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酒駕臨檢 結果共53筆

  • 越南情侶檔騎車突煞停 躲酒駕臨檢「換座位」全被識破

    新北市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日前趁著農曆年前於轄區加強查緝酒駕等違規情事,沒想到竟於路檢時發現一輛電動自行車形跡可疑,先是驟停、又前進後退,警方察覺有異將他攔下。原先騎車的是名越籍女子,但員警聞到後座阮姓男子身上散發濃濃酒氣,懷疑他們「酒駕換位」,進一步詢問才終於坦承,阮姓男子也被驗出酒測值0.30,當場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4/02/13 16:31
  • 別跑!毒品通緝犯逆向蛇行 闖燈撞車遭逮

    24日晚間,桃園警方,在平鎮實施酒駕臨檢時,發現一輛違規車,不只逆向還蛇行,想攔查但駕駛卻加速逃逸,甚至行經一處路口還闖紅燈,硬是撞上了直行車輛,駕駛逃不了,一追查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上有多包一、二級毒品,市值百萬,因此警方懷疑涉及毒品販賣。
    2024/01/26 18:13
  • 天氣冷?刺青男一下車就緊抱外套 竟是藏了36包毒品

    日前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在市民大道三段設下酒駕臨檢站,攔下一輛iRent租賃轎車,發現女駕駛與楊姓男乘客異常緊張,便將人請下車配合調查,而整個過程2人對於警方問話都正常對答如流,唯獨楊男不明原因,一直將外套抱在身上,員警覺得怪怪的,請他將外套交出來,赫然在外套口袋內找到一大袋毒品,當場將人依《毒品危害條例》送辦。
    2023/11/13 10:19
  • 不怕酒駕臨檢!台南業者推「無酒薑母鴨」湯頭更勝傳統美味

    天氣轉涼!不少民眾一定會喝一碗入冬聖品「薑母鴨」暖暖胃,過往薑母鴨「加酒」這件事,讓老饕又愛又恨,一來怕酒精烹煮後未完全揮發,導致上路被警察攔下,二來薑母鴨加酒或全酒的吃法雖很香,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如今台南有業者突發奇想,推出一款獨特的「無酒薑母鴨」據說湯頭堪比傳統的做法美味,而且還不用擔心酒測臨檢超標,消息曝光後成為在地人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10/18 13:51
  • 心虛!男無照駕駛拒盤查還撂人襲警 原來車上藏了這些違禁品

    公然襲警!新北市32歲鄭姓男子,昨凌晨開車載著友人行經新莊市區,路途中遭警方酒駕臨檢點攔下盤查,不料,鄭男卻不願配合受檢,還打電話撂7名友人到場助陣,甚至囂張毆打、拉扯警員,警方出動24名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壓制現場,警方查出張男不僅無照駕駛,還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以及開山刀等武器,當場將9人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11 11:08
  • 假配合真落跑!竄出酒測臨檢點 挨罰18萬

    花蓮新城的一次酒駕臨檢行動中,一起危險的逃逸事件引起了警方的關注。當晚,一輛白色轎車駕駛佯裝配合臨檢,然而卻突然加速衝出臨檢點,差點撞到在場員警。由於該車速度過快,警方為了確保人員的安全,選擇不追逐,並立即通報線上攔查及監視器的使用,以找出逃逸的車輛。
    2023/08/19 14:32
  • 20分鐘抓3酒駕!駕駛見臨檢「心虛」轉巷子 警埋伏逮人

    本月21日晚上7點到11點,台中第二警分局執行酒駕臨檢勤務,在進化北路與學士路口設置封閉式路檢,員警在20分鐘內查獲3起酒駕案件,且酒測值都超過0.25MG/L,有駕駛在超商喝啤酒騎車、家裡喝啤酒開車外出、吃薑母鴨開車,通通逃不過值勤員警的法眼,警方依《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
    2022/09/23 17:14
  • 警酒駕臨檢竟查到「連指戰術刀」!騎士不知違法:家人給的

    新北市汐止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酒駕臨檢勤務時,攔查到一輛機車違規改裝,當時員警要求騎士下車受檢,過程中將車廂打開,赫然發現裡頭竟藏有連指戰術刀和折疊刀。由於這刀械屬於違規物品,員警當下查扣,並依社維法將騎士送辦。
    2022/09/18 10:57
  • 酒駕報「哥」身分! 失手「掉證件」竟是通緝犯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民權大橋上,執行酒駕臨檢,發現一名駕駛,車內飄出酒味,酒測值高達0.7,但第一時間,他謊報哥哥的身分證,回到派出所後,卻不小心,掉出證件,讓自己通緝犯身分曝光。
    2022/07/05 12:31
  • 沒喝酒躲臨檢只因遭「通緝」!男18萬罰單沒繳 存款全被扣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先前因涉及刑案未到,遭檢方通緝,日前騎車欲返回中和住家時,剛好遇上警方執行酒測臨檢。吳姓男子雖沒喝酒,卻擔心通緝身分被發現,因此拒檢闖過,事後遭開罰18萬。罰金逾期未繳,全案遭送往新北分署執行,扣押吳姓男子四家銀行存款債權,他才急忙前往辦理分期付款。
    2022/06/10 16:06
  • 再開會出事啦! 阿伯左腿骨折「照開小貨車」

    南投一位貨車駕駛左大腿骨折,拿藥布貼著照樣開車上路,遇到警方酒駕臨檢要停車,發現腿使不上力大聲求救,警方先把他的車推到路邊,再叫119送醫治療,幸好過程中沒釀成車禍。
    2022/01/25 18:01
  • 空軍上校酒駕被抓!疑未主動回報還「提退休」 國防部:擬汰除

    國防部螺絲又鬆了嗎?保指部所屬商維組長梁姓上校,日前在外宿期間,和朋友一起聚餐喝酒,似乎是覺得自己還可以,竟然酒後還開車。台北市松山分局員警正好在附近路口,執行酒駕臨檢勤務,梁姓上校一靠近,員警就聞到濃濃酒味,一測果然0.22毫克,遭警方開單並扣車。不過梁姓上校事後竟然沒有主動向單位主管回報,回營後還提出退休申請報告,但警方早已向軍方通報,最少記一大過、後續可能遭到開除。
    2022/01/07 18:20
  • 叔姪撕破臉!借車用罰單、稅金全擺爛 最後栽在酒駕臨檢

    小港分局日前進行酒駕取締勤務時,發現一名駕駛見到臨檢站掉頭就走,隨即上前將車輛攔下,員警驚見,劉姓駕駛不僅是毒品列管人口,開的車也是被通報「遭侵占」的車輛。原來劉嫌的叔叔先前答應將車暫借給他使用,劉嫌答應這段期間的罰單、稅金都會處理,但事後卻一毛錢未繳,叔叔一氣之下提告,員警也將劉依侵占罪現行犯移送,並把車物歸原主。
    2022/01/05 10:41
  • 春節擴大酒駕臨檢 徐國勇:每個縣市都會動起來

    各界關注酒駕議題,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明年春節在不影響員警休假、勤務的情況下,調整勤務要加強擴大酒駕臨檢,每個縣市都會動起來。警政署長陳家欽指出,取締酒駕是警方的重點且持續性的工作。
    2021/12/30 11:56
  • 醉男渾身酒氣遭警攔 竟牽拖檳榔「不知道裡面包啥」

    日前高雄發生酒駕撞擊過馬路一家四口,造成1死3傷的悲劇,警方對此也加強各道路的酒駕臨檢,防止類似案件發生,但仍有人貪圖方便酒後上路。高雄一名石姓男子昨(29)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三多商圈,因行車不穩遭警方攔下,員警一上前就聞到他身上飄出濃濃酒味,石男竟辯稱是「吃檳榔」所致,不過警方一測,酒測值明顯超標,當場依照公共危險罪現行犯帶回,訊後移送偵辦。
    2021/12/30 09:57
  • 開車帶球棒稱防身!警問男「有吸毒嗎」秒否認 結果慘了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在轄區執行深夜酒駕臨檢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左右偏移、形跡可疑。警方當下將車輛攔停,沒想到駕駛窗戶才剛搖下,員警就發現後座藏有球棒,駕駛眼看狀況不對,只好主動交出身上藏的折疊刀。警方在盤查身分時也發現,他過去有過毒品前科,因此詢問「最近還有沒有在吸毒」?駕駛嘴上說沒有,但隨身的捲菸盒內,卻驗出大麻反應。
    2021/12/24 15:44
  • 油門催落!廂型車遇酒測臨檢「加速衝」 警送18萬罰單

    台北市大安區員警17日晚上10點多,在辛亥路二段附近執行酒測臨檢勤務,途中一輛白色廂型車經過,依照警方指示乖乖排隊等待受檢,沒想到前方車輛一走,駕駛竟油門一催、加速往前衝,撞倒一旁三角錐後離開。雖然現場員警沒有受傷,但依規定還是對他開出罰單,並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2021/08/19 10:21
  • 首曝光!女博士韓國遭酒駕撞 監視畫面還原

    台灣女孩曾以琳在韓國留學卻被酒駕撞死,在韓國引起高度關注。韓國警方27日晚上擴大酒駕臨檢,結果五個小時內就抓到31人酒駕,韓國媒體也首度曝光曾以琳被撞的瞬間畫面。
    2020/11/28 21:35
  • 41歲男酒測不治留2名幼子 家屬討真相

    宜蘭一名41歲陳姓男子,昨天晚間行駛國道5號返家時遇到酒駕臨檢,疑似心臟病發作,送醫後宣告不治,留下2名幼子,家屬質疑警方在第二次酒測吹氣時出言恐嚇,造成陳男受驚嚇病發,要求警方還原事實真相。
    2019/10/08 20:43
  • 有酒味喔!駕駛闖路檢 警依「拒測」罰18萬

    台中市警方晚間在高速公路匝道出口,執行酒駕臨檢勤務,發現一名駕駛身上有酒味,因此示意靠邊停車,沒想到駕駛卻加速逃離,但警方提醒不要以為闖越路檢點就沒事,因為這是酒駕勤務,也有示意停車,駕駛逃逸在法律上視同拒測,加上七一酒駕新制上路,除了得面臨18萬元的罰單,還得吊銷駕照。
    2019/09/04 16:13
  • 通緝犯遇酒駕臨檢落跑 警衝社區水塔旁抓人

    新北一名男子騎車載著友人,行經板橋時,因為精神晃忽遭員警攔查酒測,沒想到等員警支援酒測器時,蘇姓友人突然拔腿狂奔衝進社區裡,警方封鎖大樓在水塔旁找到蘇姓男子,一查發現,男子被判刑4個月定讞是名通緝犯,臨檢心虛想落跑,最終還是被警方帶捕歸案。
    2019/07/20 19:52
  • 郭首支廣告「期待篇」上架 韓直播「體驗路平」

    國民黨初選名單公布之後,郭台銘第一支競選廣告「期待篇」20日晚間在網路平台曝光,以母親的角色擔心孩子未來,期盼新總統是能和國際領袖平起平坐的,而同時郭台銘也在臉書預告,將和科技創投之神日本軟銀社長孫正義合體,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臉書直播,坐摩托車巡視路平狀況,並到酒駕臨檢站慰勞警察同仁辛苦。
    2019/06/20 23:29
  • 酒駕臨檢! 副駕醉男見警竟飆粗口挑釁

    周末假期高雄警方在火車站旁的中博高架橋實施擴大臨檢,沒想到遇到其中一輛車,副駕駛座有一名男子喝醉了酒,居然疑似想幫女駕駛出頭,竟然辱罵挑釁員警,差點遭員警法辦,還好一旁女友人見狀,幫忙緩頰安撫,女駕駛也沒有酒駕,結束這場鬧劇。
    2019/03/23 13:28
  • 洗車喝「提神飲料」 目擊民眾質疑:算酒駕嗎

    台中市有兩名男子在自助洗車場,一邊賣力擦車、一邊明目張膽的喝含酒精成分的「提神飲料」,目擊民眾質疑,這幾天台中才發生死亡車禍、擴大酒駕臨檢勤務,而他們待會就要開車上路,這樣算是酒駕了吧!提神飲料酒精濃度10%,比啤酒4.5%高出兩倍,警方說,即使摻了其他運動飲品調和一起喝,但酒精是會累計的,以曾經的經驗來說,有一名體重70公斤男子,喝了兩三個紙杯的提神飲料,酒測就超過標準。
    2019/02/04 19:23
  • 酒駕累犯拒檢還衝撞 警朝輪胎開3槍逮人

    2日深夜,高雄警方在松藝路執行酒駕臨檢時,發現有輛轎車一看到他們就迴轉,企圖落跑。員警開車追上前,攔下後轎車竟還衝撞警車。不得已,只好朝輪胎開了三槍,結果發現車上52歲劉姓男子全身酒氣。不過他拒測,因此帶往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2毫克。但更誇張的,是警方一查,發現他這已經是第四次酒駕被逮。
    2019/01/03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