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酒品 結果共222筆

  • 青森蘋果+金門高粱 調配香甜果汁酒

    今天日本的青森蘋果協會到了金門酒廠,雙方打算合作研發「果汁酒品」,希望打造出口感香甜的新調酒。
    2016/01/22 15:57
  • 醉男大鬧超商!買不到啤酒 嗆聲「論輸贏」

    南投有名酒醉男子到超商買啤酒,結果發現冰箱沒有他要的啤酒品牌,竟然開始大罵店員口出惡言,還嗆聲說要「撂人論輸贏」,店長跟店員為了避免得罪客人只能道歉,最後這名大鬧超商的酒醉男子,被同行朋友強行拖離,才避免爆發肢體衝突。
    2016/01/12 18:24
  • 喝醉粗口不斷! 計程車送乘客進警局

    有計程車司機上傳自己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分享與喝醉乘客的對話,內容不斷重複,而且還爆粗口當語助詞。這位司機強烈建議「酒品不好的人」一定要看,希望乘客保持理性。車行業者則教育司機,「盡量順著對方、不要跟喝醉客人口角」,畢竟司機也是賺錢討生活,道盡無奈。
    2016/01/07 13:07
  • 中田英壽攜手興華酒藏 「N」純米大吟釀 遠播全球

    興華集團旗下的興華酒藏,憑藉其豐富的頂級品牌代理經驗和評鑑眼光,向來只挑選最頂級、最稀有的酒品以餉藏家。這次興華酒藏與前足球明星中田英壽合作,獨家代理中田英壽自創頂級清酒品牌「N」純米大吟釀到台灣,讓台灣品酩家一親「N」純米大吟釀芳澤。
    2015/09/03 18:12
  • 酒後失控!4男狂歐同事 棍棒、桌椅圍毆致死

    酒後誤事又一起!桃園市八德區4名同事疑似因為不滿一名50歲的同事酒品差,喜歡酒後鬧事、亂罵人,14日晚上與他發生口角後,竟然用棍棒、桌椅將他毆打致死,直到隔天清晨,才發現同事已經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
    2015/07/16 10:53
  • 酒品差!男大鬧超市又襲警 狼狽被逮

    高雄市一名37歲男子,喝酒醉不乖乖待在家,跑去超市發酒瘋,店員不堪其擾報警,沒想到他飆罵之外,居然隨手拿起酒瓶攻擊警察,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附近居民說,這名男子酒品差,每次喝完都會大吵大鬧,真的很令人頭痛。
    2015/07/12 11:17
  • 服務富豪年薪3百萬! 英管家訓練班開課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許多英國富豪會請管家打理家務,而這些管家的年薪,估計可以高達台幣350萬,有業者推出管家訓練班課程,專門訓練服務上流社會的管家,指導學員認識酒品和雪茄,也傳授餐桌服務禮儀,不少人看準高薪,搶著報名參加
    2015/03/30 20:40
  • 美批准粉末酒上市 憂心青少年濫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最近美國菸酒管理單位,通過一系列四款酒品上市,特別的是這四款酒品是粉末狀,只要加水就能沖泡出雞尾酒,預計今年夏天就能上架,但是由於取得比較方便,因此也擔心青少年濫用引發爭議
    2015/03/24 11:18
  • 藝人莫代言酒品 賴神:粉絲立場好心建議

    台南市長賴清德「藝人不該替酒品代言」的論調,引發爭議,今天賴清德出席活動時受訪,他說自己是江蕙、五月天等人的粉絲,是站在粉絲的立場好心建言,沒有冒犯的意思。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今早也在臉書PO文力挺,認為偶像參與酒類廣告,讓防止酒駕宣導效果大打折扣,但不少民眾還是傾向,藝人有選擇要不要代言酒品的權利,和民眾酒駕的行為關聯性並不大
    2015/02/03 13:14
  • 賴神批 蕭敬騰回嗆:賣泡麵就不吃飯?

    台南市長賴清德點名蔡依林、江蕙等藝人代言酒品,害政府宣導防酒駕效果打折,藝人蕭敬騰聽到反嗆,不是賣酒就是鼓勵酒駕、賣房就是炒樓、賣泡麵就叫你不吃飯,曾代言紅酒的張震嶽,說乾脆禁酒好了,至於林依晨則透過經紀人表示,任何興趣過量都不好
    2015/02/03 11:23
  • ​40年烈酒精緻包裝 吸引收藏家目光

    看準台灣酒品市場,酒商鎖定頂級客層。 推出烈酒限量版,擁有40年歷史,獨特酒香挑戰民眾味蕾,在外觀包裝部分,以遊艇船身外型打造酒廠內的橡木桶形狀,內外兼具,吸引收藏家目光
    2014/12/10 11:51
  • 時尚酒品包裝 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現代商品講求包裝,滿足消費者需求。 酒品也不例外,展現時尚包裝風格,尤其國內烈酒市場競爭激烈,除了內容物酒的品質之外,外在設計也少不得,搶攻年輕族群市場
    2014/12/10 11:47
  • 〈獨家〉少痛風的「鹼性」啤酒? 揪酒促妹誆熱炒客

    您有聽過「鹼性啤酒」嗎?熱炒店流傳一款歐洲啤酒,喝起來比較不會痛風,記者獨家直擊熱炒店,發現酒促妹在促銷酒品的時候,都會說這款啤酒「偏弱鹼性」,跟一般啤酒比起來,痛風機率比較低。實際找專家針對啤酒進行酸鹼值測試,發現這款啤酒和坊間一般啤酒都是呈現「酸性」。醫師提醒,不論酸性或鹼性、烈酒或啤酒,只要喝多了還是有可能會痛風
    2014/12/03 19:15
  • 〈獨家〉卡好喝?「特殊瓶身標誌」啤酒夯 業績漲三成

    天氣冷,大家喜歡吃火鍋或熱炒,不少人會搭配啤酒,但有民眾不只挑啤酒品牌,還會挑特殊瓶身,國外啤酒業者出產的啤酒,瓶身上都會有一種標誌,款式一共有三種,網友盛傳其中一款三頭標誌的啤酒瓶,比其他兩款順口,業績多賣了近三成左右,但追蹤結果,成分完全相同。國內的啤酒業者,也推出地區限定版的啤酒,短短半年內,就賣出了1億6千萬瓶。
    2014/11/08 19:29
  • 有女生看到嗎?醉男裸身鬧超商 糗態畢露

    屏東發生2件醉酒鬧事的意外!陳姓男子喝醉了就到超商鬧事,還赤裸全身,警方到場處理,醉裸男根本不受控制滿場跑,被帶回派出所酒醒之後,陳姓男子超級後悔,因為就怕自己裸體糗態被女生看見;另外有一名男子,因為喝醉酒品差,要酒友敬酒還口出惡言,結果兩名酒友氣得把他拖到空地,脫光他衣服,還把他活活打死!
    2014/10/30 15:10
  • 法國軒尼詩夏桐 進軍寧夏開拓市場

    法國酩悅軒尼詩旗下葡萄酒品牌「夏桐」,看好大陸氣泡酒市場,選在寧夏開設酒莊,從釀造到出口全部一手包辦,秉持法國釀酒標準,寧夏酒莊也融合當地消費者口味,創造獨一無二的中夏桐新品牌。
    2014/10/21 11:41
  • 日350年清酒拚副業 食物美妝通包

    國內外老字號酒廠,除了賣酒本業,也紛紛拚副業,像是台灣老字號酒廠和觀光做結合,把酒廠變成免費參觀的園區,還設有「酒銀行」,讓民眾買增值酒後,能夠存放在溫溼度控管嚴格的地方,而擁有350年歷史的日本清酒品牌,甚至打造自己的博物館、餐廳,就是希望透過多角化經營,增加品牌能見度。
    2014/09/28 20:41
  • 「置入」蜘蛛人!陸白酒砸5億 拚國際化

    大陸品牌商品置入行銷方式五花八門,現在最夯的,恐怕就是直接把品牌,置入到好萊塢電影裡了,眼尖的觀眾可能會發現,最新上映的電影蜘蛛人中,在紐約街頭,竟然出現大陸白酒品牌劍南春的巨幅廣告,根據華爾街日報推測,為了這短短幾秒鐘的畫面,這家大陸烈酒公司砸了5億台幣!但大陸業者認為很值得,因為這可以讓他們在大陸消費者眼中,頓時提升為「國際品牌」。
    2014/05/19 19:39
  • 台酒兩款含塑化劑 大陸驗超標退貨

    台酒十多年前推出玉山高粱酒跟蔣公紀念酒,當時頗受歡迎,但兩年半前銷往大陸時,被大陸酒商驗出含有塑化劑,以台灣飲品標準來說,超標3倍,被大陸退貨,都已經過了兩年半,台灣官方卻對酒品含有塑化劑的標準始終還沒規範,台酒只說有問題的酒類已經被銷毀,其他酒品都沒超標,至於為何有塑化劑?台酒推估可能是容器或瓶蓋溶出,但到底還有哪些酒品可能被汙染?台酒代表跳針,避而不答。
    2014/02/13 13:11
  • 【FOCUS新聞】陸「老酒」收藏新寵 一瓶茅台NT千萬

    大陸收藏市場又有新寵老酒,老酒指的是1996年前出產的白酒,因為當時大陸還沒有機械生產,都是傳統釀造,味道、色澤吸引越來越多收藏家。拍賣會裡老酒身價一飛沖天,動輒百萬起跳,連名車都難望其項背,大陸最大的老酒交易網站,年營業額高達10億人民幣,市場活絡,連古玩城都求轉型,準備專門經營老酒生意,很多人一頭熱開始投資老酒,但收藏家最擔心市面上的老酒品質參差不齊,打亂行情。
    2014/01/02 20:20
  • 洪慈庸堂伯洪吉倍 釀酒成癡奪大獎

    今年法國巴黎侍酒師酒品賽結果出爐,來自台中后里的「埔桃酒」,從3000多支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銀牌,而它的研發者,就是洪慈庸的堂伯洪吉倍,洪吉倍說,他種葡萄、研發葡萄酒,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每次洪家人到訪,也都會喝上1、2杯,不過酒量不太好,常常喝一點點,就醉了。
    2013/12/24 13:46
  • 藝人偏愛鬧區KTV 遇上醉漢納豆虛驚

    藝人真的容易樹大招風嗎?藝人納豆昨天凌晨到東區KTV參加朋友聚會,卻在搭電梯時遇上酒醉中年男子找碴,其實這間KTV因為身處鬧區,平常就是知名人士、藝人偏好的聚會地點,不但常有狗仔跟拍,酒後也多意外,王陽明曾經為女友吃醋,在這間包廂酒後毆打男模,納豆慶幸當天因為旁人出手相救,只是虛驚一場,但還是哀怨地PO微博說,「希望酒量、酒品不夠好的人,可以麻煩不要出門嗎?」。
    2013/11/30 19:03
  • 純米酒混酒精用劣米 酒商道歉回收

    日本食安連環爆,大阪國稅局也查出,日本酒製造商「富久娘」,旗下所標榜的純米酒,其實是劣質米和酒精混充釀造,並以高級酒品價格賣出,時間至少長達4、5年,而富久娘社長昨天也召開記者會道歉,表示會回收產品並配合調查。
    2013/11/12 13:33
  • 手寫配方曝光!香精、化學物製大統醬油

    大統食用油造假,醬油用鹽酸調配,民進黨立委魏明谷爆料,大統員工提供配方單,製造醬油的流程,疑似由高振利手寫,清楚寫下鹽酸兩字,還出現「3MCPD」單氯丙二醇,這物質會致癌,而由大統子公司「大聯製酒」所生產的料理米酒,有接到民眾爆料有刺鼻味,懷疑是工業米酒,彰化縣財政局接獲檢舉,將大統旗下相關的18種各類酒品帶回檢測。
    2013/10/26 11:41
  • 陳柏霖大膽挑戰 創意設計啤酒瓶身

    台灣本土的啤酒品牌,最近大走設計風,找來曲家瑞、可樂王、眼球先生等名人設計新潮的瓶身和瓶標。
    2013/08/23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