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酒品 結果共213筆

  • 男分飾2角騙走百萬!警裝淡定「回馬槍」 隔月逮到人

    台中市警方日前偵辦一件詐欺案,並鎖定許姓嫌犯,打算北上抓人。但警方也認爲一定有共犯,因此到許嫌住處搜查時,剛好瞧見其同居的林姓男子坐在電腦前用多個帳號與別人聊天,行徑相當可疑,員警當時故作鎮定,僅稱「這沒啥特色、大家都這樣」,讓林男卸下防備心,警方便藉機蒐集證據,隔月再度北上逮捕林男,才發現原來林男才是真正主嫌,
    2023/03/23 17:46
  • 全家尬台酒「8酒香新品」 OK有「石二鍋冬瓜檸檬冰沙」

    上班好累就來偷偷「開勳」! 全家超商看準以酒入料特色料理風潮,攜手強棒「台酒」,以5款經典明星酒品入料,包含花雕豉汁豬煲仔飯、花雕雞絲涼麵、白蘭地葡萄餅乾三明治、白蘭地檸檬蛋糕與白蘭地蘭姆葡萄軟法等共8道酒香鮮食新品,要讓消費者從早到晚都吃的開醺!還有OK超商搶清涼商機,推纖食商品,還有冰沙新品。
    2023/03/23 12:28
  • 美國「無酒精」專賣店 啤酒.烈酒.葡萄酒全0%

    農曆新年將來臨,親朋好友團聚,不免俗地會喝上一杯,不過美國專家警告,即便是少量飲酒,也會對健康造成危害。而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多加入拒絕含酒精飲料的潮流;在美國的密西根州,就出現一間無酒精飲料的專賣店,選項從雞尾酒、啤酒、烈酒到紅酒都有。老闆表示,自去年11月開店後,生意絡繹不絕,目前最大的困擾就是補貨,並且即將在下個月,啟動自家的無酒精飲品生產!
    2023/01/17 19:56
  • 獨/孫協志「曬出新證」爆喜訊! 預告大計畫:有老闆娘更好

    孫協志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參演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近年他專研威士忌,品酒品出心得,不但開啟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圈內好友小酌、談心,也連續2年考上品酒師證照,未來他想開一間威士忌酒吧。孫協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示範調製威士忌飲品,只見他站在吧台裡,熟練的夾起大冰塊放進玻璃杯旋轉冰鎮,接著依比例倒入酒飲,架式十足。
    2023/01/16 06:58
  • 學校成酒窖! 桃園光啟高中出租B1停車場囤酒

    桃園光啟高中在校園裡的地下停車場內,出租給廠商囤放酒品,甚至有老師爆料出租的廠商就是校董兒子,校長回應租賃契約都是合法的,廠商是誰並不清楚,但教育局回應,校方沒經過規定報准,而且校園內囤酒影響教學,已經要求將囤酒撤離校園。校方也回應會終止租賃契約。
    2023/01/05 19:19
  • 田馥甄揭初戀「是同學」曝最深刻舉動 7字開示2023戀愛計畫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今(5)日出席酒品代言活動,形容新品喝來酸酸甜甜,讓人回想到初戀滋味,加上她也看了Netflix超夯日劇《初戀First Love》,直言有跟著戲劇一起搭上時光機,「沒有和初戀聯絡,是同學,最印象深刻的舉動是每次都是第1次,很新鮮,印象深刻並且模糊。」至於新的1年有無戀愛計畫,她則笑答「計畫趕不上變化。」
    2023/01/05 17:57
  • 酒窖?光啟高中爆「停車場變冷藏室」囤滿酒 校方這樣說

    桃園市光啟高中師生於去(2022)年12月檢舉,發現長期有酒品業者貨車進出學校,還在學校停車場設置冷藏室,囤放大量酒品,宛如酒窖。對此全國私校工會認為,該校已嚴重違反教育專業和良心,更違反違禁品禁入校園規定,隨後校方作出回應。
    2023/01/05 17:33
  • 小三通引爆對岸來搶藥? 朱立倫批蘇貞昌:盡想些543

    中國大陸以商品標示不符規定為由,禁止台灣農漁產、酒品輸出對岸,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近期前往廈門磋商,並主張立即開放小三通,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認為,中國的疫情不公開不透明,開放小三通恐釀大陸民眾來台搶藥品。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蘇貞昌別再搞政治對抗、「天天想這些543」。
    2022/12/14 14:55
  • 藍委赴陸談小三通 蘇貞昌:妨害舉國一致防疫作業

    中國大陸近日突然宣布禁止台灣酒品、飲料、水產品輸入,其中包含金門高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及準金門縣長陳福海今(12)日率團前往大陸福建,與陸方溝通金門高粱,以及小三通事宜。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到小三通相關事項,蘇貞昌說,防疫必須全國一致,尤其面對中國疫情再起、中國人拚命搶藥,如何守好國人的健康是最最要緊,希望大家都能以國民的健康為重,以社會的安定為念。
    2022/12/12 13:53
  • 陸禁台產品 蘇貞昌籲舉國一致對外:他本來就希望我們亂

    中國大陸日前禁止台灣酒品、飲料、水產品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2)日被問到,中國大陸刻意經濟霸凌,在野黨認為政府無作為、行政怠惰,包含金門立委陳玉珍,以及連江、金門準縣長都赴陸談小三通及被禁產品。對此,蘇貞昌說,希望舉國一致團結對外,如果自己內部亂起來,那中國真是一次等於是兼得兩種利益,他本來就希望我們亂,所以我們千萬大家一定要團結對外。
    2022/12/12 12:48
  • 台灣酒飲出口中國受阻 財政部:8家補件業者仍遭擋

    中國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再新增台灣酒類等產品暫停進口;財政部國庫署官員指出,酒品外銷中國的34家業者,其中15家已補件,8家結果出爐仍被禁止輸中,後續會協助了解不符中方要求之處。
    2022/12/10 22:08
  • 台啤、高粱輸陸受阻!傳下週恐禁更多 財政部說話了

    繼台灣午仔魚、秋刀魚等漁水產加工品,遭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事由暫停進口後,如今台灣啤酒、金門高梁等部分酒品,也遭陸方禁止輸入,更傳出下週將有更多產品被禁。對此,財政部國庫署回應,目前酒品輸陸業者共34家,已完成註冊取得編號業者22家,其中15家已補件,以及其餘12家新申請註冊業者,均待陸方審查中。
    2022/12/10 16:33
  • 大人味!超商精品咖啡x軒尼詩 首聯名推「酒香拿鐵」限量賣

    瞄準耶誕商機,超商7-ELEVEN精品咖啡CITY PRIMA首度跨界,和國際精品烈酒品牌「軒尼詩(HENNESSY)」聯名,12月14日起獨家推出「精品微醺酒香拿鐵組合」,含1瓶軒尼詩V.S.O.P迷你酒(50ml)和1杯CITY PRIMA熱精品拿鐵,民眾可自行調配,限量3萬組,近600間精品咖啡門市販售,業者預估可帶動業績成長3成。
    2022/12/09 15:02
  • 首位飛向太空的「韓國愛豆」 T.O.P將隨日富豪登陸月球

    韓國天團BIGBANG的成員T.O.P於今年2月離開YG娛樂,目前以個人活動為主,已經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但今年初BIGBANG所發行的歌曲〈Still Life〉仍收獲高人氣。T.O.P繼4月推出自己的紅酒品牌「T‘SPOT」後,日前又有新動向。經韓媒報導指出,他將參與日本富豪的太空旅行計畫,為期6天的旅行費用全部由富豪負擔,成為首位飛進外太空的韓國藝人。
    2022/12/09 05:00
  • 全聯買1送1!直接「免費送600元」 限時連續14天

    球迷敲碗許久,「2022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台灣時間11/20起正式開打,一路狂歡到12/18。全台超商和超市也獻上買一送一、600元折價券等專屬好康,零食、炸物、滷味、酒品折扣滿滿,還有整套2022世足周邊可以蒐集,7大好康就是要全民一起瘋足球!
    2022/11/19 16:12
  • 酒控請進!中租推清酒品牌仲酣 歌手Sting葡萄酒首登台

    台北下班小酌清酒的地方再添一處!中租企業旗下日本酒新事業—「仲酣(JLK SAKE STUDIO)」正式面市,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表示,這是和日本長谷川酒店策略合作之下成立的,讓消費者在台灣就能接觸到日本國內限定酒款。除了清酒,搖滾歌手Sting自家酒莊所產出的「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全系列首度登台,其中更有30瓶史汀親筆簽名酒限量在台上市。
    2022/10/02 09:53
  • 雙豪奢品牌聯手!麥卡倫X賓利合作 設計超美臥式威士忌瓶

    威士忌品牌麥卡倫和英國豪華頂級汽車製造商賓利汽車跨界合作,推出麥卡倫「The Macallan Horizon」,打破威士忌酒瓶傳統傳垂直設計,改為水平設計。以永續、環保為出發點,利用賓利汽車製造過程回收的鋁材、回收再利用的木材等,打造設計感瓶身。啤酒品牌海尼根,也落實永續行動,今年首度嘗試利用回收玻璃打造「海尼根永續星釀里程杯」。
    2022/09/07 16:58
  • 禁售令反讓黑市更猖獗 印度東部驚傳假酒釀11死

    位在印度東北部的比哈爾邦(Bihar),打從2016年開始、就成為該國禁止公開買賣或飲用酒精飲料的行政區,但卻未能終止假酒或私釀酒品在黑市的需求。《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引述該邦首府帕特納(Patna)警局的報告,此次事件源自於多位居民購買私釀酒類,卻在飲用後出現腹痛、嘔吐和視力減退等不舒服症狀,如今已造成11人死亡、30多人輕重傷,警方緊急逮捕商販和深入追查幕後流通管道。
    2022/08/07 12:48
  • 88節喝起來!憑身分證數字「8」 免費換8瓶罐裝調酒

    天氣熱想來罐冰啤酒消暑,加上父親節前夕假日,慶祝更是不可或缺。台灣三得利旗下日本銷售冠軍罐裝調酒品牌「-196°C 強冽」在歡慶父親節的周末,想號召地方愛爸族邀請爸爸一同舉杯小酌,現場憑身分證數字「8」即可免費獲得8瓶強冽。
    2022/08/06 16:39
  • 大口喝酒吃肉!20家酒廠+12漢堡品牌 花博辦美食節

    不能出國這幾年,相信很多消費者都很懷念日本的美食和美酒,日本頂級啤酒「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以細緻綿密「神級泡沫」而聞名,現在三得利全新打造期間限定的「神泡Bar」快閃店,今(30)日起到8月14日,現身台灣百貨廣場,讓消費者不用飛出國,就能體驗日本東京旗艦店的酒吧氛圍以及三得利啤酒綿密口感。另外在圓山花博週末還有「2022啤客幫漢堡美食節」,集結20家啤酒品牌,以及各大漢堡品牌,讓消費者暢快度過週末。
    2022/07/30 15:03
  • 陳信瑜特別費案20萬元交保 北市府將討論去留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遭疑濫用首長特別費,向丈夫任職公司購買酒品等,檢方複訊後諭令陳信瑜20萬元交保。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陳信瑜局長職務是否異動等,今天會討論處理。
    2022/07/28 14:19
  • 涉不實核銷特別費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20萬交保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遭質疑濫用首長特別費,向丈夫任職的公司購買酒品等。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搜索陳信瑜住處等2處並約談到案,檢察官今天諭令陳信瑜20萬元交保。
    2022/07/28 08:58
  • 印度假酒遭摻不明化學物 28遭毒死60人不適

    位於印度西部的古吉拉特邦(Gujarat state)近期發生多起假酒中毒事件,截至週二(26)為止,相關部門已經累積通報至少28人因此死亡,另有60人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當地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多名涉嫌販賣假酒的走私販,但目前尚不清楚假酒內使用的是哪些化學物質。
    2022/07/26 18:19
  • 黃牛哄抬亂象!大陸酒廠茅台賣冰淇淋 代購轉售貴了4倍

    中國大陸知名白酒品牌茅台,日前與蒙牛合作、跨界推出冰淇淋商品,《南華早報》(SCMP)報導,陸續在深圳、廣州、武漢、長沙、杭州5城旗艦店上市,夾帶高人氣和新鮮感的冰品,卻在上市初期就吸引大批黃牛,從中賺取高額代購手續費,甚至傳出單杯售價飆漲到官方定價4倍以上引發爭論。
    2022/07/10 11:46
  • 這店員好帥!超商結帳「滿手刺青」 一抬頭竟是嘻哈天王

    南韓饒舌天王朴載範(Jay Park、朴宰範)曾為韓國偶像組合2PM隊長;2021年底宣布卸任AOMG、H1ghr Music代表職,之後便專心經營歌手活動及個人燒酒品牌。昨(6)日,網路上突然出現許多朴載範身穿超商制服,在收銀台前替客人結帳、坐在用餐區吃泡麵的照片,就像一般工讀生一樣,掀起討論。
    2022/07/07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