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重機女神 結果共23筆

  • 遊樂園玩出意外!重機女神1歲女兒「被小男生丟到頭」 紅腫傷勢曝

    知名YouTuber咪妃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熱愛重機的她,經常分享騎車日誌,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在網路上人氣非常高,有「重機女神」美名,2021年嫁給圈外老公,隔年誕下女兒「小恩」,生活美滿又幸福,近日帶著愛女到遊樂園玩,豈料,竟遭小男生拿玩具車丟到頭,讓她非常心疼。
    2024/04/13 16:57
  • 咪妃產後暴瘦13公斤「罩杯縮4cup」 曾交往Joeman!曝涉毒內幕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今(23)日她以校友身分重返母校「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參加校慶,身材消瘦不少,咪妃認了,坦言生完女兒「小恩」後,1年約剷肉13公斤,豐滿的G罩杯也縮水成C罩杯,直接掉了4個罩杯,讓她很無奈。
    2024/03/23 15:41
  • 已婚男喊包養「1天20萬」 重機女神讚毅力:問了我3年

    YouTuber「重機女神」咪妃2021年升格人妻,誕下一女,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的她,今(9)日曬出一則限時動態,只見有名網友連續4次私訊她「我包養妳!一天20萬,一個月陪我5天!」令人驚訝的是,這名網友從2021年就開始問咪妃有無被包養的意願,不禁讓她驚喊「好有毅力」。
    2024/03/09 20:22
  • 不雅片昔外流!重機女神驚吐「斷崖離開」 消失時間點曝光

    受封「重機女神」美名的26歲抖音網紅痞幼(王鎂幼),憑甜美外型和曼妙身姿,所有粉專總計坐擁4000萬粉絲跟從,即便曾深陷不雅片、豔照外流等風波,粉絲們依舊不離不棄。怎料,她近日受訪時親吐分手網紅身分的念頭,直言3年已經火很久,若未來人氣驟減,自己也會毅然決然離開。
    2024/01/05 10:15
  • 昔爆性愛片流出!「大量性感內衣照」瘋傳 重機女神認:太羞恥

    有「重機女神」封號的知名抖音網紅「痞幼」,在抖音坐擁2800萬名粉絲,擁有亮麗外型,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2021年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但駁斥非片中當事人。近期因為過往拍攝的清涼照登熱搜,本人親自回應坦承,現在回想起來「太羞恥」。
    2024/01/05 08:06
  • 生完還是很辣!最正人妻「化身人魚公主」 曬比基尼照粉絲暴動

    「重機女神」咪妃YT頻道有將近60萬訂閱,影片題材除了騎車日誌之外,也紀錄日常生活,目前已升格人妻的她,生下可愛女兒小恩,因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再度被封為「最正YTR人妻」。值得關注的是,咪妃日前更化身美人魚,美照一出讓粉絲直呼,「辣人魚公主!」
    2023/11/27 17:59
  • 剛牽車就壞!重機女神買「24年中古車」狂修 專家搖頭:很慘 

    YouTuber咪妃熱愛重機,憑天使外貌和火辣身材,被一票網友譽為「重機女神」。她曾與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有過一段情,但不到1年就分手,如今已成人妻的她,育有1歲女兒小恩,婚姻美滿幸福。最近她為方便照顧小孩,決定砸19萬買下中古車,沒想到車子頻出狀況,甚至在牽車當天冷氣也是壞的。
    2023/11/23 10:16
  • 重機女神隧道自撞血肉模糊亡!男友悲痛證實 目擊者嚇曝過程

    大陸重機界女神「頭哥」,在網路上擁有數十萬粉絲追隨,日前在四川重慶市區某隧道車禍自撞身亡。目擊者直擊全程驚呼是「離死亡最近的一次」,看著對方呼嘯而過速度之快堪比火車。死訊傳得沸沸揚揚,而男友也悲痛證實噩耗。
    2023/09/19 12:11
  • 「重機女神」驚罹絕症!醫師斷言「這輩子都不會好」:沒救了

    YouTuber咪妃喜愛騎重機,有「重機女神」的稱號,2022年產下女兒「李小恩」後,與老公一家3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料,咪妃近日就在IG透露,她在產後罹患「毛囊角化」的症狀,大腿遍布紅色顆粒,還蔓延至小腿,驚悚的前後對比照讓人看了替她捏把冷汗。
    2023/08/03 12:27
  • 景甜舊愛洩私密片抵債!又爆床照「枕邊人換曾寶儀」網怒了

    大陸桌球好手張繼科遭媒體爆料,疑似因違法參與簽賭有債務,被要挾用前女友景甜、「重機女神」痞幼的私密片抵債。沒想到日前他被痞幼外流床照,這次枕邊人竟換成知名女星曾寶儀,不過真相讓網友全怒了!
    2023/04/16 10:48
  • Joeman爆任內劈腿?前女友咪妃「被要求拒看頻道」 巧妙回這句

    外型甜美的YouTuber咪妃喜愛騎重機,也有「重機女神」的稱號,而她也是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的前女友。咪妃今(25)日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校慶活動,她目前就讀海洋休閒觀光系碩士班二年級,以「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宣傳大使的身分代表致詞;她在去(2022)年8月平安產下女兒「李小恩」,上圍從C漲到F,笑說跑步時都扶著胸部,「跑步乳腺就會痛,所以要扶著」。
    2023/03/25 11:33
  • 人美心善!重機女神騎北宜險「被牠擊落」 下車1暖舉全網喊讚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人投入騎乘紅黃牌重機,享受追風樂趣,當中不乏有藝人、網紅或是身材姣好的正妹,都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記錄騎乘重機遇到的趣事或抒發心情感觸。2023年3月8日,一名重機正妹「愛筆Abby」分享一支影片,可以看到她騎著愛車Yamaha MT15在北宜公路上,驚見一隻山羌慢條斯理地走在馬路上,讓愛筆整個人看傻!雖然差點被逛大街的山羌擊落,但愛筆仍趕緊停車展開「即刻救援」,將被嚇到的山羌趕往路邊,獲網友大讚「人美心善!」
    2023/03/12 23:09
  • 性愛片、艷照曾瘋傳!「重機女神」爆重度焦慮:心慌到難入睡

    25歲大陸「重機女神」痞幼曾爆出900張露骨艷照遭挖出、性愛片外流,加上去(2022)年認愛50歲跳傘網紅「囂張」陸文辰,引起的話題不斷,近期又被發現突然停更頻道,被網友質疑分手。對此,痞幼也出面透露停更原因。
    2023/02/20 10:16
  • 曾爆不雅片外流!25歲重機女神消失5天 分手大叔登熱搜   

    25歲大陸「重機女神」痞幼憑亮眼外型以及熱愛重機的魅力,在抖音累計2900萬粉絲擁護,在12月,她自爆與50歲的跳傘網紅「囂張」陸文辰墜入愛河,但認愛似乎不被外界看好,她當時為此回應「自己的戀愛無須他人多嘴」。不料才過2個月兩人疑似分手,痞幼不僅在自介欄上拿掉了男友帳號,帳號還莫名停擺5天,話題迅速登上熱搜。
    2023/02/18 18:20
  • 「重機女神」認愛大24歲男友 摸肚瘋傳有孕…本人回應了

    25歲大陸「重機女神」痞幼,去年底大方認愛49歲網紅男友陸文成,並配文寫下「任憑寒風肆意凜冽,我都勇往直前無怨無悔」,令不少男粉絲心碎一地。但自從她認愛後,外界對於兩人的「父女戀」一直頗有微詞,近日她更被發現,打扮風格與過去差很大,甚至飄出「孕」味;對此,痞幼也在直播公開予以回應。
    2023/01/03 20:24
  • 重機女神!李懿入手川崎「復古街車」 自曝連去市場都想騎

    藝人李懿是模特兒出身,不僅擁有高挑的身材之外,對於主持也十分在行。而他最廣為人知的特殊技能,就是能夠靈活控制腳趾,做出剝香蕉還有化妝等複雜動作。近期他靈活的雙腳又多了一項技能,就是用來控制重型機車,讓他可以騎著剛買的新車四處兜風。
    2022/10/29 14:01
  • 重機女神跑山逆向!過彎失控對撞 「安全帽破大洞」慘死

    大陸網紅「小魚愛吃魚」憑姣好的身材,以及總是穿著短裙、黑絲襪,在網路上迅速竄紅,抖音粉絲數超過13萬人,被封為「重機女神」。近日驚傳在江蘇省常州市一處山區騎車時,迎面撞上對向男騎士,她當場慘死,男騎士傷重送醫搶救,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2/10/09 12:05
  • 重機女神才驚爆性愛片流出 9百張「大尺度艷照」網瘋傳

    有「重機女神」封號的知名抖音網紅「痞幼」,在抖音坐擁2600萬名粉絲,擁有亮麗外型,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去(2021)年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但事後強調並非片中當事人,並報案處理。沒想到,近來又被網友瘋傳高達9百張艷照,掀起熱議。
    2022/04/10 10:07
  • 女神騎重機「鏡頭前雪乳彈出」全看光!狂晃18秒片曝

    網紅艾妃熱愛騎重機跑山,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上山追風的美照,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讓她獲大批粉絲支持,更有「重機女神」、「跑山女神」等封號。近日她曬出一段18秒的騎車影片,超邪惡視角讓她的渾圓巨球呼之欲出,「UU晃動」的畫面引發關注。
    2022/02/12 10:22
  • 被驚爆「睡前任兄弟」 重機女神痛哭道歉認:三觀有問題

    YouTube網紅團體「大麻煩」成員重讀日前拍影片指控前女友、重機女神小J的「綠茶」行徑,更直言「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震驚網紅圈。對此,小J昨(23)日爆哭回應,坦承自己「三觀有問題」。
    2021/11/24 10:46
  • 踢爆重機女神超渣手段! 前任驚吐: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

    YouTube網紅「重讀教條」於近日的影片中爆料,萬人追捧的「重機網美小J」欺騙男人的感情還裝無辜,影片還上字幕怒嗆「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他還加碼爆料對方是「欺騙感情的慣犯」。
    2021/11/23 06:19
  • 女神火辣不雅片流出!痞幼復出「美顏崩塌」 驚人近況嚇壞

    大陸重機女神「痞幼」火辣身材、精緻美貌,讓她擁有超過150萬名粉絲追隨,豈料日前爆出不雅片外流,深陷桃色風波,不過她也很快發出律師聲明否認。如今痞幼逐漸走出風波,怎料新造型讓網友超震驚。
    2021/09/20 10:58
  • 4段不雅片瘋傳 重機女神痞幼發聲: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被大陸網友封為「重機女神」的23歲抖音正妹「痞幼」,不但具亮麗外貌、火辣身材和高學歷,吸引超過150萬粉絲追蹤。不過近日痞幼被爆出,疑似有不雅片在網路上瘋傳,她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否認此事,「我是一位女性,我的心也是肉長的」,稱已報案處理。
    2021/09/03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