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野餐日 結果共28筆

  • A-Lin愛徒唱一半!台下「帥哥」拿匾額示愛 真實身分曝光

    A-Lin力捧的新人琟娜Verna一出道就以曼妙舞姿和動人歌喉竄紅,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大受好評,日前獲邀出席「2024 VOGUE風格野餐日」表演,特別有趣的是,當天居然有粉絲帶著匾額到現場吸引偶像注意,匾額上刻著「率真舞姬 琟娜 量子幹嘛糾纏」,讓琟娜Verna當下心裡狂喊:「不敢相信。」仔細一看此歌迷不是別人,居然是自己大學的學弟,當下邀他上台,卻遭學弟婉拒,但卻舉著匾額跳舞,讓VOGUE風格野餐日引爆最高潮,琟娜Verna說:「一般很難會收到匾額吧!」
    1天前
  • 女警剛出分局與直行騎士擦撞 送加護病房觀察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女警剛出分局,正要去支援台中「市民野餐日」的活動,結果跟直行的機車騎士擦撞,女警頭部重創緊急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2023/11/26 19:10
  • 台中「山、海、屯、城」四地同時! 市民野餐日擠爆人潮

    台中今天(11/26)舉行第二屆「市民野餐日」,今年四地同時野餐,市長盧秀燕一早戴著太陽眼鏡出席,臉上堆滿笑容,跟市民們一起同樂,盧秀燕說,台中的空污整治的很好,大家越來越喜歡到戶外野餐。
    2023/11/26 18:16
  • 獨木舟「被排洪」 自動感應開閘門沖走人船

    台中豐原葫蘆墩公園,今天市民野餐日,原本安排了「乘舟體驗」,不過活動之前,為警戒線的時候,工作人員進入了靠近閘門的自動感應區,這一區有個安全機制,偵測到大型物出現,會自動打開水閘門,因此水閘門自動開啟,20艘獨木舟「排洪」往下沖走百米,好險3名工作人員,順利上岸。
    2023/11/26 14:54
  • 台中市民野餐日來了 11/26山海屯城4公園同樂

    第二屆台中市民野餐日回來了,之前因為颱風延期舉行,改在11月26日擴大舉辦,力邀市民在「山海屯城」四大區域的四座公園同樂!
    2023/10/20 18:55
  • 新一代啦啦隊女神降臨 胸前豐滿「比手上椰子大」網暴動

    中華職籃T1聯盟台中太陽啦啦隊「Shiny Girls」的隊長牛奶,因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被許多網友受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而近日她在個人IG上貼出一組受邀參加品牌活動「比基尼風格野餐日」的照片,胸前的豐滿竟比手上的椰子還大,讓網友驚呆。
    2023/05/02 11:15
  • 「台中市民野餐日」主題曲曝光詞曲陽光輕快

    台中市民野餐日將在5月7日在台中四個公園登場,今年還特別打造專屬「主題曲」,詞曲創作人施少庸也是民歌歌手施孝榮的兒子。
    2023/04/21 23:58
  • 台中市民野餐日 山海屯4大公園5/7同步野餐

    2022年台中市舉辦市民野餐日,吸引不少市民參與,今年5月7日,市府擴大舉辦,除了中央公園之外,也在豐原、清水和太平一共四座大型公園舉辦,預約報名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活動專屬的野餐墊。
    2023/03/31 17:32
  • 龍蝦.肋排頂級補給!台中中央公園明年辦馬拉松總獎金百萬

      12月11號,台中中央公園才剛舉辦首屆「市民野餐日」,面積達67公頃的中央公園,明年4/23將再舉行馬拉松賽事,今年12/22啟動報名記者會,邀請國內全馬及半馬紀錄保持人許績勝、蔣介文代言,號召大家一起健康運動!  這場馬拉松有多項亮點,除了有總獎金百萬元,另外還有熱情單位贊助「龍蝦、干貝、肋排、骰子牛和烤乳豬」等頂級補給,以及藝文表演,優生活市集和運動按摩服務!
    2022/12/23 14:58
  • 曬曬暖陽!台中市民野餐日登場 萬人參加

    第一屆「台中市民野餐日」,今天(11日)正式登場,活動地點辦在台中最大的中央公園,佔地67公頃的空曠綠地,讓民眾擁有寬敞的野餐空間,台中出太陽、溫暖天氣,加上疫情解封,戶外不用戴口罩,現場吸引破萬人共襄盛舉!
    2022/12/11 20:09
  • 首屆台中市民野餐日 12/11中央公園登場

    台中市府12/11日將在中央公園,舉辦首屆「台中市民野餐日」,日前開放報名1千組送野餐墊的名額馬上秒殺,這次活動代言人「阿布」和台中市長盧秀燕攜手宣傳,宣布加碼300組,配合12/1號起戶外免戴口罩,邀請民眾享受草地樂活時光。
    2022/11/30 22:19
  • 台中市民野餐日12/11登場 邀請市民一起走出戶外

    首屆「台中市民野餐日」12月11日將在中央公園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疫情減緩,歡迎大家一起走出戶外,享受人際互動與幸福快樂生活。
    2022/11/30 17:25
  • 嘉義太平雲梯人多 彰化溪州公園野餐日人潮

    中部地區受到疫情影響比較小,收假之前,不少景點出現人潮,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初五估計湧入5千人,彰化溪洲公園,舉辦「花在彰化」活動,估計春節累計35萬人次。
    2022/02/06 14:07
  • 2022 花在彰化 樂遊農園趣 歡迎來彰化走春

    「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13日(大年十三)上午9點到下午6點於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於1月21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王縣長表示,2022花在彰化今年有別以往,以「樂遊農園」為主題,因應疫情讓大家走出戶外,園區內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的氛圍,同時搭配休閒園藝資材展、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彰化優鮮農產展及各式充滿歡樂的展演活動,更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與農業輕旅行,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另外,彰化縣虎年新春登場的小提燈超級萌,「2022花在彰化」現場也拿的到,在活動現場,限時限量在溪州公園大會服務台發送,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2022/01/25 11:35
  • 風格野餐日 微糖奶茶新配方糖份減少.茶味濃

    為了參加風格野餐日盛會,每一個人都精心打扮,身上一定要動物紋或是花朵元素,才能帶出春天氣息。現場攤位也都相當有特色,午後紅茶除了提供試飲,還打造了可愛的盪鞦韆造景,民眾打卡.拍照.上傳,就能獲得最新推出的"微糖奶茶"。
    2021/04/27 09:00
  • 全台最大食農教育野餐派對 家人共參推動愛與健康

    全台規模最大的親子野餐派對登場!新北市政府與未來親子學習平台共同舉辦的「2020未來親子野餐日」,今(21)日於新北大都會公園歡樂開「玩」,現場串聯歡樂食育秀、親子食育課及食育嘉年華三大主軸,共有21個闖關攤位、親子手作課、安心小農市集以及不間斷的舞台表演,約6,000名親子參與,一起選餐、備餐及共享,度過溫馨野餐時光。
    2020/11/25 12:58
  • 這回不「逆時中」! 陳佩琪伴柯赴白色野餐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太太陳佩琪今天一起參加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日,而這活動也是全球少數在疫情下來能舉辦的,不過現場鮮少人戴口罩又沒保持社交距離,陳佩琪一改過去「逆時中」轟防疫,緩頰說在戶外應該還好。
    2020/10/03 20:21
  • 跟賈靜雯演完姊妹! 林予晞、修杰楷演夫妻

    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電視劇《天堂的微笑》,下午在河濱公園,參加野餐日活動,而林予晞才在《與惡的距離,跟賈靜雯演完姊妹,這次要跟修杰楷演夫妻,也讓她笑說感覺十分錯亂。
    2019/04/27 22:32
  • 北市辦白色野餐 柯文哲:為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北市政府今天(3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日」,被認為是為市長柯文哲助選。對此,柯文哲表示,台北市今年2度舉辦白色野餐日,目的其實是「讓世界看見台灣」。
    2018/11/03 22:32
  • 法國白色野餐日助造勢? 柯急撇:沒有啦

    台北市政府協助舉行法國白色野餐日,市長柯文哲特別配合主題,換裝穿得全身白,外界認為這活動很像在呼應白色力量,幫他造勢,不過柯文哲父母親也來台北跟他同台,一聽到大家在拱2020柯韓配,柯媽媽直說,想太遠了。
    2018/11/03 21:27
  • 「野餐日」網美拚時尚! 餐墊布置、服裝「浮誇」

    今天(21日)天氣依舊很好,全台溫暖,因此時尚雜誌舉辦的野餐日今天也在台北美堤河濱公園登場,現場網美盡出,除了浮誇的野餐墊布置、身上的夢幻服飾,甚至還有人大玩直播秀。
    2018/04/21 13:51
  • 跨越兩板塊 花東縱谷單車遊

    秋高氣爽正是到花東縱谷御風而行的最佳時機,「2017台灣自行車節」第一場縱谷單車野餐日活動,16日在世界唯一跨越歐亞大陸、菲律賓海板塊的玉富自行車道登場。
    2017/09/14 10:08
  • 超卡哇伊女團左左右右 與5千粉絲過9歲生日

    雙胞胎女團左左右右,6日受邀出席「2017未來野餐日」活動,推廣親子共讀,當天正好是左左右右9歲生日,讓現場五千多名大小粉絲齊為她們慶生唱生日快樂歌,最讓左左右右開心的是拿到主辦單位送的超人氣童話書「神奇樹屋」,還有爸媽合送的「爆走鞋」,讓兩人樂不可支。
    2017/05/08 14:24
  • 春日第一場野餐大會來了 9大亮點搶先看

    春日野餐,和三五好友在草皮上談天放鬆、用輕食。現代上班族生活苦悶,假日前往近郊野餐成了新興的都市活動,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就將於3月5日(六)在大台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三重捷運站旁)舉行「新北市野餐日-親愛的_野餐去」,邀請民眾帶著書、食物及野餐墊到現場享受春天陽光第一場野餐,另外主辦單位也整理出9大亮點,來看看有什麼活動吧。
    2016/02/25 18:39
  • 高腳杯、鮮花拚排場! 國際野餐日萬人同樂

    國際野餐日週六台北登場,現代人野餐可不是有東西吃就好,講究布置和氣氛,有人帶玻璃高腳杯來品酒,有人帶鮮花和各種器皿來點綴野餐墊,完全不輸在室內用餐。市長柯文哲應邀出席,大口吃喝之餘反問火辣打扮的來賓JANET,「台灣衣服的布料是很貴嗎?」
    2015/09/1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