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曲兩樣情 金妍兒完美淺田真央失誤


發佈時間:2014/02/20 21:05

索契冬奧最受矚目的女子花式滑冰登場,只是結果卻讓人相當意外,因為日本的滑冰精靈淺田真央,今年賽季雖然拿下四個比賽冠軍,不過卻在冬奧的短曲項目,發生嚴重失誤,淺田三次跳躍都被扣分,最後只拿下55.51分,寫下生涯新低,反觀南韓滑冰皇后金妍兒,延續溫哥華冬奧的金牌風采,她拿下74.92分,暫列短曲第一。

女子花式滑冰,索契冬奧最美的競技,也是日韓兩大冰后的最後對決,南韓的金妍兒,她是來衛冕冬奧金牌的。比賽主播:「在一開始的加速度之後,看到的是她的招牌動作,三圈魯茲跳加三圈外點跳。」

宛如男子選手般的加速度,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合而為一,這是金妍兒的拿手絕技,右腳受傷,讓金妍兒這個賽季只出場兩項比賽,不過和上屆溫哥華冬奧相比,現在金妍兒更成熟、也更具女性魅力,金妍兒在短曲拿下74.92分,目前暫列第一,和金妍兒的輕鬆寫意相比,同樣要在冬奧後退休的淺田真央,背負了太多壓力。

比賽主播:「哇!」

看板絕招「艾克索三圈跳」,淺田真央就跌倒,慢動作再看一次,淺田的腰跟不上已經落地的腳,這個嚴重失誤,讓淺田內心浮現出焦躁、不安、緊張和自信喪失的情緒,短曲的三次跳躍,淺田真央都出了差錯,拿手的蕭邦,為她的競技生涯,留下遺憾。

完成短曲,淺田垂頭喪氣,一樣把分數拉上來,她只拿下55.51分,這是她競技生涯的最差成績,賽後訪問,金妍兒謙虛說自己有失誤,畢竟普通人的孩子,至於淺田真央說,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這場美的競技,在凌晨4點半的日本,寫下15.1%的高收視率,只是淺田的表現,卻讓日本人深深嘆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547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