13 17:09
  • 賽場失意情場甜蜜 金妍兒戀愛ing

    23歲的南韓滑冰女王金妍兒戀情曝光!南韓媒體拍到金妍兒和男友約會出遊,小鳥依人,狀似親密的畫面,金妍兒的經紀公司證實,滑冰女王的確正在戀愛進行式,男友金元中今年30歲,是南韓冰上曲棍球國手金元中,高大挺拔和金妍兒很登對,金妍兒在冬奧只拿到銀牌,賽場失意,情場甜蜜。
    2014/03/06 19:30
  • 冬奧滑冰群星會 金妍兒淺田再同台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的爭議還沒結束,但22日在滑冰場上,卻有一場最美的群星滑冰表演盛宴,包含女子花式滑冰的金、銀牌,俄國的索尼可娃和南韓的金妍兒,以及日本選手羽生結弦和淺田真央等,都展現絕佳技巧,搏得在場觀眾滿堂采。
    2014/02/23 19:43
  • 金妍兒失金 韓165萬人連署要求調查

    冬奧女子花式滑冰項目落幕,但爭議聲浪卻沒有停止,因為南韓選手金妍兒敗給俄羅斯小將索尼科娃,引起南韓民眾不滿,認為比賽不公,而金妍兒賽後只說「已經盡力,心情平靜」,不過賽前說過這是最後一次參加冬奧,賽後金妍兒沒有再提,外界猜測下一屆的冬奧就在南韓舉行,金妍兒在故鄉參賽的機率很高,而同樣來自南韓,但是卻入籍俄羅斯的選手安賢洙,這次為俄國摘下好幾面金牌,讓俄國總統普欽大為讚賞,現在傳出,南韓有意爭取安賢洙恢復南韓籍,俄、韓之間可能展開一場搶人大戰。
    2014/02/22 11:33
  • 羽生、莉普妮絲卡雅 平昌冬奧挑大樑

    索契冬奧最受矚目的花式滑冰競技項目,已經告一段落,不過隨著索契冬奧世代的選手,像是日本的高橋大輔、俄羅斯的「皇帝」普魯申科和南韓的金妍兒都宣布將在奧運後退休,四年後的南韓平昌冬奧,究竟有哪幾位選手可能接班呢?在男生方面,今年才19歲的羽生結弦,已經是有冬奧金牌認證的接班人,至於女生方面,俄羅斯15歲小將莉普妮絲卡雅,可望挑起大樑。
    2014/02/21 23:28
  • 羽生、莉普妮絲卡雅 平昌冬奧挑大樑

    索契冬奧最受矚目的花式滑冰「競技」項目,已經告一段落,不過隨著「索契冬奧世代」的選手,像是日本的高橋大輔、淺田真央、俄羅斯的「皇帝」普魯申科和南韓的金妍兒都宣布將在奧運後退休,4年後的南韓平昌冬奧,究竟有哪幾位選手可能接班呢?在男生方面,今年才19歲的羽生結弦,已經是有冬奧金牌認證的接班人,至於女生方面,俄羅斯15歲小將莉普妮絲卡雅,可望挑起大樑。
    2014/02/21 22:05
  • 金妍兒只拿「銀」 韓國人怒發連署抗議

    索契冬奧女子花式滑冰的結果讓南韓民眾非常氣憤,因為他們的滑冰女王金妍兒最後竟然只拿下銀牌,不少韓國藝人在推特上留言,表示對這樣的結果無法接受,南韓民眾甚至發起連署,要求國際滑冰聯盟重新計分,還金妍兒公道。
    2014/02/21 18:13
  • 〈快訊〉金妍兒只拿銀牌 南韓人怒發連署抗議

    最新消息,金妍兒只拿銀牌,南韓人怒發連署抗議。
    2014/02/21 16:47
  • 俄17歲小將爆冷奪金 金妍兒衛冕夢碎

    索契冬奧最受歡迎的比賽項目女子花式滑冰,長曲決賽結果揭曉,大爆冷門,原本外界看好有機會衛冕金牌的南韓選手金妍兒,沒想到她只屈居亞軍,輸給來自地主國的俄羅斯小將索尼可娃,金妍兒雖然沒有出現任何失誤,藝術表現絕美,但在技術層面上,索尼可娃的騰空爆發力似乎更獲得評審青睞,結果出爐後,不少南韓民眾抱不平,批評俄國有地主國優勢、評審偏袒,更連署要求重新評分。
    2014/02/21 07:46
  • 三姝對決 金妍兒精彩演出暫居冠

    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項目,台灣時間19號深夜登場,觀眾關注的南韓「冰上女王」金妍兒,日本「滑冰精靈」淺田真央,還有俄羅斯天才少女莉普妮絲卡雅,三大天后的大對決,結果卻讓人感到相當意外,淺田真央三次跳躍都出現失誤被扣分,莉普妮絲卡雅拿手的三圈跳落地時也是滑了一跤,只有金妍兒演出水準表現,在短曲項目拿下74.92分,在所有選手得分榜上暫居第一,賽前被看好的莉普妮絲卡雅則排第5,淺田真央更是落到第16名的位置。
    2014/02/20 21:45
  • 生日差20天 淺田、金妍兒宿命對決

    女子花式滑冰的世界,從8年前開始,進入「亞洲時代」,因為來自日本的淺田真央和南韓的金妍兒,終結了由美國和俄羅斯選手主宰的女子花式滑冰賽場,這兩位選手的生日,只相差20天,淺田真央先成名,但金妍兒後來居上,兩個人長達8年的宿命對決,金妍兒以8勝6敗領先,不過隨著兩人相繼宣布在冬奧後退休,即將在明天劃下最後句點。
    2014/02/20 21:38
  • 短曲兩樣情 金妍兒完美淺田真央失誤

    索契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登場,只是結果卻讓人相當意外,因為日本的滑冰精靈淺田真央,今年賽季雖然拿下四個比賽冠軍,不過卻在冬奧的短曲項目,發生嚴重失誤,淺田三次跳躍都被扣分,最後只拿下55.51分,寫下生涯新低,反觀南韓滑冰皇后金妍兒,延續溫哥華冬奧的金牌風采,她拿下74.92分,暫列短曲第一。
    2014/02/20 21:05
  • 「星」劇爆紅! 全智賢奪廣告好感度榜第二

    最近熱門話題就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在南韓不但掀起狂熱,也影響民眾對廣告明星「好感度」排行榜,全智賢去年12月才排第四名,今年竄升到第二名,劇中身上的衣服也熱賣,而奪得廣告好感度第一名的,則是滑冰天使金妍兒。
    2014/02/20 13:05
  • 淺田真央又摔 金妍兒花式短曲第1

    索契冬奧的重頭戲女子花式滑冰登場,在短曲項目中,上屆冬奧冠軍,南韓的「冰上精靈」金妍兒,表現精彩,連續兩次的3周跳都成功,也讓她以74.92的成績,在短曲拿下第1,而原先被看好的淺田真央,以及俄羅斯天才美少女利普尼茨卡婭,在比賽中都因跌倒失誤,成績不如預期。
    2014/02/20 10:43
  • 【FOCUS新聞】她最紅!15歲冰上精靈 美技行雲流水

    這個星期天即將結束的索契冬奧,最近出現一位爆紅的俄羅斯15歲少女尤莉雅莉普妮絲卡雅,尤莉雅因為幫助俄羅斯拿下花式滑冰團體金牌,成為最年輕的花式滑冰金牌得主,一炮而紅,年初拿下歐洲錦標賽冠軍,還登上TIME雜誌封面,成為最耀眼的新星,而現年23歲的南韓金妍兒,這次索契冬奧將是最後一戰,在2009洛杉磯世錦賽上,創造兩項記錄獲得冠軍,在上屆2010溫哥華冬奧拿下花式滑冰金牌,為韓國奪取首枚冬奧會花滑金牌,另一位,日本的淺田真央,和金妍兒一樣是23歲,在上屆冬奧僅次金妍兒拿下銀牌,同樣也宣告索契是最後的告別作,淺田真央是為史上最年輕,完成艾克索三周跳的花式滑冰選手,獲獎次數更是不勝枚舉,也是史上第一位,在大獎賽系列奪得所有分站及總決賽金牌的選手,女子花式滑冰比賽,到底天才美少女會竄起,金妍兒和淺田的世紀之戰,誰會奪金。
    2014/02/19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