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賈靜雯演完姊妹! 林予晞、修杰楷演夫妻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22:32

由修杰楷、林予晞主演的電視劇《天堂的微笑》,下午在河濱公園,參加野餐日活動,而林予晞才在《與惡的距離》,跟賈靜雯演完姊妹,這次要跟修杰楷演夫妻,也讓她笑說感覺十分錯亂。

圖/TVBS

 
一身輕鬆打扮,前進河濱公園,參加野餐日活動,《天堂的微笑》演員群,下午為新戲跑宣傳,其中修杰楷、林予晞,首度搭檔演夫妻。

電視劇《天堂的微笑》:「我常在想幸福究竟是什麼,一段美滿的感情,小公主妳怎麼來啦,我怕我們家沒有方向感的孫太太,找不到回家的路。」

兩人飾演室內設計師,育有一個女兒,有趣的是,林予晞才在《我們與惡的距離》,跟賈靜雯演姊妹,這次要跟修杰楷演夫妻,一度讓她好錯亂。

 
演員林予晞:「十分錯亂,因為有一次靜雯姊,帶咘咘跟波妞來探班,我那天就超級緊張,因為我很混亂,我想說我的先生帶著他的妻子,跟女兒來看我是什麼意思,上一檔戲一直叫她姊姊,看到你原本要叫姊夫,現在要叫老公。」

圖/TVBS

先前林予晞賈靜雯,演姊妹的時候,就被發現有幾分神似,這回合作林予晞,修杰楷也被問到覺得,跟老婆像不像。

演員修杰楷:「我真心覺得還好耶,對啊有像嗎?」

演員方志友:「有一點點啦我覺得,某個角度的神韻。」

圖/TVBS

演員林予晞:「果然在真正愛的人的眼裡,看起來是不太一樣的。」

電視劇《天堂的微笑》:「參加DreamHouse是你的夢想,還是他的,我可以。」

 
預告曝光,劇情似乎不只是單純的家庭美滿,還有一些很虐心的部分,就看兩位實力派演員,能擦出什麼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靜雯#修杰楷#天堂的微笑#林予晞#我們與惡的距離#電視劇#野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856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