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莫代言酒品 賴神:粉絲立場好心建議

記者 何正鳳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南市長賴清德「藝人不該替酒品代言」的論調,引發爭議,今天賴清德出席活動時受訪,他說自己是江蕙、五月天等人的粉絲,是站在粉絲的立場好心建言,沒有冒犯的意思。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今早也在臉書PO文力挺,認為偶像參與酒類廣告,讓防止酒駕宣導效果大打折扣,但不少民眾還是傾向,藝人有選擇要不要代言酒品的權利,和民眾酒駕的行為關聯性並不大。


賴清德拋出明星不該替酒品代言,還點名江惠、蔡依林、五月天等大咖,引發藝人反彈,賴清德再回應,姿態似乎放軟不少。

台南市長賴清德:「包括像江蕙,甚至張菲、伍佰、五月天,我都是他們的粉絲呀,做一個粉絲總是希望自己的偶像代言的時候,也能注意到社會的公義,這個完全是出於好意,沒有冒犯的意思。」

賴清德一再強調自己是好意,因為他過去當醫生,看過太多因為酒精而失去健康的病人,不過他的好意建言在自己的臉書上引起民眾論戰,有人認為他敢得罪廠商,是政治家,也有人認為賴清德實在是管太多。

民眾:「我會去判斷我要不要喝,是不是過量,所以跟誰去代言這個酒是沒有影響的。」

民眾:「也不會看到酒的代言,就想要去喝酒,酒駕這樣子,我覺得應該是沒有相關。」

民眾:「如果能減少酒駕,那這個說法是滿不錯。」

賴清德要藝人別代言酒品,成了演藝圈熱門話題,目前公開表態反對似乎佔多數,衛福部國民健康署長邱淑媞,倒是在臉書PO文力挺賴清德,認為「防制酒害,藝人確實該珍惜羽毛!」,因為偶像巨星參與酒類廣告,讓防止酒駕宣導效果大打折扣,而這場藝人到底適不適合替酒品代言的議題引發關注,可能還會讓大眾熱烈討論一陣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明星代言#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66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