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衛賴特曼告別螢光幕 A咖明星當來賓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結束23年的招牌節目,正式宣佈退休,錄製最後一集時許多好萊塢大明星都來助陣,喜劇演員金凱瑞及史提夫馬汀等人都到場,攝影棚外也擠滿了粉絲,來爭睹傳奇主持人最後一集的節目。


在歡呼聲中進場,主持人大衛賴特曼和觀眾揮揮手,主持深夜秀近23年後大衛賴特曼宣佈將離開螢光幕,最後一集的錄影眾星雲集,史提夫馬汀、金凱瑞和蒂娜菲,曾經在節目中露臉的明星好友們通通都來助陣,攝影棚外更是擠滿大批粉絲。

美國民眾:「每晚在賴特曼的節目上你都能看到好笑的東西,還有你從沒看過的內容。」
 

很多人都說自己是從小看賴特曼的節目長大,相當不捨,他幽默、挖苦的訪問風格常常搞得來賓不知道怎麼接招,但也創造話題。

大衛賴特曼vs.小賈斯汀:「現在你的手臂上看起來越來越像16世紀教堂的彩色玻璃,我才不是…教堂玻璃咧。」

大衛賴特曼vs.瓦昆菲尼克斯:「瓦昆,很遺憾…今天不是你本人現身。」

一貫的毒舌幽默、誇張的逗趣效果大家都愛,從喬治克隆尼到天團U2,還有歐巴馬都曾是他的座上賓,他也被新一代的脫口秀主持人視為啟蒙老師。

脫口秀主持人大衛賴特曼:「對在家收看的觀眾們,我對你們無以回報,只能感謝你們,你們成就了我的一切。」

這最後一集的節目,大衛賴特曼還多錄了將近20分鐘,製播的電視台也打算全部保留,要讓這位美國電視史上的傳奇主持人留下一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退休#脫口秀#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602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