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酒品 結果共222筆

  • 不只高粱酒! 金門酒廠插旗進軍「啤酒」市場

    有研究統計,台灣一年喝掉400億元的啤酒,甚至在台灣買得到的啤酒品牌就超過兩千個,啤酒市場版圖大,現在連金門酒廠也首度釀製、販賣啤酒!
    2023/07/07 14:30
  • 新北新莊超商酒品禮盒遭掉包 醫院化驗初判是水

    新北新莊某超商賣的3組酒品禮盒內酒瓶遭掉包,瓶內裝無色液體,外界擔憂是否如「千面人翻版」。目前醫院初步化驗顯示是水,毒物檢測下週出爐;警方已鎖定1名男子身分追查。
    2023/06/23 16:31
  • 網傳千面人翻版?新北超商酒品禮盒遭調包 警朝竊盜罪偵辦

    新北市新莊區1名連鎖超商店員,今日上午發現3瓶洋酒包裝被打開過,經檢視酒瓶內的酒液已被調包換成無色無味的液體,立刻向警方報案。不料,卻有網友PO文質疑是否為千面人翻版?在網路議論紛紛。對此警方表示,初步研判為竊盜案件,但後續將會將液體送驗,呼籲民眾勿恐慌。
    2023/06/21 15:54
  • 林柏宏自爆曾「瘋狂買醉」 酒醒不知道身在何處

    日前憑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男星林柏宏,今(16)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酒品活動,他自豪酒量不錯:「有睡飽的話,應該(可以)一手吧。」但同時也自爆過去曾喝酒醉到斷片,醒來後還迷茫的呆問:「這是哪裡?」
    2023/06/16 18:37
  • 許光漢合體LE SSERAFIM 遭嗆「法院見」求饒:不要告我

    許光漢今(7)日出席洋酒品牌活動,自認酒量普普,笑說20幾歲的時候曾有喝到斷片的經驗,當時不小心睡在路邊,後來還醒來自己回家,所幸當時沒有被洗劫財物,笑說長大後比較不會喝成那樣,都會自己撐住;日前他飛往韓國宣傳《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和人氣女團LE SSERAFIM合體,小跳一段新歌〈UNFORGIVEN〉,曾自封「不可原諒的男人」,對於粉絲搞笑警告「法院見」,他求饒:「希望大家原諒我,不要告我。」
    2023/06/07 13:55
  • 蔡依林太辣!下半身失蹤「透視」真實身材 突爆黑暗期:沒看到曙光

    天后蔡依林今(4)日出席知名酒品代言活動,她一身白色西裝外套,下面搭著棕色的透膚長褲,裡面還有一件小短褲,不仔細看,以為裡面都沒穿,修長美腿若隱若現。而她這次受邀替酒品製作翻糖蛋糕,坦言已經很久沒有創作,中間有經歷過黑暗的憤怒期,會透過尖叫來發洩,至於歌迷關心的新專輯與演唱會,她也發聲了。
    2023/05/04 15:36
  • 博恩小巨蛋專場「賣出9成」開紅盤 自爆與老婆停止恩愛:要忍耐

    脫口秀演員博恩(曾博恩)今(21)日替雞尾酒品牌WAT擔任一日店長,首次跨界推出聯名酒款「暴鐳彩蛋」,他現場表演調酒才藝,搞笑地說:「我就被大家看輕,你們一定覺得我調酒調不好。」而他的小巨蛋專場《破蛋者 BALLBREAKER》日前賣出4張10萬元的「盤子票」,引發熱議。對此,博恩表示是製作人的想法,承諾到時候一定會跟這4位鐵粉互動,讓他們值回票價。
    2023/04/21 18:32
  • 父親酗酒還動粗!嬤逼孫女「割肝救父」 童年被毀怒:有什麼資格

    身體自主權人人有,親生父母都不得干涉了,何況是其他家人!一名網友透露,父親經常酗酒,而且酒品極差,時常對弟弟、妹妹、母親動粗,就在5年父親被檢查出肝硬化,近日突感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醫,被告知需要換肝,沒想到得知此事的阿嬤和姑姑竟向她情緒勒索,要求她捐肝,讓她憤怒直喊「毀掉我們童年的人,有什麼資格叫兒女捐肝」。
    2023/04/20 22:25
  • 二週賣破十萬份!超商x台酒推8新品 買就抽Dyson吸塵器

    聯名出擊!超商全家指出,和台酒攜手推出OMAR威士忌巧克力塔及花雕雞湯麵,上市兩周即銷售逾10萬份,平均每分鐘可賣出5個,即日起全家再推一波台酒新品,包含花雕豬煲仔飯、紹興夯腸、蘭姆葡萄起酥三明治等8款鮮食,只要到店舖購買任一台酒品項,還有機會抽中Dyson無線吸塵器、台酒聯名行李箱。
    2023/03/25 11:13
  • 男分飾2角騙走百萬!警裝淡定「回馬槍」 隔月逮到人

    台中市警方日前偵辦一件詐欺案,並鎖定許姓嫌犯,打算北上抓人。但警方也認爲一定有共犯,因此到許嫌住處搜查時,剛好瞧見其同居的林姓男子坐在電腦前用多個帳號與別人聊天,行徑相當可疑,員警當時故作鎮定,僅稱「這沒啥特色、大家都這樣」,讓林男卸下防備心,警方便藉機蒐集證據,隔月再度北上逮捕林男,才發現原來林男才是真正主嫌,
    2023/03/23 17:46
  • 全家尬台酒「8酒香新品」 OK有「石二鍋冬瓜檸檬冰沙」

    上班好累就來偷偷「開勳」! 全家超商看準以酒入料特色料理風潮,攜手強棒「台酒」,以5款經典明星酒品入料,包含花雕豉汁豬煲仔飯、花雕雞絲涼麵、白蘭地葡萄餅乾三明治、白蘭地檸檬蛋糕與白蘭地蘭姆葡萄軟法等共8道酒香鮮食新品,要讓消費者從早到晚都吃的開醺!還有OK超商搶清涼商機,推纖食商品,還有冰沙新品。
    2023/03/23 12:28
  • 美國「無酒精」專賣店 啤酒.烈酒.葡萄酒全0%

    農曆新年將來臨,親朋好友團聚,不免俗地會喝上一杯,不過美國專家警告,即便是少量飲酒,也會對健康造成危害。而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加入拒絕含酒精飲料的潮流;在美國的密西根州,就出現一間無酒精飲料的專賣店,選項從雞尾酒、啤酒、烈酒到紅酒都有。老闆表示,自去年11月開店後,生意絡繹不絕,目前最大的困擾就是補貨,並且即將在下個月,啟動自家的無酒精飲品生產!
    2023/01/17 19:56
  • 獨/孫協志「曬出新證」爆喜訊! 預告大計畫:有老闆娘更好

    孫協志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參演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近年他專研威士忌,品酒品出心得,不但開啟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圈內好友小酌、談心,也連續2年考上品酒師證照,未來他想開一間威士忌酒吧。孫協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示範調製威士忌飲品,只見他站在吧台裡,熟練的夾起大冰塊放進玻璃杯旋轉冰鎮,接著依比例倒入酒飲,架式十足。
    2023/01/16 06:58
  • 學校成酒窖! 桃園光啟高中出租B1停車場囤酒

    桃園光啟高中在校園裡的地下停車場內,出租給廠商囤放酒品,甚至有老師爆料出租的廠商就是校董兒子,校長回應租賃契約都是合法的,廠商是誰並不清楚,但教育局回應,校方沒經過規定報准,而且校園內囤酒影響教學,已經要求將囤酒撤離校園。校方也回應會終止租賃契約。
    2023/01/05 19:19
  • 田馥甄揭初戀「是同學」曝最深刻舉動 7字開示2023戀愛計畫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今(5)日出席酒品代言活動,形容新品喝來酸酸甜甜,讓人回想到初戀滋味,加上她也看了Netflix超夯日劇《初戀First Love》,直言有跟著戲劇一起搭上時光機,「沒有和初戀聯絡,是同學,最印象深刻的舉動是每次都是第1次,很新鮮,印象深刻並且模糊。」至於新的1年有無戀愛計畫,她則笑答「計畫趕不上變化。」
    2023/01/05 17:57
  • 酒窖?光啟高中爆「停車場變冷藏室」囤滿酒 校方這樣說

    桃園市光啟高中師生於去(2022)年12月檢舉,發現長期有酒品業者貨車進出學校,還在學校停車場設置冷藏室,囤放大量酒品,宛如酒窖。對此全國私校工會認為,該校已嚴重違反教育專業和良心,更違反違禁品禁入校園規定,隨後校方作出回應。
    2023/01/05 17:33
  • 小三通引爆對岸來搶藥? 朱立倫批蘇貞昌:盡想些543

    中國大陸以商品標示不符規定為由,禁止台灣農漁產、酒品輸出對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期前往廈門磋商,並主張立即開放小三通,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中國的疫情不公開不透明,開放小三通恐釀大陸民眾來台搶藥品。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蘇貞昌別再搞政治對抗、「天天想這些543」。
    2022/12/14 14:55
  • 藍委赴陸談小三通 蘇貞昌:妨害舉國一致防疫作業

    中國大陸近日突然宣布禁止台灣酒品、飲料、水產品輸入,其中包含金門高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及準金門縣長陳福海今(12)日率團前往大陸福建,與陸方溝通金門高粱,以及小三通事宜。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到小三通相關事項,蘇貞昌說,防疫必須全國一致,尤其面對中國疫情再起、中國人拚命搶藥,如何守好國人的健康是最最要緊,希望大家都能以國民的健康為重,以社會的安定為念。
    2022/12/12 13:53
  • 陸禁台產品 蘇貞昌籲舉國一致對外:他本來就希望我們亂

    中國大陸日前禁止台灣酒品、飲料、水產品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被問到,中國大陸刻意經濟霸凌,在野黨認為政府無作為、行政怠惰,包含金門立委陳玉珍,以及連江、金門準縣長都赴陸談小三通及被禁產品。對此,蘇貞昌說,希望舉國一致團結對外,如果自己內部亂起來,那中國真是一次等於是兼得兩種利益,他本來就希望我們亂,所以我們千萬大家一定要團結對外。
    2022/12/12 12:48
  • 台灣酒飲出口中國受阻 財政部:8家補件業者仍遭擋

    中國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再新增台灣酒類等產品暫停進口;財政部國庫署官員指出,酒品外銷中國的34家業者,其中15家已補件,8家結果出爐仍被禁止輸中,後續會協助了解不符中方要求之處。
    2022/12/10 22:08
  • 台啤、高粱輸陸受阻!傳下週恐禁更多 財政部說話了

    繼台灣午仔魚、秋刀魚等漁水產加工品,遭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事由暫停進口後,如今台灣啤酒、金門高梁等部分酒品,也遭陸方禁止輸入,更傳出下週將有更多產品被禁。對此,財政部國庫署回應,目前酒品輸陸業者共34家,已完成註冊取得編號業者22家,其中15家已補件,以及其餘12家新申請註冊業者,均待陸方審查中。
    2022/12/10 16:33
  • 大人味!超商精品咖啡x軒尼詩 首聯名推「酒香拿鐵」限量賣

    瞄準耶誕商機,超商7-ELEVEN精品咖啡CITY PRIMA首度跨界,和國際精品烈酒品牌「軒尼詩(HENNESSY)」聯名,12月14日起獨家推出「精品微醺酒香拿鐵組合」,含1瓶軒尼詩V.S.O.P迷你酒(50ml)和1杯CITY PRIMA熱精品拿鐵,民眾可自行調配,限量3萬組,近600間精品咖啡門市販售,業者預估可帶動業績成長3成。
    2022/12/09 15:02
  • 首位飛向太空的「韓國愛豆」 T.O.P將隨日富豪登陸月球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T.O.P於今年2月離開YG娛樂,目前以個人活動為主,已經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但今年初BIGBANG所發行的歌曲〈Still Life〉仍收獲高人氣。T.O.P繼4月推出自己的紅酒品牌「T‘SPOT」後,日前又有新動向。經韓媒報導指出,他將參與日本富豪的太空旅行計畫,為期6天的旅行費用全部由富豪負擔,成為首位飛進外太空的韓國藝人。
    2022/12/09 05:00
  • 全聯買1送1!直接「免費送600元」 限時連續14天

    球迷敲碗許久,「2022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台灣時間11/20起正式開打,一路狂歡到12/18。全台超商和超市也獻上買一送一、600元折價券等專屬好康,零食、炸物、滷味、酒品折扣滿滿,還有整套2022世足周邊可以蒐集,7大好康就是要全民一起瘋足球!
    2022/11/19 16:12
  • 酒控請進!中租推清酒品牌仲酣 歌手Sting葡萄酒首登台

    台北下班小酌清酒的地方再添一處!中租企業旗下日本酒新事業—「仲酣(JLK SAKE STUDIO)」正式面市,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表示,這是和日本長谷川酒店策略合作之下成立的,讓消費者在台灣就能接觸到日本國內限定酒款。除了清酒,搖滾歌手Sting自家酒莊所產出的「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全系列首度登台,其中更有30瓶史汀親筆簽名酒限量在台上市。
    2022/10/02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