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金凱瑞 結果共58筆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不再怕黑暗!父母命喪戰火 烏克蘭6歲童幸運被領養

    烏戰隨著俄軍撤出赫爾松露出一線希望,但活下來的烏克蘭人,很多家庭都已經支離破碎,尤其是失去父母的孩童,一名6歲男童父母雙亡,但他很幸運地遇到一對年輕夫妻,相處半年後開始準備正式領養。烏克蘭首都基輔出現神秘塗鴉畫家班克西的畫作,讓不少民眾大為振奮。而俄羅斯持續對外界制裁做出反擊,14日宣布將100名加國公民列入黑名單,包括加拿大出生、擁有美加雙重國籍的喜劇演員金凱瑞,連加國總理杜魯多都上榜。
    2022/11/15 19:59
  • 杜魯道支持率下降 換髮型遭網酸「連理髮師都討厭你」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換新髮型了,成為網路上熱議焦點。有網友調侃他比電影「阿呆與阿瓜」中的金凱瑞(Jim Carrey)髮型還要呆,也有網友說,沒想到連杜魯道的理髮師都那麼討厭他。
    2022/07/18 13:14
  • 金凱瑞息影作回歸喜劇初衷 演瘋子自認「毫無保留」

    現年60歲的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近日在宣傳新片《音速小子2》時,無預警丟出自己即將息影的震撼彈,並直言「是認真的」。同時金凱瑞也提到,自己在《音速小子》中扮演的「蛋頭博士」,讓他有機會回歸自己過去演出傳奇喜劇電影的形象。
    2022/04/03 12:13
  • 喜劇天王金凱瑞拋震撼彈!宣布息影 坦言退休享受生活

    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近日砲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怒扇巴掌的事件,當時他諷刺「好萊塢再也不是時髦的小圈圈了」,不料現在他丟出一記震撼彈,宣布要退休了,坦承「喜歡平靜的生活」,對於演藝事業「已經盡力了」。
    2022/04/02 13:08
  • 金凱瑞過60歲生日 美媒評最佳演出《王牌冤家》稱霸

    好萊塢男星金凱瑞年初剛歡度60歲生日,美媒「綜藝報(Variety)」為幫他慶祝,特地從他演過的40多部電影中,評選出10部「最佳演出」,結果《王牌冤家》竟擊敗其他票房大片拔得頭籌,名列第一。這部被形容是「金句製造機」的電影,尤其金凱瑞最後一句「真希望我有留下」(I wish I’d stayed.)最是擄獲評審的心,更被譽為「最佳現代愛情故事」。
    2022/02/09 17:46
  • 凱特溫絲蕾愛情神作復刻大銀幕 29歲清純童顏再現

    曾被譽為「21世紀最佳電影」之列的《王牌冤家》,即將睽違18年後以數位版之姿登場,該片當年橫掃奧斯卡等73座國際大獎,也是編劇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的最高票房電影。劇情巧妙質疑了無痛失戀與愛情、生活的價值。不僅金曲歌后魏如萱、歌手韋禮安、演員陳柏霖、吳子霏等都曾公開大力推崇過,該片更獲謝欣穎讚賞是她「人生中最愛的電影之一」,宋芸樺更曾直言「我超愛!是我可以看好幾百遍的電影。」
    2022/01/21 17:06
  • 巴西總統又口誤!比薩斜塔成「披薩」 網友笑翻狂惡搞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日前在COP26會議時才將美國氣候特使約翰•凱瑞(John Kerry)誤稱作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沒想到昨(4)日出席公開活動時又口誤,將義大利名建築「比薩斜塔」(Torre de Pisa)念成「披薩斜塔」(Torre de Pizza),短短不到一週內2度因口誤鬧出笑話。
    2021/11/05 17:16
  • 糗!巴西總統誤將美氣候特使約翰‧凱瑞 叫成演員金凱瑞

    日前在二十大工業國(G20)會議中,因遭到各國元首冷落而備受媒體關注的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昨(1)日再度因一段訪問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據悉,波索納洛當天在蘇格蘭的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6)受訪時,不曉得是口誤還是真的搞混,竟然將美國氣候特使約翰‧凱瑞(John Kerry)叫成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訪問片段一公開,馬上在社群平台上瘋傳,讓網友全笑翻。
    2021/11/02 16:37
  • 金凱瑞「拜登上身」 嗆川普輸家致敬搞笑片

    川普敗選成為美國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最新一集的主題,金凱瑞再度化身拜登,嘲諷川普是「輸家」,還致敬自己主演的搞笑片《王牌威龍》,而多次模仿川普的亞歷鮑德溫,則在推特上如釋重負的說,從來沒有因為失業這麼開心過,暗示自己模仿川普一點都不開心。
    2020/11/09 14:25
  • 金凱瑞模仿拜登 唇槍舌戰諷川普確診

    好萊塢喜劇明星金凱瑞,曾多次表示自己反對川普的立場。最近登上綜藝節目,模仿川普的競爭對手拜登,還原總統辯論大會,和山寨版川普唇槍舌戰,讓美國CNN主播都忍不住稱讚模仿的很好。
    2020/10/05 13:03
  • 金凱瑞加持《音速小子》超旺 哈里遜福特新片稱臣

    經過一番你來我往激戰,派拉蒙的《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擊敗迪士尼和20世紀福斯的《極地守護犬》(The Callof the Wild),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20/02/24 14:28
  • 音速小子登大銀幕變長腿 網喊毀童年記憶

    真人動畫電影《音速小子》即將從電玩登上大銀幕,SEGA與索尼影業聯合打造,首度曝光音速小子索尼克的全貌之外,由金凱瑞飾演的頭號反派「蛋頭博士」也正式亮相。
    2019/05/01 12:16
  • 金凱瑞新片《闇罪無間》  詮釋從影生涯最暗黑角色

    美國男星金凱瑞近年淡出影壇,演出電影數量減少,他最新主演的作品《闇罪無間》將在台上映,金凱瑞飾演因偵辦凶殺懸案而陷入瘋魔的警探,堪稱從影生涯最暗黑的角色。
    2019/02/15 15:27
  • 艾瑪史東首挑戰 金凱瑞、茱莉亞重回影集

    許多電影巨星最近都來小螢幕拚市場,像是影后們艾瑪史東出道13年,第一次接演影集,還有茱莉亞羅勃茲演出驚悚美劇《歸途》,以及金凱瑞睽違20年回歸小螢幕,演出《酸黃瓜先生的人生笑話》,通通讓人超期待。
    2018/10/25 17:20
  • 向金凱瑞致敬! 李榮浩《王牌冤家》重現經典

    李榮浩推出新歌《王牌冤家》MV不只來台取景,包括林森北路的復古舞廳和小吃攤等等都入鏡,其實也在致敬金凱瑞主演的好萊塢經典片《王牌冤家》,男女主角躺在地上還有瞬間移動都重現,另外港片《洩密者》也搭配經典歌《誰伴我闖蕩》向Beyond致敬。
    2018/07/07 17:36
  • 李榮浩再出輯 《王牌冤家》向金凱瑞致敬

    李榮浩今(22日)推出《全新復古概念系列》,將一連推出新企劃,首部曲:《王牌冤家》,同步釋出2首復古迷幻單曲〈王牌冤家〉及〈念念又不忘〉。
    2018/06/23 08:30
  • 喜劇傳奇傑瑞路易辭世 金凱瑞悼啟蒙師

    家屬聲明表示,美國老牌喜劇演員傑瑞路易(Jerry Lewis)今天上午在拉斯維加斯家中自然辭世,享壽91歲,家人均隨侍在側。消息傳出後,大咖諧星金凱瑞等眾多藝人齊聲哀悼。
    2017/08/21 10:48
  • 老到大家都快認不得!金凱瑞長鬍滄桑貌現身

    許見未現身的金凱瑞,現在的模樣跟以前的陽光型象差很大!55歲的好萊塢喜劇男星金凱瑞,近年來退居幕後,上個月他才在推特慶祝復活節,放出久違的近況照,卻讓眾人都驚訝!昔日的喜劇泰斗怎劣化成一位糟老頭。加上近日出席紀錄片首映會,又被拍到頂著雜亂的長鬍現身,模樣不修邊幅又憔悴,讓不少粉絲擔心,是不是健康亮紅燈了!  
    2017/05/24 23:40
  • 瘋狂!想養《摩登大聖》狗狗…竟逼家犬「整形」變臉

    由金凱瑞(Jim Carrey)主演的經典電影《摩登大聖》中,不可或缺的就是那隻聰明絕頂的「傑克羅素犬」,俄羅斯一位男孩看完電影後,就深深被這隻狗狗吸引,於是爸媽便買了一隻同品種的狗狗來當寵物,不料買來的狗狗長大後,和電影裡的明星犬長得越來越不像,這家人竟然帶著狗狗到獸醫院「整形」,要牠變得和電影的狗狗一模一樣!
    2017/02/19 15:37
  • 遭控過失害死女友 金凱瑞震怒發聲明反擊

    好萊塢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去年9月才經歷女友凱薩琳娜懷特(Cathriona White)吞藥自殺的悲劇,讓他備受打擊!但20日他卻遭女友生前已分居的丈夫控告,指控金凱瑞以假名買藥品給凱薩琳娜,才導致凱薩琳娜吞藥過度而身亡,有「過失致死」的嫌疑。
    2016/09/20 22:13
  • 快訊/前女友吞藥自盡? 金凱瑞被控過失致死

    好萊塢明星金凱瑞的前女友,愛爾蘭籍的化妝師「凱薩琳懷特」,去年因服用過多藥物死亡,還被發現留有遺書。但在今天金凱瑞被前女友生前已分居的丈夫控告,他以假名買藥品給懷特,還在她死亡後假裝傳訊息,試圖掩蓋自己早已知道女友死亡的訊息。
    2016/09/20 11:09
  • 休傑克曼對嘴「摩登大聖」 金凱瑞搞笑回應

    休傑克曼玩對嘴APP玩上癮,不只對嘴小天后凱蒂佩芮的歌,這次又模仿金凱瑞1994年的電影《摩登大聖》,金凱瑞知道休傑克曼模仿他的經典作之後,也不甘示弱地在推特PO出一張模仿休傑克曼經典角色「金鋼狼」的照片,讓粉絲看到都笑翻了。
    2015/08/23 11:15
  • FOCUS新聞/不打疫苗就別上學 金凱瑞嗆加州新制

    七月是旅遊旺季,美國免簽證之後,對全家旅行的誘因大增!去年12月從迪士尼開始,全美爆發大規模麻疹疫情,有160人因此感染!這也讓美國政府發現,現在越來越多人根本不注射疫苗.為了防止類似大規模的疫情再度發生,加州州長傑瑞布朗正式簽署了,強制中小學生接受疫苗注射的法案,這也讓擁有全美10%人口的加州,繼密西西比州和西維吉尼亞州後,成為全美第三個簽屬類似法案的地區。
    2015/07/02 21:16
  • ​大衛賴特曼告別螢光幕 A咖明星當來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結束23年的招牌節目,正式宣佈退休,錄製最後一集時許多好萊塢大明星都來助陣,喜劇演員金凱瑞及史提夫馬汀等人都到場,攝影棚外也擠滿了粉絲,來爭睹傳奇主持人最後一集的節目
    2015/05/21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