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累犯拒檢還衝撞 警朝輪胎開3槍逮人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3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3 15:07

2日深夜,高雄警方在松藝路執行酒駕臨檢時,發現有輛轎車一看到他們就迴轉,企圖落跑。員警開車追上前,攔下後轎車竟還衝撞警車。不得已,只好朝輪胎開了三槍,結果發現車上52歲劉姓男子全身酒氣,不過他拒測,因此帶往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2毫克。但更誇張的是警方一查,發現他這已經是第四次酒駕被逮。

圖/TVBS

 
斜停路旁這輛轎車,害得警方一陣人仰馬翻,車頭一個圓孔,明顯是彈痕,警方對車開槍,只是尋覓彈殼的同時,被反手上銬的男子不停碎念。

酒駕劉姓駕駛:「攔車現在這個社會,你沒有開燈,我怎麼知道你是流氓還是甚麼,沒有鳴笛沒有亮燈,一直攔。」

先生不要說謊喔,證據會說話。

 
員警:「開車去追。」

2日晚間松藝路上,前方車一見著警方酒測攔檢,立刻迴轉擺明有鬼。

圖/TVBS

員警:「路邊停車,路邊停車,停車!」

鳴警笛還擴音警告,但對方狂飆不停,甚至開往對向車道,沿途蛇行闖紅燈,三度攔截,最後他衝撞又倒車打算逃。

員警:「下車下車下車,趴著趴著趴著,你跑甚麼?我很配合,配合?配合什麼?」

酒駕劉姓男子:「又沒有開警示燈,我怎麼知道你是流氓還是地痞啊,還開槍。」

現在可不是說話大聲就贏,讓員警狂追2公里,52歲的劉姓駕駛全身濃濃酒氣。
 

圖/TVBS

警方vs.酒駕劉姓駕駛:「我拒測啦,你要做酒測嗎?不要。」

態度糟糕到離譜,結果到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2毫克,而且這還不是他第一次。

大華派出所長方啟明:「有3次酒駕前科,連這次是第4次,上一次酒駕被法院判處五個月有期徒刑,他是選擇易科罰金15萬。」

上回易科罰金15萬,才分期準備要繳,但沒有悔悟,一錯再錯,酒駕累犯叫人無法原諒。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臨檢#逃逸#開槍#高雄#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612

0.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