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選舉造勢 結果共175筆

  • 炎亞綸不忍了!王志安登《夜夜秀》歧視身障 訴19字心聲開轟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王志安提到民進黨在選舉造勢時,利用「殘疾人」搞煽情,更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站台的動作,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向來關注時事的炎亞綸,也忍不住在社群發聲。
    2024/01/26 16:00
  • 陳俊翰身障遭歧視!她揭「兩岸差異」:戰爭威脅都無法動搖

    知名網路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媒體人、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參與,節目中王志安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就像是一場秀,更戲謔說出「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等言論,被批評是在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罕病律師陳俊翰,引來不少的輿論批評。
    2024/01/24 17:24
  • 民進黨轟賀瓏夜夜秀「訕笑殘障」 製作單位道歉了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到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他評論台灣的選舉造勢像「秀」,並提到台上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王志安作出顫抖的樣子喊:「支持民進黨」,以此諷刺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3)日表示,該節目邀請他國人士評論我國選舉,還以訕笑方式影射,惡意言論令人不以為然,予以譴責。《賀瓏夜夜秀》製作人稍早回應,本集節目製作疏忽,部份內容對陳俊翰律師不敬,「在此向陳俊翰律師致歉,非常對不起」。
    2024/01/23 20:16
  • 選舉結束放輕鬆!高雄餐廳、夜市湧人潮 業績翻倍

    選舉結束放輕鬆,高雄的餐廳在晚間6、7點湧入人潮,生意比平常多了快1倍,有人出來慶祝,也有人心情不好,報復性大吃一頓;開票告一段落,夜市也陸續出現逛街的人潮,攤販說,前兩個禮拜因為選舉造勢,業績少了2成,選舉結束,人潮都回來了!
    2024/01/14 14:50
  • 吃炒米粉涉賄? 立委候選人請吃「披薩、烤肉」吃到飽

    嘉義縣山線立委候選人林國慶,這個月初在民雄成立後援會,請選民吃披薩、烤肉,遭到基進黨質疑,免費吃到飽是否涉及賄選,之前曾有位村長,親自下廚請吃炒米粉,就被檢舉涉賄,警調還傳人去問話,其實法務部有公告,選舉造勢場請吃飯,可提供適當的簡便餐飲,並沒有具體的金額限制。
    2023/12/24 19:49
  • 神岡文化季禁選舉造勢 區長:非針對特定人選

    台中市神岡區公所舉辦「神岡文化季」,民進黨籍台中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昨天前往活動會場遭擋,她質疑離去後禁止選舉造勢告示牌即被拿掉、行政不中立;神岡區長梁益明表示,告示牌非針對特定人選。
    2023/11/12 16:20
  • 陸房企連環爆 綠轟侯友宜:還要與中國經濟接軌?

    中國恒大、碧桂園等地產集團爆發財務危機,而侯友宜日前飛金門緬懷823炮戰,卻喊出「與中國經濟更加接軌」,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中國經濟如今持續崩盤,成全世界避之唯恐不及的「未爆彈」,質疑侯友宜「是在愛臺灣還是害臺灣?」
    2023/08/24 10:10
  • 不選舉造勢!柯不瞎攪和 赴忠烈祠紀念82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沒有去金門,而是在台北忠烈祠紀念八二三砲戰六十五周年,柯文哲說去了反而成為選舉造勢,不想去瞎攪和,只是對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被指跟進他的金廈大橋公投,柯文哲說好的主張大家會跟進,在金門要辦這個公投一定會過。
    2023/08/23 15:02
  • 柯P指「日本稱台不可能入CPTPP」 謝長廷怒轟笑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表示,訪日時自民黨幹事長(現任為茂木敏充)告訴他,「台灣沒有辦法參加CPTPP,不可能,台灣要死那個心」,引發討論。我國駐日代表謝長廷今(10)日表示,柯文哲訪日時,駐日代表處有協助安排拜會,但對象並沒有茂木敏充,若是朋友間的私下或酒後談話,則不宜公開引用來選舉造勢,尤其是可能坐台灣大位的人,更應謹慎精確發言。
    2023/07/11 13:57
  • 新北市府再開餵藥案記者會 綠轟侯友宜:市長又缺席跑選舉場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爆出老師對幼童餵食安眠藥,引發外界譁然。新北市府今(9日)上午緊急舉行案件進度說明記者會,但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並未出席,副市長劉和然還說將由他統籌。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幼童餵藥案爆發至今,重點在市府刻意隱匿,迴避外界監督,侯今還出席「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月票記者會」當成自己選舉造勢舞台,簡直「恥度無限」。
    2023/06/09 16:49
  • 名醫「老仙ㄟ」過世享壽88歲!嗆林佳龍拒領獎 不爽淪政治打手

    醫界尊稱「老仙ㄟ」醫生林瑤棋,行醫60多年,驚傳5日因病離世,享受88歲;而他生前相當有骨氣,因不滿淪為當時的市長林佳龍選舉造勢工具,當場退還獎牌。
    2023/05/07 13:17
  • 控司法干預2024大選!川普海湖莊園辦記者會 宛如選舉造勢

    美國前總統川普,離開紐約法庭後,立刻搭專機趕回佛州的海湖莊園。川普在這裡,舉行記者會,痛罵美國司法想干預2024年大選。只是這場記者會,不只川普夫人梅蘭妮亞、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等川普家的重要人物全部集結;現場還有不少川粉力挺,氣氛其實更像選舉造勢大會。
    2023/04/05 13:43
  • 圖輯/紐約出庭好安靜 川普回佛州「造勢演講」又是一尾活龍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涉嫌支付女星封口費案,他被指控犯下34項偽造商業紀錄等重罪,最高恐怕將面臨136年刑期。當地時間4日,川普在紐約曼哈頓地區法院出席首次傳訊。川普支持者在法院外為他高聲歡呼,不過也有反對者集結拉布條抗議川普的行為。對於所有指控,川普拒不認罪,庭訊結束後,他返回佛州海湖莊園開記者會,說自己犯下的唯一一項罪名就是「保衛國家」,還怒言:「我們國家要下地獄了」,將一切歸咎於競爭對手民主黨對他的攻擊。然而對於這場宛如選舉造勢的川普記者會,美國媒體《CNN》選擇中斷直播,《MSNBC》則乾脆直接跳過川普的公開談話內容不播,新聞主持人馬多(Rachel Maddow)更指,這基本上就是一場造勢演講,「依然只是在表達川普的不滿,我們認為這不一定具有新聞價值。」
    2023/04/05 12:30
  • 拜登掃連任障礙 固票倉.挺嚴法 川普誇口能1日止戰

    美國總統拜登還未宣布爭取連任,不過近日他的公開行程和政策決定,都被外界解讀是為競選做準備;5號他前往阿拉巴馬州參加非裔民權運動周年紀念,演說中批評共和黨和保守派大法官,阻礙擴大投票權法,拜登此行也被視為是鞏固非裔票倉。前總統川普在馬里蘭州為2024選舉造勢,他批評拜登執政無方,還誇口若是當選,一天之內就能結束俄烏戰爭。
    2023/03/06 19:57
  • 綠營涉黑?趙介佑點名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一審判刑8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考量趙男與2名詐欺案被害人和解,各減1個月徒刑,其餘案件上訴駁回。高院依據最高法院大法庭裁定,並未在審判中定執行刑,須待案件判決定讞後,再由檢方聲請定執行刑。但趙介佑今(21日)發聲明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忘了你的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幫你拉票?」並指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完全不熟」。
    2022/12/21 14:38
  • 較勁?林佳龍與侯友宜今都去桃園 林:這一點與對手不同

    藍綠兩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與林佳龍今(17)日都前往桃園,與藍綠桃園市長候選人分別合體拜票。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上午被問到,今天藍綠是否有較勁意味?林佳龍說,他跟鄭運鵬不是只有選舉造勢,還有政策的合作,互相拉抬是自然的,但有政策的首都通的推出,是跟對手不一樣的地方。
    2022/11/17 11:24
  • 裴洛西丈夫遇襲 歐巴馬憂激化政治對立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2日在內華達州一場期中選舉造勢集會上,談到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丈夫遇襲事件。
    2022/11/03 12:49
  • 中選會「不中立」? 李進勇出席蔡適應活動

    要參選基隆市長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天在立法院舉辦「雞籠城隍文化祭美食節」推廣活動,但中選會主委李進勇都現身支持,卻被質疑「行政不中立」,即便,中選會澄清,李進勇是在休息時間出席,活動也不是選舉造勢,活動中,行政院長蘇貞昌,卻多次表示,要大家「多多支持蔡適應」。
    2022/09/30 22:16
  • 巴西總統參加英女王國葬 對手指控藉機選舉造勢

    2022年巴西總統大選在即,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波索納洛昨天抵達倫敦,參加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國葬,被競爭對手指控藉機進行選舉活動,他否認利用英國行「搞政治」。
    2022/09/20 10:15
  • 台北市選戰關鍵在「這人」!吳子嘉曝民調斷言:將變藍綠對決

    年底九合一選舉逼近,選舉造勢活動正如火如荼地展開,許多參選人也到各地積極拉票,而此次選戰,台北市可說是重要戰場之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近日曝光3份北市民調,表示關鍵在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身上,還斷言「一定會發生棄保」。
    2022/09/11 09:37
  • 安倍國葬耗16.6億公帑 反對率高達5成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選舉造勢遇害,所屬自民黨訂定這個月27號舉行國葬,引發在野黨與民間反彈,認為依法不合,費用也遭詬病;自民黨規劃經費從初期的2.5億日圓膨脹到16.6億,暴增6倍;且全額由國庫支出,等於挪用國民納稅錢。
    2022/09/08 19:55
  • 【今晚熱搜】許淑華/開發金/黃大煒/總統府/郭台銘

    今(2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許淑華」。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天說,接連爆出國民黨副發言人林杏兒、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論文爭議,國民黨應向社會公開說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應即刻檢舉林杏兒與許淑華論文,不然就證明之前動作只是選舉造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02 22:55
  • 許淑華、林杏兒論文爆爭議 民進黨:國民黨應公開說明

    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天說,接連爆出國民黨副發言人林杏兒、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論文爭議,國民黨應向社會公開說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應即刻檢舉林杏兒與許淑華論文,不然就證明之前動作只是選舉造勢。
    2022/08/02 16:43
  • 安倍效應?畢業生嗆「槍斃蔡英文」遭逮 4篇超毛貼文曝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進行選舉造勢,演講到一半突遭兇手從後方開槍,中彈後搶救5小時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國際震驚哀悼。沒想到事件剛發生,台灣一名大學畢業生疑對政治不滿,揚言「想槍斃蔡英文」,遭警方依恐嚇罪嫌送辦,而該名畢業生過去在網路上的發文遭起底,令人毛骨悚然。
    2022/07/09 15:30
  • 台灣永遠的朋友!安倍晉三中彈身亡 台北101點燈哀悼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於奈良市發表演說為自家人的選舉造勢,未料演講到一半突遭兇手從後方開槍擊中胸部,搶救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國際震驚哀悼。為感念安倍晉三過去在台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台北101昨晚特別點燈打字,寫下「台灣永遠的朋友」,令大家相當不捨。
    2022/07/09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