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家人》超閃刪減片段曝光! 許光漢「公主抱」林柏宏太養眼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5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5 07:18
《鬼家人》劇組釋出刪減片段,許光漢公主抱林柏宏畫面釋出。(圖/翻攝自金盞花大影業頻道)
《鬼家人》劇組釋出刪減片段,許光漢公主抱林柏宏畫面釋出。(圖/翻攝自金盞花大影業頻道)

動作喜劇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由兩大男神許光漢、林柏宏主演,上映42天,創下3.38億的票房好成績,並登上台灣影史華語片第8名,回饋影迷支持,劇組加碼釋出刪減片段「明翰出氣篇」,影片可見許光漢「公主抱」林柏宏的超閃畫面,讓粉絲忍不住直呼「怎麼可以剪掉這段!」

許光漢殺氣騰騰準備要痛揍林鶴軒飾演的楊彼得。(圖/翻攝金盞花大影業頻道)
更多新聞:王淨IG公開放閃曹佑寧 小倆口「符號」傳情!背後意涵羞爆

 

因電影片尾名單有林鶴軒(大鶴),但許多影迷完全找不到他身影,片商近日釋出完整彩蛋,可看見大鶴飾演學生時期常常霸凌毛毛(林柏宏飾)的同學「楊彼得」,而長大後林柏宏在同志夜店遇見他,露出了理解並釋懷的笑容,但因為那個畫面是驚鴻一瞥,才讓許多人沒注意到是大鶴。

許光漢公主抱林柏宏畫面養眼又逗趣。(圖/翻攝金盞花大影業頻道)
更多新聞:許光漢進軍日本影壇!將合作張震、大咖影星 豪華陣容曝光

昨(24)日加碼的彩蛋中,許光漢飾演的吳明翰,知道了楊彼得就是學生時期霸凌毛毛的人,要去替「老公」復仇,幻想展現矯健身手,左鉤拳、右鉤拳加上迴旋踢成功教訓對方,但後來仍順著毛毛意思放過他,隨後公主抱著林柏宏離開,兩大美男抱在一起超甜蜜畫面讓許多影迷超嗨,敲碗片商釋出更多刪減彩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許光漢#林柏宏#林鶴軒#王淨#蔡振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55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