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過失害死女友 金凱瑞震怒發聲明反擊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0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0 22:13
金凱瑞2015年10月參加凱薩琳娜喪禮,還扶著她的棺木(圖/The guardian)
金凱瑞2015年10月參加凱薩琳娜喪禮,還扶著她的棺木(圖/The guardian)

好萊塢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去年9月才經歷女友凱薩琳娜懷特(Cathriona White)吞藥自殺的悲劇,讓他備受打擊!但20日他卻遭女友生前已分居的丈夫控告,指控金凱瑞以假名買藥品給凱薩琳娜,才導致凱薩琳娜吞藥過度而身亡,有「過失致死」的嫌疑。

金凱瑞和凱薩琳娜交往3年,但卻在兩人分手一個禮拜後,凱薩琳娜就吞藥自殺。當時,她留下一封遺書給金凱瑞,上面說到:「我花了3天時間,至今仍不相信你已經離開,我可以繼續心碎、試著修補這些碎片,只是這一次我沒有意志力了。請原諒我,我認為我不屬於這個世界。」

 

而警方當時也在凱薩琳娜床上的遺體旁發現3瓶處方用藥,這些藥品的署名是「亞瑟金」(Arthur King)的,是金凱瑞匿名取得的,警方也發現,自殺當時金凱瑞還傳簡訊問她:「知道我的止痛藥在哪嗎?」


圖/BBC News

 
但根據英國《衛報》20日報導,在凱薩琳娜過世1年後,她生前已分居的丈夫馬克柏頓(Mark Burton)就控告金凱瑞,指稱他非法以假名買到這些藥物給凱薩琳娜,才導致她吃藥自殺,控告他「過失致死」。但對此指控,金凱瑞發聲明表示,「這是多麼可怕的恥辱。若我和這個男人的律師和解,讓這項指控消失,或許事情比較容易。但人生中有時,你必須站出來,反對這個世界上的邪惡、保衛你的榮譽。」

他並在聲明中說到:「我不會容忍有人試圖利用我或我所愛的女人,凱薩琳娜的憂鬱症問題,早在我遇到她時就已經存在,她悲慘的下場是超出任何人的控制範圍。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人們可以停止試圖從這事件中牟利,就讓她安息吧!」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凱瑞#Jim Carrey#過失致死#Cathriona Whit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462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