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辦白色野餐 柯文哲:為讓世界看見台灣


發佈時間:2018/11/03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3 22:32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政府今天(3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日」,被認為是為市長柯文哲助選。對此,柯文哲表示,台北市今年2度舉辦白色野餐日,目的其實是「讓世界看見台灣」。

由於柯文哲自許為「白色力量」,市府公園處和璐露野公司舉辦的這場活動,引發外界聯想。柯文哲晚上出席ICRT 2018微光嘉年華後受訪,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說,其實這不是為他助選,只是剛好在選前舉辦這場活動。市府去年就在北門廣場舉辦過白色野餐日,今年則首度獲得法國主辦方授權,在台北市舉辦白色野餐。

他表示,台北市要慢慢與國際城市串連,既然以國家為名的外交很難打出去,只好用城市為名打出去,才能「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

另外,媒體詢問柯文哲,他的妻子陳佩琪明天是否將前往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參觀。
 

柯文哲表示,陳佩琪私下認識林佳龍的妻子廖婉如,由於廖婉如是奇美博物館副館長,過去他們到台南,或陳佩琪的台灣大學醫學系同學在台南辦同學會,都有被廖婉如招待過,所以她明天會去參觀台中花博;他則因為沒有時間,無法前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野餐日#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1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