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軒尼詩夏桐 進軍寧夏開拓市場


發佈時間:2014/10/2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0:35

法國酩悅軒尼詩旗下葡萄酒品牌「夏桐」,看好大陸氣泡酒市場,選在寧夏開設酒莊,從釀造到出口全部一手包辦,秉持法國釀酒標準,寧夏酒莊也融合當地消費者口味,創造獨一無二的中夏桐新品牌。

金黃色的氣泡酒閃閃發亮,法國酩悅軒尼詩旗下葡萄酒品牌,前進寧夏插旗,宣告開創大陸市場。夏桐酒莊總經理沈暘:「中國是一個發展很快的市場,對葡萄酒,尤其是氣泡酒的需求,呈現快速增長的趨勢。」

大陸氣泡酒市場年年上漲,光是2013年的進口量就有8700萬公升,看好大陸市場潛力,夏桐選在寧夏蓋葡萄園,從栽種生產到釀造出口,全是同一條生產線,就連氣泡酒的口感,也是符合當地消費者口味。夏桐酒莊製酒者:「就是果香會濃郁一些會新鮮,口感非常清新均衡,這樣就會讓消費者,比較容易來接受。」

越來越多人,把氣泡酒視為時尚高貴的象徵,品酒的年齡層也逐漸年輕化。夏桐酒莊總經理沈暘:「越來越多的職業白領、職業女性加入到欣賞葡萄酒,欣賞氣泡酒的團體當中,所以這樣的人群,就是我們所說的目標人群。」

鎖定年輕中產階層,讓大陸自己經營酒莊建立品牌信任度,未來還打算大量生產,要讓夏桐寧夏葡萄酒輸往世界各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泡酒#葡萄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70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