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場失意情場甜蜜 金妍兒戀愛ing

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6 19:30

23歲的南韓滑冰女王金妍兒戀情曝光!南韓媒體拍到金妍兒和男友約會出遊,小鳥依人,狀似親密的畫面,金妍兒的經紀公司證實,滑冰女王的確正在戀愛進行式,男友金元中今年30歲,是南韓冰上曲棍球國手金元中,高大挺拔和金妍兒很登對,金妍兒在冬奧只拿到銀牌,賽場失意,情場甜蜜。

看到這些照片,南韓滑冰女王金妍兒的男性粉絲,全都心碎了,金妍兒挽著一名高壯男子有說有笑,不時還把頭靠在對方肩上,互動親密,滑冰場上的霸氣完全消失,滿臉沉浸愛河的幸福模樣。

南韓主播:「金妍兒選手,和冰上曲棍球國手金元中,正在交往中,兩人約會的照片被公開了。」

滑冰女王戀情曝光,男友是南韓冰上曲棍球國手金元中,今年30歲,兩人前年7月在比賽選手村認識,因為畢業於同一所大學,有共同話題,加上當時金妍兒受傷處於低潮,金元中展開溫情攻勢,擄獲美人芳心。

南韓滑冰女王金妍兒:「到了35歲的話,有可能結婚了嗎,35歲還沒結婚的話,不就太晚了嗎。」

就這麼巧,戀情曝光前一天,金妍兒被問到10年後的計畫,她說自己應該已經升格人妻,當時心裡可能就是想著另一半。南韓節目:「包含金妍兒目前8個電視廣告,她已經替10家廠商代言了。」

金妍兒一個月廣告代言收入約10億韓元,穩坐南韓廣告女王寶座,富比士雜誌估算,金妍兒去年收入高達4.2億台幣,儘管冬奧只拿到銀牌飲恨,賽場失意,情場甜蜜,南韓民眾也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妍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62

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