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配重塊 結果共10筆

  • 天降鋼筋!20層建案工地墜落 打破鄰屋牆

    強震在各地都傳出災情,不少工地都有狀況,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建案工地,鋼筋從大約二十樓高往下掉,隔壁民宅外牆被砸中破洞,新北市則是有塔吊配重塊掉落,鄰近大樓外牆,好幾戶冷氣室外機和鐵窗被砸毀,幸好都沒有釀成傷亡。
    2024/04/03 19:29
  • 危險!他用「口罩+礦泉水」當方向盤配重環 躺平開半自駕GG了

    現今有許多新車都會配備「ACC+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讓駕駛人在車流與交通狀況較為單純的路段,能夠有電腦提供輔助以減輕開車負擔。不過,這種駕駛輔助僅屬於Level 2半自動駕駛,仍需要駕駛人將手固定握在方向盤上,並保持一定的注意力在路面,偏偏有些人會投機取巧,購買「配重環」或「配重塊」裝在方向盤,欺騙電腦的偵測警示系統,結果就導致憾事發生。
    2023/05/31 21:49
  • 檢修停車塔遭1.3噸「配重塊」重擊 25年經驗工人頭破亡

    資深檢修工人例行性保養停車塔,發生死亡意外!工人今天(7日)上午跟同事,到新莊一處停車塔,沒想到施工到一半,遭下降的配重塊撞擊,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兒子和太太接獲消息,立刻趕到現場,全都不敢相信,死者一如往常出門,卻命喪在最熟悉的環境。
    2021/10/07 19:02
  • 機械車位升降要平衡! 20年合格技師竟遭配重塊奪命

    持續追蹤,這名慘死工人,從事機械停車維修,至少有20年資歷,也領有合格證照,原來,車子加上停車平台很重,上下拉抬過程,需要平衡,因此停車塔內,都有重約一到兩噸的配重塊,如今發生工安意外,勞檢處也要求立刻停工,如果有相關刑事責任,後續也將交給檢警釐清。
    2021/10/07 18:38
  • 快訊/悚!立體停車場施工 男疑遭配重塊砸頭亡

    今天上午,新北市新莊一處立體停車場發生死亡意外!一名53歲黃姓工作人員疑似在保養機械停車場時,在2樓被「配重塊」打到頭,當場重傷身亡,警方目前已經拉起封鎖線,同時通知鑑識人員與家屬到場。
    2021/10/07 11:27
  • 保養機械停車場「探頭看」!配重塊瞬間砸落維修工斷頭亡

    新北市新莊一處機械式停車場,今(7)日早上9點多在進行維修保養工程,其中一名53歲黃姓工人,在2樓位置操作時,不慎遭配重塊打到頭,導致他頭部重創,當場死亡。現場同事發現後,馬上協助報警,並緊急封鎖停車場調查。
    2021/10/07 11:06
  • 要方便還是要活命? 兩大汽車配件藏害命風險

    為了讓用車環境更舒適、便利,或者補充原廠設定不足,人們常會在車內使用相關配件,像是:手機架、空氣清淨器、頭枕衣帽架,或者是側窗遮陽靜電貼等,讓愛車更符合自己的需要。不過,部分標榜「便利」、「省事」或者「神器」的配件,例如:安全帶靜音扣、自動駕駛配重塊、安全帶延長帶等,卻可能藏有安全風險,在緊急狀況發生的當下,成為「害命凶器!」
    2021/04/12 15:30
  • 疑不熟地形? 熱愛潛水偕妻潛遍東北角

    不幸溺斃的洪姓男子,不只喜歡潛水,也熱愛各種類的運動,只要有休假一有空,常常會和太太到東北角潛水,但這次疑似因為不熟潛水地形,和妻子兒女天人永隔,但不是新手,如果當下遇到氧氣瓶沒氣了,教練都有教SOP,要立刻丟棄配重塊和氧氣瓶,才能方便浮出水面,懷疑可能太緊張了,錯失了自救的機會。
    2019/08/05 21:20
  • 越南移工失足墜電梯井 遭配重塊壓頸亡

    昨天晚間10點多,台北市環南家禽市場,傳出有一名外籍勞工,因為不明原因墜落電梯井,又被電梯配重塊重擊頸部,當場傷重死亡,不過這名外籍勞工疑似是非法的,警方已經將雇主帶回了解案情。
    2017/10/04 08:13
  • 驚險!停車場2噸石塊墜落 水泥地「砸破洞」

    位在新北市新莊的市立圖書館中港分館停車場,發生了鐵塊從高空墜落的意外,當時重達2噸配重塊,相當於一台車重量,直接從6樓的高度一路墜落到地下2樓,把天花板跟水泥地都砸出了一個大洞,意外發生後停車場關閉,必須要搶修以及進行檢查,由於裡頭還停著20輛車,預計至少要等上3天車主才能把車牽出來。
    2015/12/10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