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eman爆任內劈腿?前女友咪妃「被要求拒看頻道」 巧妙回這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11:34
咪妃(右)是Joeman的前女友。(圖/翻攝自Joeman、咪妃臉書)
咪妃(右)是Joeman的前女友。(圖/翻攝自Joeman、咪妃臉書)

外型甜美的YouTuber咪妃喜愛騎重機,也有「重機女神」的稱號,而她也是百萬YouTuber Joeman(九妹)的前女友。咪妃今(25)日出席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的校慶活動,她目前就讀海洋休閒觀光系碩士班二年級,以「台北海洋世界海洋週」宣傳大使的身分代表致詞;她在去(2022)年8月平安產下女兒「李小恩」,上圍從C漲到F,笑說跑步時都扶著胸部,「跑步乳腺就會痛,所以要扶著」。

更多新聞:玉女歌手自爆「母胎單身56年」!從沒跟男生發生關係:女人靠自己

 

咪妃騎重機現身校園。(圖/謝佩樺攝)

咪妃目前產後7個月,奶水都還退不下來,加上女兒開始長牙齒,難免會把她的乳頭咬到破皮,每天都會流血;跟老公的感情也很好,雖然在一起半年就決定結婚,但兩人一拍即合,「老公對我很好,而且也會拿捏跟異性之間的距離。咪妃笑說,老公發現她帶孩子以後,脾氣變差了,因此目前換給媽媽帶,情緒就沒這麼暴躁,之後也會想出國放風,但就怕自己會有分離焦慮症。

咪妃騎起重機相當有氣勢。(圖/翻攝自咪妃IG)

咪妃2019年與Joeman和平分手,之後各自擁有新對象,她坦承已經很少關注Joeman了,「不太清楚他的近況,基本上不會看到,但不看到有點困難」,他們分手後有聯繫過一次,主要是把一切事情說清楚,之後就各自安好。而Joeman先前跟超商聯名出了御飯糰、蛋包飯、烏龍麵等品項,被問有無吃過?咪妃笑說:「沒吃過,我更喜歡超商的垃圾食物。」
 

更多新聞:薔薔認了「私密照外流」!前男友幕後搞鬼 感嘆太笨:自願拍的

咪妃的外型相當甜美。(圖/翻攝自咪妃IG)

先前曾有傳言表示兩人的分手主因是「第三者介入」,咪妃妙回:「有沒有重疊到要問他本人欸,分手就是相處習慣不一樣,中間有很多原因,但我現在跟老公很好就對了,也不會往回頭看。」而她老公也不會介意她的前段戀情,只是當電腦自動播出Joeman的影片時,會開玩笑要她轉台。至於有無計畫生第二胎?咪妃表示「有在想」,不過產後落髮嚴重,身體還沒恢復,當時懷孕胖了13公斤,現在還有10公斤在身上,會再想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咪妃#YouTuber#重機女神#Joeman#第三者#懷孕#結婚#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93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