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酒品 結果共217筆

  • 金門高粱平安祈福酒 限量供應

    金門酒廠公司最新酒品「平安祈福酒」上市,金酒公司今天表示,瓶上標籤採用代表吉祥喜慶的橘紅為主色調,加上瑞龍賜福圖案,充滿祥瑞、祝賀氛圍,限量18萬6000瓶。
    2017/08/15 14:24
  • 大陸國產啤酒不敵進口洋將 市場拱手讓

    夏天正是大陸啤酒熱賣高峰,但從2014年以來大陸的國內啤酒產量,卻平均每年下滑3.6個百分點,大陸三大啤酒品牌,青島、華潤雪花、燕京,淨利潤都下降,其中燕京啤酒還連續3年業績下滑,反觀大陸國產啤酒市場低迷,大陸的進口啤酒進口總量2016年卻同比增漲了20%,分析主要原因進口啤酒的利潤高,讓經銷商大量進口,大陸國產啤酒價格失去競爭力,而主要消費群藍領工人又減少,還有高端消費興起,都讓大陸國產啤酒產業面臨挑戰。
    2017/08/01 19:33
  • 背包有夾層!變裝賊專偷大賣場高價洋酒

    雲嘉地區近來出現一名專偷高價洋酒的竊賊,他總是載口罩,變裝,專門鎖定大賣場的洋酒行竊。利用沒人留意時,在監視器死角拆卸酒品及感應磁扣及外包裝,再偷偷把酒給裝進事先準備好的背包裡頭,怕瓶子碰撞發出聲響,他還設計紙板夾層,連偷雲嘉4間大賣場,上百瓶的高單價洋酒,得手數10萬元。
    2017/07/12 17:05
  • 【惡官害歇業】公務員誣陷民眾 入人於罪案例多

    基隆市吳姓酒商指控基隆市政府菸酒管理科的蕭姓科長,疑似對她不當邀約,她婉拒後卻屢遭菸酒科刁難其酒品有問題,更遭大批人馬對其酒廠大肆搜索,事後她透過訴願還清白,並質疑官員是蓄意報復,故意入人於罪。
    2017/07/04 10:56
  • 【惡官害歇業】官員違法濫權 律師指已渉刑責

    對於民眾投訴基隆市府官員違法濫權,疑似因邀約飲宴不成,捏造酒品檢驗報告,入人於罪外,還假藉輔導名義進行違法搜索。律師指出,公務員若有以上的行徑,可能已涉及《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刑法》第307條違法搜索罪、《貪污治罪條例》第4條藉勢藉端強募財物罪、第5條不違背職務要求不正利益罪等罪責。
    2017/07/04 10:55
  • 日本月桂冠來台歡慶380周年 限量紀念酒尊榮登台

    日本前三大清酒品牌「月桂冠」今年適逢創業380年,現任第14代的大倉治彥社長,特別慰勞全體員工400名,於6月在臺北圓山大飯店舉辦盛大晚宴慶賀380周年;並展開在台三天兩夜旅遊,體驗台灣生活及觀光名勝,活絡台灣觀光經濟。月桂冠近年來積極開拓海外市場,台灣市場業績位居外銷國家排行第一名,表現亮眼,是本次惟一選擇台灣為旅遊地點的原因。
    2017/06/30 18:00
  • 酒精釀禍!醉漢卡拉ok翻桌還毆警 2員警掛彩

    酒品差又愛喝,醉漢大鬧卡拉OK店!新北市土城金城路凌晨一間卡拉OK店,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和朋友去歡唱,結果只因為朋友唱歌,隔壁桌沒拍手,他竟然跑去翻桌叫囂,連員警來了,他一樣行徑失控,甚至揮重拳打傷2名警員。
    2017/05/18 11:19
  • 醉漢大鬧卡拉ok翻桌又毆警 2員警受傷

    酒品差又愛喝,醉漢大鬧卡拉OK店!新北市土城金城路凌晨一間卡拉OK店,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和朋友去歡唱,結果只因為朋友唱歌,隔壁桌沒拍手,他竟然跑去翻桌叫囂,連員警來了,他一樣行徑失控,甚至揮重拳打傷2名警員。
    2017/05/18 07:58
  • 進口酒精加料假冒高粱威士忌 查扣5萬瓶

    高雄檢方查獲不法業者為了逃漏稅,以「工業用未變性酒精」名義申報進口販售給下游業者加料調製成酒品販售,查扣疑似調和酒品28種、5萬3144瓶,以及不明酒液125噸等物證。
    2017/04/07 17:54
  • 單身錯了嗎?賣場專區 撫慰一個人情人節

    單身錯了嗎?情人節讓單身族群更顯得孤單,雲林一家賣場設置「單身狗專區」,獲得熱烈回響,專區挑選墨鏡、酒品,勵志書籍和擦眼淚的衛生紙,標語「沒有恩愛就沒有傷害」,深獲單身男士認同,話題性十足。專區賣得最好的是墨鏡,防情人成雙成對放閃,要戴上墨鏡以防情人犯閃被閃瞎。
    2017/02/10 18:50
  • 啤酒大亨捐贈遺產 全村80人成千萬富翁

    知名啤酒品牌創辦人費南德斯,今年8月以99歲高齡逝世,留下大筆財產,但他選擇回饋老家鄉親,大方捐贈近65億台幣,平均每人可得8000萬,全村晉升千萬富翁。
    2016/11/25 16:50
  • 酒品差!酒醉男攻擊街友 扯爛員警制服

    酒醉男飆髒話,當街扯破員警制服!台中火車站前地下道,有一名男子喝醉酒大吼大叫,民眾上前勸說,他竟然出手破壞別人的東西,報警後2名員警到場,沒想到男子一看到警察照罵,還扯破員警衣領發生扭打,員警馬上將他制伏,男子酒測值0.35,喝醉鬧事被帶回警局。
    2016/10/13 16:56
  • 啤酒品牌搞KUSO! 大玩超商冰櫃互動吸睛

    到超商買飲料,如果冰櫃會和人互動,您的反應會是如何?有啤酒品牌業者拍攝一支廣告,在超商冰櫃前安裝電子螢幕,民眾一靠近,螢幕會和人聊天,並要求消費者必須做出某些動作,才能拿冰櫃內的飲料,消費者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捕捉真實反應,非常有趣。
    2016/08/11 12:03
  • 防酒駕鋪天蓋地? 行政院研擬「店家也有責」

    行政院和內政部正在研擬防制防制酒駕的新措施,現在除了加重累犯的刑責之外,院長林全還打算要求提供酒品的店家,務必勸告或協助喝醉的客人平安回家,不然也要負連帶責任,業者聽了很傻眼,怕打壞興致影響生意,而民進黨立委也不敢貿然承諾修法。
    2016/06/28 12:53
  • 王陽明代言日本啤酒 展現都會男魅力

    日本百年啤酒品牌,在台灣推出新款啤酒,請到藝人王陽明代言,展現成熟都會男人魅力,相當吸睛。
    2016/06/23 15:07
  • 飲酒初心者來台必嚐!日網站推這4款台啤

    「台灣啤酒」是台灣最大啤酒品牌,也相當有台灣味,外國遊客來台灣常會指定要喝上一些,流覽日本推特,更是有不少相關標籤標註著台灣啤酒。日前,有日本網站就推薦4款台啤,希望能讓剛接觸飲酒的日本旅客來台灣旅行時也能品嚐看看。
    2016/06/20 15:49
  • 王大陸武功一流 舞功破功

    王大陸挾帶《我的少女時代》超高人氣,受到知名啤酒品牌的青睞,相中他青春無敵的形象,成為台灣區代言人。他平時就愛和朋友一起小酌,在廣告中號召年輕朋友開Party暢飲啤酒,拍攝當天最讓痛苦的事是毫無舞感的他,竟要現學現賣獨舞一番,現場NG了10幾次,讓他發奮要好好把舞練好。
    2016/05/05 14:48
  • 謝佳見好酒量《16個夏天》再聚會

    謝佳見日前自曝奶奶與媽媽同一年過世的傷心往事,他日前出席水果酒品牌活動,坦言心態仍有些過不去:「我以為經過這麼多年再談應該很OK了,但受訪時還是忍不住掉淚。」他表示雖然不會與爸爸把酒言歡,會孝順爸爸彌補遺憾。
    2016/04/09 10:00
  • 為還50萬債淪為竊賊 專偷高檔酒品禮盒

    高市苓雅區出現了偷洋酒大盜,竊嫌專挑高檔洋酒下手而狡猾的嫌犯還搭計程車行竊躲避追緝,但沒想到嫌犯的手法大同小異最後被警方逮個正著,但他偷竊的原因竟然是為了償還他50萬元的債務。
    2016/03/30 17:59
  • 《太陽的後裔》撈錢! 「宋宋」登廣告帝后

    韓劇《太陽的後裔》不只帶來高收視,還為劇中演員創下事業高峰!男主角宋仲基廣告代言費暴漲2.6倍,還搶走了玄彬代言4年的啤酒品牌;女主角宋慧喬在劇中置入代言八年的化妝品牌,最近也大熱銷;兩位一起榮登消費者心中最愛的廣告明星。
    2016/03/29 10:00
  • 青森蘋果+金門高粱 調配香甜果汁酒

    今天日本的青森蘋果協會到了金門酒廠,雙方打算合作研發「果汁酒品」,希望打造出口感香甜的新調酒。
    2016/01/22 15:57
  • 醉男大鬧超商!買不到啤酒 嗆聲「論輸贏」

    南投有名酒醉男子到超商買啤酒,結果發現冰箱沒有他要的啤酒品牌,竟然開始大罵店員口出惡言,還嗆聲說要「撂人論輸贏」,店長跟店員為了避免得罪客人只能道歉,最後這名大鬧超商的酒醉男子,被同行朋友強行拖離,才避免爆發肢體衝突。
    2016/01/12 18:24
  • 喝醉粗口不斷! 計程車送乘客進警局

    有計程車司機上傳自己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分享與喝醉乘客的對話,內容不斷重複,而且還爆粗口當語助詞。這位司機強烈建議「酒品不好的人」一定要看,希望乘客保持理性。車行業者則教育司機,「盡量順著對方、不要跟喝醉客人口角」,畢竟司機也是賺錢討生活,道盡無奈。
    2016/01/07 13:07
  • 中田英壽攜手興華酒藏 「N」純米大吟釀 遠播全球

    興華集團旗下的興華酒藏,憑藉其豐富的頂級品牌代理經驗和評鑑眼光,向來只挑選最頂級、最稀有的酒品以餉藏家。這次興華酒藏與前足球明星中田英壽合作,獨家代理中田英壽自創頂級清酒品牌「N」純米大吟釀到台灣,讓台灣品酩家一親「N」純米大吟釀芳澤。
    2015/09/03 18:12
  • 酒後失控!4男狂歐同事 棍棒、桌椅圍毆致死

    酒後誤事又一起!桃園市八德區4名同事疑似因為不滿一名50歲的同事酒品差,喜歡酒後鬧事、亂罵人,14日晚上與他發生口角後,竟然用棍棒、桌椅將他毆打致死,直到隔天清晨,才發現同事已經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
    2015/07/16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