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淺田真央又摔 金妍兒花式短曲第1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0 10:43

索契冬奧的重頭戲女子花式滑冰登場,在短曲項目中,上屆冬奧冠軍,南韓的「冰上精靈」金妍兒,表現精彩,連續兩次的3周跳都成功,也讓她以74.92的成績,在短曲拿下第1,而原先被看好的淺田真央,以及俄羅斯天才美少女利普尼茨卡婭,在比賽中都因跌倒失誤,成績不如預期。

一個三周勾手跳,接三周後外點冰跳,南韓的「冰上精靈」金妍兒,展現上屆金牌的穩健風範,跟著樂曲完美的腳步串連,近乎零失誤表現,完全看不出去年還受腳傷所苦,金妍兒最終以74.92分,在短曲項目排名第1。

比賽講評:「哇!好可惜!」

被外界視為奪冠熱門的日本選手淺田真央,竟在一個三周半跳躍時意外跌倒,重重摔在冰面上,損失許多分數,只排名第16,至於15歲的俄羅斯小將利普尼茨卡婭,開場展現完美柔軟度,但之後的後內點冰三周跳卻意外摔倒,最終短曲只以65.23分,排名第5。

單板滑雪平行大曲道的部份,日本選手竹內智香第一輪以0.30,險勝瑞士選手庫梅爾,不料第二輪發生失誤,竹內最終與冠軍擦身而過,拿下銀牌,另外在越野滑雪男子團體賽,德國、俄羅斯和芬蘭三強鼎立,不料在一個彎道時,德國選手突然摔倒,還差點絆倒俄羅斯選手,最後芬蘭隊就以23分14秒89奪冠。

◎畫面由愛爾達體育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式滑冰#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43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